Board logo

标题: 这包装弄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10:20     标题: 这包装弄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2 10:26

这烟很不错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10:43

嗯,不过没抽过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1-22 16:27

劳资还以为是笔记本电脑……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2 17:4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2 20:16

这种吊烟老贵的,要48元一包呢,基本都是些官员在抽,我是抽不起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0:49

吸烟有害健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