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43 发表 到现在没弄完的一个 法国结不会搞~~~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45 发表 我的图纸好象是打印的黑白的那种~~你要吗?我复印给你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38 发表 零零落落1年多,当中耽搁荒废了很长时间,今天终于完工了,兴奋死! 65cm*50cm尺幅 古代侍女抚琴图~~就差裱个框了。请点击图片观赏大图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7-11-22 12:37 发表 婶婶真是秀外慧中啊,佩服~~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2 10:01 发表 我还会绣花呢 赶明儿我上我的绣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7 11:52 发表 这个灵的呀!!! 是自己转的图还是什么呀 自己转的图会有色差的,我觉得噢 偶有兴趣的,很久没好好弄过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