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1 22:11 发表 我喜欢捣面粉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1-21 22:19 发表 看得我直吞口水,不过过程好像很复杂,需要有一定经验。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1 23:01 发表 真的很好吃的,一口一个,只给我吃了一个,真的太少了,呜呜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2 04:14 发表 似乎超级超级复杂+麻烦的说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2 09:04 发表 材料齐全的话,好象不是很复杂的啦。 我家的烤箱从来只烤烤花生米和白果~ 有空我就要试试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20:33 发表 口水啊~~~~~~~~~~~~~~~~~~~~~~就这样流淌着!~~~~~~~~~~~~~~~~~~~~~~~~~~~~~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09:20 发表 一味加油! 我今天晚上会上不用烤箱做的蛋糕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54 发表 恩恩~~~快上。我家没烤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1:00 发表 没空买烤箱,呜呜 买了没空弄,现在,呜呜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2 21:09 发表 事实是很麻烦+复杂嘛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21:15 发表 在上了,推荐没买烤箱的时候都做个蛋糕! 其实没烤箱可以做很多甜品和吃的的,我没烤箱的时候,匹萨都做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47 发表 用平底锅做的对伐?哈哈~~~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1-23 12:00 发表 看起来很好吃,楼主真厉害!! 以后也去买个烤箱,可以试一下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4 21:34 发表 哈哈,猪猪,我真想把你的制作过程制作成一个动画,图文声音并茂,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