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统计此次龟峰\龙虎山出游的帐篷!(方便大家混帐)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2:06     标题: 统计此次龟峰\龙虎山出游的帐篷!(方便大家混帐)

请大家跟贴通报一下自己的帐篷及装备情况。
比如:
dencol:帐篷1顶,可容纳3人,4人的1张,气垫2床(我都会带去的,因为不用背)目前帐篷可混帐1人

              其他多余装备:背包45L的步行包,防潮垫单人2张(如有需要可直接与我联系)


如有出游成员需安排住宿,请写明人员数量及性别,以方便小方安排。

我将根据大家要求定宾馆或旅社。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2:15

我老婆23日晚上去弋阳,也就是龟峰,大家的要求写清楚,这样小方好为大家提前安排。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14:59

小方要提前出发啊,真的感动哦!
我有帐篷一顶,单人的!装备都可以自己搞定!请组织放心!
腐败物资需要统筹采购吗?如果需要可以在帖子上说明!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9 15:53

比较关心吃的问题,需要自己带炉头和食物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6:52

腐败的物资不需要准备,因为那边都有,也不贵。
不过自己还是要带2顿正餐的,路上需要的,那边其实都不用开伙的,吃的都很便宜。

自己带好自己的药品和零食就可。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19 19:20

需要带两顿正餐的话,出去只能带些干粮,比如面包,快餐面等等。或者压缩饼干。不过没有热水的话,还是带现成的吧。至于零食,我会先去超市腐败采购一下,到时候大家分享,男生女生都爱吃的大家好好SHARE哦。牛肉干,葡萄干,果冻,巧克力,开心果,薯片。。。。不行,肯定要被大家公认是小孩子春游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9 19:43

看来我什么都不用带了
带张交通卡就行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20:55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9 07:43 PM 发表
看来我什么都不用带了
带张交通卡就行了

你带我就什么都不要带了,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20:57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9 07:20 PM 发表
需要带两顿正餐的话,出去只能带些干粮,比如面包,快餐面等等。或者压缩饼干。不过没有热水的话,还是带现成的吧。至于零食,我会先去超市腐败采购一下,到时候大家分享,男生女生都爱吃的大家好好SHARE哦。牛肉 ...

英英你是多大的包啊?放下这些你就不要放别的啦!你不是要睡帐篷的吗?要预留空间哦!顺便说一句:我不太爱吃零食,零食可以不带或少带了!
作者: 灰色的云    时间: 2006-8-20 20:56

偶也汇报一下。
2个人,装备自带:双人帐1,防潮垫2,棉布睡袋套2。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0 23:11

俺也有一顶双人帐,欢迎美女与我混帐!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0 23:19

我想要个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1 08:26

原帖由 于 2006-8-20 11:19 PM 发表
我想要个家~


和英俊混帐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1 09:09

对的
英俊很好客的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1 09:16

原来神就是英俊期待的美丽呀!哈哈
你们千万别"断背山",我们会在帐篷外抓拍特写的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1 15:17

神比我混帐,还是不要和我混帐了!否则就混帐得不行了!我觉得还是要找个真的美女混帐,这种自制的还是不要来和我混帐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8:41

英俊,你的帐充公,你要混帐去山洞去~你的帐属于我混帐设备.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40

拒绝与男生混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05

天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17:00

真是一片混帐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7:2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05:00 PM 发表
真是一片混帐呀!!

好象觉得不混好象是不正常的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7:3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5:26 PM 发表

好象觉得不混好象是不正常的了

你少摸鱼~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17:38

原帖由 于 2006-8-22 05:36 PM 发表

你少摸鱼~


我又不去,摸不到鱼呀!!

你倒是要小心,我怕你被人家摸了(估计不会是异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8:02

原帖由 于 2006-8-22 05:36 PM 发表

你少摸鱼~

鱼有啥好摸的,没劲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9:0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6:02 PM 发表

鱼有啥好摸的,没劲

你个咸猪手~你想摸什么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9:56

原帖由 于 2006-8-22 07:00 PM 发表

你个咸猪手~你想摸什么啊?

没有摸你的想法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3 11:24

混乱,越来越混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4 00:08

哈哈哈,看大家混帐混的这么开心,真是没去就有故事了!
我可以开始做龙虎山的杂志了!

头炮:神抢了英俊的帐篷,拉着两厅混帐!两厅哭着进了帐篷,留下一句:照顾好我的女儿,我走了~~
英俊跑到山洞里,因祸得福,遇到~~~

请楼下的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04: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12:08 AM 发表
哈哈哈,看大家混帐混的这么开心,真是没去就有故事了!
我可以开始做龙虎山的杂志了!

头炮:神抢了英俊的帐篷,拉着两厅混帐!两厅哭着进了帐篷,留下一句:照顾好我的女儿,我走了~~
英俊跑到山洞里,因 ...

