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0后”夫妻生活白描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21 15:45     标题: “80后”夫妻生活白描


1、早上临上班,和老公吻别。我:亲一个!老公:啵!我:再亲一个!老公:
!
  我:还要嘛~~~老公:
……流氓!

  2、昨天晚上睡觉,跟老公抢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从!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老衲,你就从了师太吧!老公笑到手软。于是我得逞。

  3、某日,我早起,给他留了200元钱放在桌子上(我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上班后,估摸着他已起床,就短他:
老公,桌上是给你昨夜的服务费。他回:全套服务才200块呀?
赶明儿找个富婆去。。。

  4、老公:今天坐车人特多,不过在拥挤的车上看到美女了!我:....怒!老公:她还跟我搭讪呢!我:她跟你说什么``(吃醋)老公:离我远点!

  5、老公学习无聊中会短信骚扰: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我回: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6、我出差在外: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臣妾的牌子。老公: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

  我:看来今晚非杀回来****不可!老公:说笑说笑,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7、如厕无聊中,和老公用喊的方式沟通:小子,给主子唱个曲儿!老公:无语中。。。我:怎么?怕主子我付不起银子?老公:之前赊的账还没还呢!
哈哈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15:48

茶叶你一个人在搞什么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21 16:02

没事在网上看到的,大家笑笑哈.有问题吗?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21 16:04

哈哈,好玩,怡然自得的一家。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30 09:33

能过成这样很不错了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3:01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19 17:51

80后就结婚?真是热昏啊
我们这里大部分的70后都还没结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19 17:56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7:51 发表
80后就结婚?真是热昏啊
我们这里大部分的70后都还没结呢

弄!不要把各位佳丽吓走好哇,要是真这样,论坛不是狼群吗~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19 18: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7:56 发表

弄!不要把各位佳丽吓走好哇,要是真这样,论坛不是狼群吗~

就是就是,老板娘到底是老板娘。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19 18:50

呵呵,看过。。蛮搞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3 17:49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7:51 发表
80后就结婚?真是热昏啊
我们这里部分的70后都还没结呢


应该这么说:小部分70后,男性,成熟、有责任感,目前虚位以待,预购从速!~~~

70后到现在最小的也29了,还没结婚只有2种,一种钻石王老五,一种是没机缘!~~~

边缘已经是有缘的了,是不是老五不知道,就是知道广大MM没机会了!~~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7-23 23:45

以前看过
不过还是很有意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