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9 07:43 PM 发表
看来我什么都不用带了
带张交通卡就行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9 07:20 PM 发表
需要带两顿正餐的话,出去只能带些干粮,比如面包,快餐面等等。或者压缩饼干。不过没有热水的话,还是带现成的吧。至于零食,我会先去超市腐败采购一下,到时候大家分享,男生女生都爱吃的大家好好SHARE哦。牛肉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0 11:19 PM 发表
我想要个家~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05:00 PM 发表
真是一片混帐呀!!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5:26 PM 发表
好象觉得不混好象是不正常的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05:36 PM 发表
你少摸鱼~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05:36 PM 发表
你少摸鱼~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6:02 PM 发表
鱼有啥好摸的,没劲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07:00 PM 发表
你个咸猪手~你想摸什么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12:08 AM 发表
哈哈哈,看大家混帐混的这么开心,真是没去就有故事了!
我可以开始做龙虎山的杂志了!
头炮:神抢了英俊的帐篷,拉着两厅混帐!两厅哭着进了帐篷,留下一句:照顾好我的女儿,我走了~~
英俊跑到山洞里,因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1:27 PM 发表
豹子说"小犬,小犬"我喜欢的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4 02:27 PM 发表
两厅,边缘你们厉害的带那么多外挂啊,吃的消伐!!!!![]()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4 03:00 PM 发表
求助:
偶有一个新买的双层帐篷,上海天源蛮简单的那种,可是,没说明书不会用,到时候哪位大侠帮我撑一下做个示范可以哇?谢过……另外,帐篷是双人的,没帐篷的MM可以来挤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4 02:27 PM 发表
两厅,边缘你们厉害的带那么多外挂啊,吃的消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4 01:36 PM 发表
小犬说:我喜欢颈裹肾射的,然后我们集体把小白水的...........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为了民族气节.
为了中华精神!
然后小白水说:天呐.
我的:(请继续)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4 10:14 PM 发表
空中一阵惊雷,神出现了!忽然一物从空中自由落体般降落,啪,巨响,紧接着,哇惨叫,神呈“大”字落地!后面谁接……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4:25 AM 发表
你这人,看故事不看头的啊?
我这时候和两厅在帐篷里~笨S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0:09 发表
9494
应该是:空中一阵惊雷,神和两厅从有节奏晃动的帐篷里面提着裤子爬了出来,双腿无力,两眼无神。
后面请接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4 03:00 PM 发表
求助:
偶有一个新买的双层帐篷,上海天源蛮简单的那种,可是,没说明书不会用,到时候哪位大侠帮我撑一下做个示范可以哇?谢过……另外,帐篷是双人的,没帐篷的MM可以来挤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5 11:07 AM 发表
不好意思
没弄清到底神和两厅谁在后面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5 11:07 AM 发表
不好意思
没弄清到底神和两厅谁在后面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1:08 PM 发表
其实有一段故事你们不知道,我和两厅在帐篷里,其实里面还有2MM,也就是四个人,两厅对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1:20 PM 发表
那更恶心了~~~严重bs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1:08 PM 发表
其实有一段故事你们不知道,我和两厅在帐篷里,其实里面还有2MM,也就是四个人,两厅对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