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伦布朗光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1 11:28
标题:
伦布朗光
1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530.jpg
(2007-11-21 11:28, 125.06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52&k=1e4e65c212c58cacf331ad748c70df19&t=1782348208&sid=d2c7pq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2:29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43
的确有点油画的质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1 15:54
迷路很喜欢扫街哦!!不错的!
画面太过饱满,有种拥挤的感觉!如果单纯针对面部表情来刻画又是另外一种构图方法了。不过本图的主体表情看不出有特别之处!
其实,扫街照片很难的,既要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又要讲究构图真的不容易。我们说说很简单的,就当是胖子站着不腰疼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0:42
LZ的光用了很好的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4 21:54
对焦不实,不好意思,我说真话了。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12-5 17:36
想起有粉类的化妆品卖点就走伦布朗光路线。。扯的远了点,我错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