应该是祸不单行,英俊走进山洞,忽然看见哈皮,壁虎正对着他笑,原来他们俩是盯着他包里的粮食在笑呢~~~后面的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4 09:07

于是在上交了粮食后,英俊爬到了山顶,居然.........后面的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11:41

我有帐篷的,干吗要混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4 12:37

英俊发现他是在山峰最陡峭的地方,下面可都是万丈深渊呀.等他象往后退的时候,发现一只美丽的豹子真温柔的盯着他看,企图吞食的欲望在蔓延,英俊.......请后面的人接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13:27

豹子说"小犬,小犬"我喜欢的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6-8-24 01:29 PM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3:3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1:27 PM 发表
豹子说"小犬,小犬"我喜欢的


小犬说:我喜欢颈裹肾射的,然后我们集体把小白水的...........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为了民族气节.

为了中华精神!

然后小白水说:天呐.

我的:(请继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4:29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4 02:27 PM 发表
两厅,边缘你们厉害的带那么多外挂啊,吃的消伐!!!!


我们单位的四大美女之一!~~~~~~~~~~~~~~~~~~~~~~~~~~~~~~~~~~~~~~~~~~~~~~~~

沈M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4 15:00

求助:
偶有一个新买的双层帐篷,上海天源蛮简单的那种,可是,没说明书不会用,到时候哪位大侠帮我撑一下做个示范可以哇?谢过……另外,帐篷是双人的,没帐篷的MM可以来挤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6:5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4 03:00 PM 发表
求助:
偶有一个新买的双层帐篷,上海天源蛮简单的那种,可是,没说明书不会用,到时候哪位大侠帮我撑一下做个示范可以哇?谢过……另外,帐篷是双人的,没帐篷的MM可以来挤



哇三!别界!小心男扮女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8-24 04:59 PM 编辑 ]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4 17:03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4 02:27 PM 发表
两厅,边缘你们厉害的带那么多外挂啊,吃的消伐!!!!

美女,他们不嫌累的,还乐的合不拢嘴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0:52

知道也不要讲出来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0:54

累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1:19

累吗要看具体组啥事体个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4 22:1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4 01:36 PM 发表


小犬说:我喜欢颈裹肾射的,然后我们集体把小白水的...........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为了民族气节.

为了中华精神!

然后小白水说:天呐.

我的:(请继续)

空中一阵惊雷,神出现了!忽然一物从空中自由落体般降落,啪,巨响,紧接着,哇惨叫,神呈“大”字落地!后面谁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2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14 PM 发表

空中一阵惊雷,神出现了!忽然一物从空中自由落体般降落,啪,巨响,紧接着,哇惨叫,神呈“大”字落地!后面谁接……

你这人,看故事不看头的啊?
我这时候和两厅在帐篷里~笨S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10:09

原帖由 于 2006-8-25 04:25 AM 发表

你这人,看故事不看头的啊?
我这时候和两厅在帐篷里~笨S了~


9494

应该是:空中一阵惊雷,神和两厅从有节奏晃动的帐篷里面提着裤子爬了出来,双腿无力,两眼无神。

后面请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5 10:36

抗议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25 11:0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0:09 发表


9494

应该是:空中一阵惊雷,神和两厅从有节奏晃动的帐篷里面提着裤子爬了出来,双腿无力,两眼无神。

后面请接


不好意思
没弄清到底神和两厅谁在后面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2: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4 03:00 PM 发表
求助:
偶有一个新买的双层帐篷,上海天源蛮简单的那种,可是,没说明书不会用,到时候哪位大侠帮我撑一下做个示范可以哇?谢过……另外,帐篷是双人的,没帐篷的MM可以来挤


当心,那帮混帐正等着呢。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3:0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5 11:07 AM 发表


不好意思
没弄清到底神和两厅谁在后面


朦胧中他们看到一只豹子从山洞中走了出来。口中叼着英俊的背包。“哎~~~,我还当英俊把豹子吃了呢。有什么好看的。刚刚你尽兴了,现在该轮到我了”神的眼睛里充满了欲火。拉着两厅进了帐篷~~~~~~~~~~~~~~~后面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08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5 11:07 AM 发表


不好意思
没弄清到底神和两厅谁在后面

其实有一段故事你们不知道,我和两厅在帐篷里,其实里面还有2MM,也就是四个人,两厅对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3:20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08 PM 发表

其实有一段故事你们不知道,我和两厅在帐篷里,其实里面还有2MM,也就是四个人,两厅对吧?!


那更恶心了~~~严重bs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2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1:20 PM 发表


那更恶心了~~~严重bs

真是的,你情我愿的,你BS个啥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13:29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08 PM 发表

其实有一段故事你们不知道,我和两厅在帐篷里,其实里面还有2MM,也就是四个人,两厅对吧?!


2对2,还好意思说啊,有这么大的帐篷吗?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5 13:45     标题: 矛盾啊!

到景区带帐篷露营,感觉怪怪!本想背个75L的BIGPACK!又发觉冲锋衣、羽绒睡袋、登山靴、登山杖等等到龙虎山根本用不着!就两套夏天的换洗衣物,垫包底都富裕!难道我就带个防潮垫找XDJM混账去?算了!FB一把住HOTEL的说!大家与我有同感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