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伦布朗光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1 11:28     标题: 伦布朗光

1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_0530.jpg (2007-11-21 11:28, 125.06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52&k=1e4e65c212c58cacf331ad748c70df19&t=1782348208&sid=d2c7pq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2:29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43

的确有点油画的质感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1 15:54

迷路很喜欢扫街哦!!不错的!
画面太过饱满,有种拥挤的感觉!如果单纯针对面部表情来刻画又是另外一种构图方法了。不过本图的主体表情看不出有特别之处!
其实,扫街照片很难的,既要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又要讲究构图真的不容易。我们说说很简单的,就当是胖子站着不腰疼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0:42

LZ的光用了很好的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4 21:54

对焦不实,不好意思,我说真话了。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12-5 17:36

想起有粉类的化妆品卖点就走伦布朗光路线。。扯的远了点,我错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