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大明山上车时间修改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1 15:07     标题: 12月大明山上车时间修改

上车时间:11月30晚人民广场8个石狮子8点30集合,晚到一分钟一元RMB
      南方商城上车的2位请9点在南方老地方等待电话联系
携带物品:0度左右睡袋必备。注意保暖。怕冷的可以带暖宝宝。
食物:星期六早晨有供应。星期六中午晚上自带。中午简单干粮自带自吃(可以帮我带的我会很感激你的)。晚上每人一个菜腐败(生的熟的自己考虑有炉头可以自己烧)、如果到时候没有带菜。取消你腐败资格。谢谢合作!
星期日早上自带。
(高热量食物巧克力牛肉干等。面包。培根等)
腐败物质自己携带
水:山上有水源。基本2L一个人的水量。
车上食物自理
衣服:裤子运动系列。衣服冲锋衣抓荣保暖内衣。。。。。
装备:手电,防水保护,炉头气罐,刀,药物等。。。。(登山杖。手套
最后帐篷我统一安排,服从领队安排。谢谢!!
有问题可以和我联系:red_red37@msn.com
所有人看完贴后必须跟贴,说明是不是有问题,把生熟菜写上,谢谢!!


名字


职务


帐篷


性别


上车地点


炉头


1


神灯


领队






2


洋洋


协助






3


晶晶


财务






4


老谢


队员






5


老刘


队员






6


小俊


队员






7


小气鬼


队员






8


月光


队员






9


Sam


队员






10


无米


队员






11


迷路


队员






12


马路


队员






13


小球


队员






14


跳舞


队员






15


艾米


队员






16


一味


队员






17


Karan


队员






18


海蓝宝


队员






19


花露水


队员






20


Mao


队员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29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5:47

跟帖并汇报偶的腐败菜,请大家不要重复
《电烤鸡》一只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1 15:47

收到,赶紧乖乖回贴。带什么菜要考虑下。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11-21 15:51

收到,具体带什么食物还不知道,再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15:53

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
菜么,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热的~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

顺便问一下,米怎么带??分开带还是一起带?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1 15:55

“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米怎么带??”

这两个米到底都是什么“米”?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1 15:56

只需要写生或熟。应为考虑到炉头问题
谢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15:58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1 15:55 发表
“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米怎么带??”

这两个米到底都是什么“米”?



严重鄙视自己的表达能力啊…………
我们家的米
我们家要带的米~

他不是一回事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5:59

收到,会在南方等待电话联系,    菜肯定是生的,要煮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21 16:04

收到...菜还没想好....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1 16:05

一味很强的,她会在众人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拿出她心爱的装满食物的乐扣乐扣的,大家请放心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6:12

强的哪个是米,米强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6:13

大家尽量带熟食吧,20个人4个炉头要烧到什么时候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6:1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1 16:05 发表
一味很强的,她会在众人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拿出她心爱的装满食物的乐扣乐扣的,大家请放心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6:18

意见同上,炉头最多烧点面啊,饭啊什么的,每个菜都要烧不实际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6:19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6:19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6:2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17 发表



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6:23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1 16:19 发表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6:24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1 16:19 发表
晶晶小朋友,你做点什么蛋糕啊,提拉米苏啊,上山我们帮你庆祝你成为斑竹



谢谢哦! 开心大!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6:2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6:21 发表

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


..............我刚什么都没说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39 编辑 ]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1 16:3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1 16:23 发表


提拉米苏不敢做,做蛋糕卷吧,比较好分,无米,上次的蓝莓蛋糕卷,应该味道不错的吧!


看样子有口福了。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真是贤惠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16:35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1 16:33 发表


看样子有口福了。记得晶晶还会专业按摩的,真是贤惠呀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YY好象没人知道的吧!

那你晚上和我睡吧!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1 16:40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怎么知道的,我也忘了,呵呵。


“那你晚上和我睡吧!”
好啊,可以享受了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1 17:40

叉烧和几根黄瓜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1 17:46

过来报道,菜的问题我想一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1 21:09

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2:01

口 水都下来了
真是幽游的惯例
把FB走成ZN,把ZN走成FB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1 22:0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1 21:09 发表
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


这个提醒了我,我也可以带点烧好的去!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1-21 22:35

别忘了带瓶二锅头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21 23:0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15:53 发表
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
菜么,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热的~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

顺便问一下,米怎么带??分开带还是一起带?

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  哈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1 23:43

支持木鱼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2 08:57

收到,FB物资肯定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2 10:1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1 23:08 发表

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  哈哈哈

一边呆着去还吃墨鱼蛋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2 11:03

墨鱼蛋这个好,补啊!嘿嘿 米哥哥 要不我带一个上去你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2 11:05

统计一下,有几个要喝白酒几个要喝黄酒的。。。啤酒不带了
作者: Mao    时间: 2007-11-22 11:44

  红花绿叶,三片生菜叶四瓣西红柿~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22 14:23

酒鬼啊,好多酒鬼.....一个两个遍地都是酒鬼...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2 15:57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2 11:05 发表
统计一下,有几个要喝白酒几个要喝黄酒的。。。啤酒不带了

我要喝啤酒的,红酒也可以~
带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2 16:00

我带1斤二锅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2 16:03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2 11:03 发表
墨鱼蛋这个好,补啊!嘿嘿 米哥哥 要不我带一个上去你烧?

少来上次吃了我拉肚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2 18:00

我就带2斤黄酒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2 18:58

酒鬼之驴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0:47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21:0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47 发表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除了酒,还有什么其他的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1:05

啊。。。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2 21:12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1:05 发表
啊。。。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


那个车上就解决了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2 21:3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22 20:47 发表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我们喝酒不要下酒菜的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22 22:29

把墨鱼蛋留给你们下酒呀......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2:16

有人带可以煎东西的锅子吗?

