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1-20 22:08     标题:

000009.jpg

000011.jpg


000012.jpg

图片附件: 000009.jpg (2007-11-20 22:08, 178.6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40&k=068c7d9f6ec5973446b63304841bdc56&t=1782348215&sid=d2c7pq



图片附件: 000011.jpg (2007-11-20 22:08, 207.6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41&k=716c73d6f2684ba7d1d3474235569508&t=1782348215&sid=d2c7pq



图片附件: 000012.jpg (2007-11-20 22:08, 173.4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42&k=2bc0f780c54b749dd66c9511f0ad9a43&t=1782348215&sid=d2c7pq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0 22:48

最后一张非常喜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1 08:52

楼主很用心的!!挺喜欢这样的照片!!
就是图中的叶子显得有些刻意了!景深如果能在控制得好些那就更好了!!
我也学习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1 09:01

黑方拍的PP漂亮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49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12-5 17:39

第一张还是绿色的银杏,后面两张是啥?
准备去学植物学了。。。
高海拔的地方看着植被就能大概有数了,这时候就感慨这方面知识匮乏。。随便喊喊,下次去植物园估计还是好多不认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2-9 01:38

302_1747589.jpg

图片附件: 302_1747589.jpg (2007-12-9 01:38, 140.7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566&k=228b19be00ce56215277938fb3801344&t=1782348215&sid=d2c7pq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9:43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12-5 17:39 发表
第一张还是绿色的银杏,后面两张是啥?
准备去学植物学了。。。
高海拔的地方看着植被就能大概有数了,这时候就感慨这方面知识匮乏。。随便喊喊,下次去植物园估计还是好多不认识

说实话 本人也不知道是啥 这几张是试胶片的 打算用另一种胶片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2-9 19:44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12-9 01:38 发表
54566

  HU 说的啊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1-11 15:37

个几张撒时候拍的啊,吾那能不知道的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