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12-5 17:39 发表 第一张还是绿色的银杏,后面两张是啥? 准备去学植物学了。。。 高海拔的地方看着植被就能大概有数了,这时候就感慨这方面知识匮乏。。随便喊喊,下次去植物园估计还是好多不认识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12-9 01:38 发表 5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