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笑傲天下的两个作品,很美的!!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1 16:03     标题: 笑傲天下的两个作品,很美的!!

笑傲天下的两个作品,很美的!!推选到佳作欣赏,让大家共欣赏!!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1 16:04

建议:作品可以再大一些!!再压得暗一些!!
遗憾: 我去那里的时候碰到难得一遇的暖冬,无雪!!汗。。。。。。。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21 16:08

顶,笑傲的PP还不错,多发布一些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0:46

的确很美。尤其喜欢第一张,2个灯笼让人感到很温暖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2 21:14

雪景,等待欣赏更多照片,你的那个水印也打的太大了吧,呵呵,建议稍微小点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26 21:49

没明白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