我上山煎我最拿手的给你们吃!
作者: hary    时间: 2007-11-23 12:39

最拿手的是什么阿??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12:49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有谁带烤的上去?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2:5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49 发表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有谁带烤的上去?


这个我早就说过拉!好带伐,我也有一个!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13:07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58 发表


这个我早就说过拉!好带伐,我也有一个!

那谁带吃的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3 13:21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3:27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3 13:21 发表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呵呵,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什么都带!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3:27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1-23 12:39 发表
最拿手的是什么阿??哈哈


其实偶知道啊不知道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3 14:43

注意,只有公共物资我才会让挑夫背,其余腐败物资请自己适当携带,中间如果背不动,那些值钱的东西我就没收了。回上海就是我的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3 15:00

公共的都准备了啥啊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1-23 16:28

水都让挑夫给挑了吧,这个最重来~最好再带一个西瓜什么的..........也可以丢给挑夫挑的哦,对哇?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1-23 16:31

我本来想带寿司的,老谢说这个东东隔夜就不好次了,所以..........带什么腐败物资还没想好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3 16:31

让echo背呀。。。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3 17:04

挑夫的作用,米,晚餐食物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3 19:45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1-23 16:31 发表
我本来想带寿司的,老谢说这个东东隔夜就不好次了,所以..........带什么腐败物资还没想好来~~

罗森的好象都是隔夜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3 20:38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3:27 发表


呵呵,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什么都带!哈哈!


呃....我本来是想说家里刚好有两瓶法国红酒,如果有人肯背就带一瓶跟大家分享。让我自己背,那就算了,太重了,嘿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3 20:45

啊古的活动啊!向往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23 21:46

同志们把挑夫当人看好伐
我们能自己背的就自己解决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3 22:44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3 21:46 发表
同志们把挑夫当人看好伐
我们能自己背的就自己解决
支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5 22:32

假如那天我碰巧有空,还会有位子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6 09:2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5 22:32 发表
假如那天我碰巧有空,还会有位子吗?

你的装备行吗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6 12:18

上来看看 看看 再看看
作者: sam    时间: 2007-11-26 12:33

炉头够大嘛??我带火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12:59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5 22:32 发表
假如那天我碰巧有空,还会有位子吗?

没有位子了。不好意思
下次。。。。。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13:00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26 12:33 发表
炉头够大嘛??我带火锅~~

炉头绝对大火力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26 17:11

同志们到底带啥~火锅?烧烤盘?我好确定我带啥菜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6 17:46

带头牛吧
还可以帮我们驮点东西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19:0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6 12:59 发表

没有位子了。不好意思
下次。。。。。

才20个人就没位子了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19:0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6 09:20 发表

你的装备行吗

装备不行,靠人来顶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19:05

tnnd,发觉占坑吧,到时又可能没时间,不占坑吧,肯定没位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22:3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6 19:05 发表
tnnd,发觉占坑吧,到时又可能没时间,不占坑吧,肯定没位子。

不好意思,自虐控制人数,所以下次还有机会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22:32

带头牛的想法不错,上去能吃路上能驼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6 22:41

吃火锅啊?赞的~~~吃了身上热忽忽的~~~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22:51

各位注意挑夫只有一个,别把挑夫当牛用,毕竟是人,每人限量。。。。物品给挑夫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6 23:01

再次声明,山上很冷,晚上需要保暖,如果感觉自己怕冷的,东西带的多,有背不动的可以要求挑夫(当然挑夫是需要钱的,而且自理),不过星期5晚上和我说,我可以安排,女生最好就是暖宝宝必备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26 23:02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08:34

考虑加雨意一个吧小白……这个哥们带上肯定有劲好多好多哒!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7 09:3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08:34 发表
考虑加雨意一个吧小白……这个哥们带上肯定有劲好多好多哒!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09:5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08:34 发表
考虑加雨意一个吧小白……这个哥们带上肯定有劲好多好多哒!

考虑一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7 11:30

雨衣好歹是我七宝团的正式成员,嘿嘿。。。有坑就带上他吧,他也属于比较强的那种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7 11:43

支持带上雨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11:48

肃静。。。。。。。我会考虑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7 11:56

吃火锅的话我要重新考虑带什么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7-11-27 12:12

我带各类丸子,什么墨鱼丸啊,贡丸啊,鱼豆腐啊,包心鱼丸啊,鲜鲜肠啊,燕铰啊,辣味鱼肠啊………………“啊”的我好累啊,气接不上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12:59

那就去休息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14:01

已经和雨意联系过了,雨意同学不能确定所以,我家没办法了,由于候补太多了所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27 16:07

如果有人退就考虑

小声的问雨意是那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7 21:19

现在天气降温,大家注意保暖。晚上肯定冷,要是没有充足的心里喝装备准备请马上在调整自己的各项需要调整的地方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7 21:24

收到,恩。。。冷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8 09:2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27 16:07 发表
如果有人退就考虑

小声的问雨意是那个?


一个大个头,男性,喜欢拍照片!要他的玉照吗?!是不是认为是个很有诗意的MM啊!~~~别想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8 09:4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8 09:22 发表


一个大个头,男性,喜欢拍照片!要他的玉照吗?!是不是认为是个很有诗意的MM啊!~~~别想了!


一个对别野有追求的男人!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8 10: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8 09:22 发表


一个大个头,男性,喜欢拍照片!要他的玉照吗?!是不是认为是个很有诗意的MM啊!~~~别想了!

人家用的可都是顶级装备哦~~将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