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强烈推荐〕便宜有好吃的萨莉亚餐厅 [打印本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1-21 20:28     标题: 〔强烈推荐〕便宜有好吃的萨莉亚餐厅

聚会,11个人,只吃了3百多。而且很饱,今天早饭也吃不下了。
下面详细介绍下:
朋友强烈推荐说好吃又便宜,所以组织了一大伙的人冲了过去。组织起来共11个人,这么多人去这种环境幽雅的情侣约会餐厅吃饭,唉!真的有点杀风景,难怪服务生看到阿拉报出11人时,个个瞪大了眼,张大嘴,一副吃惊的样子,也不管坍台不坍台了,拼了今朝!!
萨莉亚的地理位置很好找,就在书城市的后面。
详细地址是:黄浦区广东路429号(福建中路口)天赐公寓底楼。

环境布置得很不错,给人很清新惬意的感觉,充满了意大利的艺术风格,但吃完后才知道是日本人开的,有点意外了。服务员的态度很好,热情主动。吃饭的人很多,但不能约定,所以不想排队的话就是趁早,阿拉17:15就到了,店里人不多,还可以自由挑选比较好的坐位。

菜单上来后,哇!便宜哦,各种菜的价格几乎都在10元左右,就算是匹萨,也就在20元左右,而且是9寸的,芝士很多,看上去的感觉不比必胜客的差,其实吃起来也不比必胜客差。来吃之前朋友就从网上收集了很多信息,所以点菜时阿拉早有预谋,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去像“老切客”一样,很果断。

阿拉共点了五个批萨:培根批萨,金枪鱼批萨,超级至尊批萨,牛肉批萨,海鲜批萨
pizza的饼底厚,口感软,芝士香,总体上蛮好吃的。个人推荐培根批萨、海鲜批萨,口味蛮好吃。(19—24RMB)
各式意大利面的口味都不错,都是用意大利第一品牌的意大利面。通心面和饭的奶香都很浓郁,很有回味,阿拉点了:肉酱多利亚饭,鸡肉奶饭(具体名字记不清了),肉酱通心粉,招牌面等,(不好意思,吃了忘记了叫什么)。但吃下来阿拉一直通过鸡肉奶饭比他的招牌饭好吃,奶足嘛,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试试。(约10—20RMB)

色拉是金枪鱼的,点了两盆,量很多,味也不错。(10RMB)
汤:我没有吃,但听下来大家都觉得玉米浓汤最好吃。(6RMB)

最值得推荐是的甜点了,强烈推荐——香草咖啡冻,超级好切,哈灵哈灵呀。
上面是香草,单吃很甜,但和下面的咖啡冻配上,甜中带有一点清苦,味道清淡可口。特别是在吃完奶味十足的主食后,这样一股清清的味道真的让人回味,而且只要10RMB。

最后要提醒MM们,东西虽然好吃拉,但决对不能多吃,卡路里太高了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3:00

二个字,难吃;三个字,很难吃;四个字,非常难吃
真搞不懂,徐家汇那个为什么天天排长队。要说便宜也不怎么便宜呀,只能说他是比必胜克便宜点。可是真的真的很难吃
这点钱,都可以到好吃的小饭店里吃一顿好的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2 09:05

确实很一般~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09:11

便宜是他的优点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1-22 11:37

听同事说中环百联现在周年庆打八折,很便宜的!同事说很好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3 00:44

便宜的确是很便宜,但是,也很难吃阿。倒是巴贝拉,同样也很便宜,但感觉比萨利亚好吃很多阿。
广东路那家,有时会去打发中饭,便宜还管饱,环境还算不错。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23 12:13

那个玉米浓汤特特特特难吃了。。。。。。。。。。。。。。。。。。。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1-23 12:40

还可以,以前觉得性价比不错,多吃了就.......

吃什么倒不重要,在意的是坐在你对面的那位是谁,,,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3 12:50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23 12:13 发表
那个玉米浓汤特特特特难吃了。。。。。。。。。。。。。。。。。。。

同感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12:53

对大饼不感兴趣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2:55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3 12:40 发表
还可以,以前觉得性价比不错,多吃了就.......

吃什么倒不重要,在意的是坐在你对面的那位是谁,,,呵呵


我对面做的谁我不管,最重要的是吃什么,哈哈!

正好相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2:5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53 发表
对大饼不感兴趣


我一定要教会一味做这个大饼...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23 13:1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55 发表


我对面做的谁我不管,最重要的是吃什么,哈哈!

正好相反!


确实啊..看出来了。...人如什么什么...其名什么什么来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6:52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3 13:10 发表


确实啊..看出来了。...人如什么什么...其名什么什么来着


拜托,小贝你也算是见过我的!

我和那个什么还是有差别的好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4 01:13

是有一点差,不过不多,所以叫差不多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25 01:1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6:52 发表


拜托,小贝你也算是见过我的!

我和那个什么还是有差别的好伐!


全身是宝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