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终于完工了!兴奋贴图——侍女抚琴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38     标题: 终于完工了!兴奋贴图——侍女抚琴

零零落落1年多,当中耽搁荒废了很长时间,今天终于完工了,兴奋死!

65cm*50cm尺幅

古代侍女抚琴图~~就差裱个框了。请点击图片观赏大图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59 编辑 ]

图片附件: 侍女抚琴图2.JPG (2007-11-21 21:40, 388.21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2&k=7b2dc233444d68ea27d8de59631b7b6b&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1:40

呵呵,偶已经罢工很久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0

再发几个旧的~兴致好~~

图片附件: 荷花.jpg (2007-11-21 21:40, 38.68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3&k=9c0314a4d3b5bdf3e2d29976a6eebc4f&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0



图片附件: 精品狗狗.jpg (2007-11-21 21:40, 28.0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4&k=b71ecd4146871cf55663ff867a66f7f5&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1



图片附件: 马儿.jpg (2007-11-21 21:41, 27.4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5&k=2551db6213e80ce64a81f01199cd24d9&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1



图片附件: 梦露猴子.jpg (2007-11-21 21:41, 25.4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6&k=df78bb2ef901b5e8982b30856e91f0e1&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2

这个难看,第一次玩`绣弄出来的,见笑

图片附件: 双喜.jpg (2007-11-21 21:42, 27.9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7&k=82f094a397e078f3172ca2dd8fea757c&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2



图片附件: 双子熊.jpg (2007-11-21 21:42, 30.7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8&k=495c50fabbcaf2c348c506aaba948a3c&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3



图片附件: 我们仨.jpg (2007-11-21 21:43, 27.2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39&k=4acd446a3a602e519c8eadbda74999d8&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3

到现在没弄完的一个
法国结不会搞~~~

图片附件: 执子之手.jpg (2007-11-21 21:43, 31.6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40&k=ba6c011ead2a6d7da1c7b3a26c686d84&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4

放一组骄傲作品
照片很烂,实物很美,真的很美

图片附件: DSC03342埃及4.JPG (2007-11-21 21:44, 192.4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41&k=a3fb9732cf217b0634547b009519a9dd&t=1782378813&sid=V8394b



图片附件: DSC03343埃及3.JPG (2007-11-21 21:44, 209.6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42&k=08304734be8c613dd19fb4583168aa92&t=1782378813&sid=V8394b



图片附件: DSC03346埃及2.JPG (2007-11-21 21:44, 204.5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43&k=5061d36538fdbdfbfad0f1ba489fa21c&t=1782378813&sid=V8394b



图片附件: DSC03347埃及1.JPG (2007-11-21 21:44, 164.4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44&k=9142fae968596abe410a57ee39c0c09b&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1:4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43 发表
到现在没弄完的一个
法国结不会搞~~~

呵呵,一味姐你这张图纸还有伐
这张很老的图了,现在找不到了
我哥结婚,我想绣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45

我的图纸好象是打印的黑白的那种~~你要吗?我复印给你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1:47

还有,貌似和我有同一个癖好,绣好不相框的,呵呵
我要想到框呢,或要送人才相框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1:4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45 发表
我的图纸好象是打印的黑白的那种~~你要吗?我复印给你

好呀好呀,有电子的发我也行
我找了很久了,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1:51

恩,我裱的啊,上面的那些基本上全送完了,就剩下些当时的照片了。

除了没弄完了,哈哈。还有抱枕什么的N多,一个也舍不得用~所以就不装棉花了

不过裱了也没挂~这次的侍女图我肯定要挂~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21 21:56

一味你强的
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21 22:02

一味你太强悍了,没想到你还会这个啊,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1 22:08

手真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22:0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38 发表
零零落落1年多,当中耽搁荒废了很长时间,今天终于完工了,兴奋死!

65cm*50cm尺幅

古代侍女抚琴图~~就差裱个框了。请点击图片观赏大图


太强拉,,我曾经也想过要绣一副的,下了很大决心,结果,现在还不到1/4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22 00:55

结棍.人工不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09:16

哦。。。厉害。看到传说中的锈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2 09:41

女生的耐心往往很可怕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22 09:52

你太有才了,佩服的不行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2 10:01

我还会绣花呢
赶明儿我上我的绣花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2 10:1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2 10:21

太恐怖了。。。。。。
太景仰了。。。。。。
太崇拜了。。。。。。
太佩服了。。。。。。
太羡慕了。。。。。。
太自卑了。。。。。。
太无语了。。。。。。
太奥妙了。。。。。。

我也绣过一个猪的枕头送给出国的好朋友,就一个文件夹大小,上面五个英文字母,我朋友看了之后说:这是这辈子你最大的诚意了吧。。。我狂点头。。。
现在我觉得,我真不是人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2 10:24

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2 11:10

大家真给面子啦~~绣这个东西么,就是细心加耐心,蓝山说的没错的。

功夫是要的,更要的是热情~有些东西我一个周末就能绣完,有的拖拖拉拉就一年半载了。总之这个首先是爱好,喜欢才会专注,才会投入。其次,当然少不了大家的鼓励和表扬了~~

嘿嘿,我就是个耐心了得的可怕的女人啦~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1-22 12:37

婶婶真是秀外慧中啊,佩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2 13:49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7-11-22 12:37 发表
婶婶真是秀外慧中啊,佩服~~


:L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1-22 14:37

真的很厉害啊~~~我就没很没耐心的,敬佩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1-23 12:15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一味姐,你太厉害了,无米大哥享有米之福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3 21:31

太强了,不是一般的强!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7 16:59 编辑 ]
作者: Mao    时间: 2007-11-26 13:38

羡慕~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6 15:21

不错不错,嘿嘿,绣的真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6 19:2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2 10:01 发表
我还会绣花呢
赶明儿我上我的绣花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6 21:30     标题: 我有新目标了

镜子要不要一起开工,同绣同进步

50色,45*77(净尺寸)
300*455格的

大干3个月去!

图片附件: 紫色天使效果图.JPG (2007-11-26 21:30, 54.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1913&k=0fdb533bd664d1faa651b6c93099dd4a&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7 11:47

赶明儿我来绣清明上河图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7 11:52

这个灵的呀!!!
是自己转的图还是什么呀
自己转的图会有色差的,我觉得噢
偶有兴趣的,很久没好好弄过了,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7 11:54

一味好有品味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19:2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7 11:52 发表
这个灵的呀!!!
是自己转的图还是什么呀
自己转的图会有色差的,我觉得噢
偶有兴趣的,很久没好好弄过了,呵呵


图要哇?是原版的,不是转的。
我发给你……线还没到手,还不知道色差是不是有

一起绣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19:32

我发在这里,镜子自己下载~

附件: 200682422462360075.rar (2007-11-27 19:32, 283.7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311&k=57d77f5e5ba33b596b752d06206a3514&t=1782378813&sid=V8394b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7 22:38

好呀
那个手手的图纸什么时候给我呀,我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8 08:19

我要上传没成功啊~
昨天晚上等你也没等到~
今天晚上回家传给你~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28 08:23 编辑 ]
作者: wrinky    时间: 2007-12-30 18:08

太有耐心了~~~要我的话还是画算了~~~嘻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