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水彩画也能画得那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1 16:06     标题: 水彩画也能画得那么好

水彩画也能画得那么好,我小时候可没那么高水平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1-21 16:09 编辑 ]

图片附件: a87fae.jpg (2007-11-21 16:06, 97.3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93&k=74d11fb5ddaffce5c4ee7f1e0dbc9d28&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7fbe.jpg (2007-11-21 16:06, 71.3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94&k=d62db5b40d5db5b34b684f00adddb5cd&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7fcd.jpg (2007-11-21 16:06, 73.9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95&k=93cde70d53b475ee861c1712bcc18a11&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7fdd.jpg (2007-11-21 16:06, 64.5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96&k=4499eecc77d9ec230636e5646a46b3b5&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7fec.jpg (2007-11-21 16:06, 45.0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97&k=719dd6e8d751055956d30834f0edd08f&t=1782343050&sid=ljEOe3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1 16:08     标题: 2

2

图片附件: a8803b.jpg (2007-11-21 16:08, 63.6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98&k=26413b72f0046bfbe95db8e6009614b1&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802b.jpg (2007-11-21 16:08, 67.0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99&k=eb28262fc28a0ef1e087e7dcd394b8e3&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801b.jpg (2007-11-21 16:08, 51.1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00&k=271acb4ae13366b46070cce1341babc1&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800c.jpg (2007-11-21 16:08, 76.8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01&k=8eae243ec3078151d9977ee642f47157&t=1782343050&sid=ljEOe3



图片附件: a87ffc.jpg (2007-11-21 16:08, 50.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02&k=e6805a5b0628960aaeaad99778b7f969&t=1782343050&sid=ljEOe3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16:24

这个太牛了
记得以前学画画的时候,物体上简单的反光颜色很容易就画脏掉了
上面的图,太牛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1 16:31

水彩画,有的简直象照片。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21 17:55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1 21:1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1 21:12

静物水彩我见过画得象照片的活着的家伙。人物的还没见识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09:14

很有感觉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22 18:05

很是极品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