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9 01:08 PM 发表
小分队的2个人有想法,不过还没最后定,呵呵.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9 02:56 PM 发表
挂不牢啊!呵呵!![]()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9 01:08 PM 发表
小分队的2个人有想法,不过还没最后定,呵呵.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0 11:22 PM 发表
怕怕~
学生证可以优惠吗?门票.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9 04:54 PM 发表
不明白,他们想不去吗?你的魅力有限啊!哈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2 12:28 PM 发表
我报名,挤个座位坐,怎么交定金?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2 12:28 PM 发表
我报名,挤个座位坐,怎么交定金?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5:29 PM 发表
有两个妹妹明天确定,位子还有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6:04 PM 发表
那我再带个大妈,哈哈.就怕你,呵呵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05:39 PM 发表
没位子可以坐我腿上,我委屈一点吧~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11:04 PM 发表
怎么连这种便宜都占,放两个最大的包在你腿上,让你一路过去,腿到发麻!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3 11:41 PM 发表
那把这两包里面塞满钱吧,这样我愿意~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3 11:41 PM 发表
那把这两包里面塞满钱吧,这样我愿意~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1:26 PM 发表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他不是人啊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24 12:56 PM 发表
2厅,我绝对支持你的说法,有道理,这次旅行我一定要见你,找到知音了.
神呢,不是我说你,你又爱钱,买门票还要学生证,你丢人不啊,还又够色的,连大妈也不放过.喝酒嘛也几几歪歪的,哎.......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36 PM 发表
我直接烧给你好拉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51 PM 发表
算了算了不玩了,不要生气哦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51 PM 发表
算了算了不玩了,不要生气哦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9:13 PM 发表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9:18 PM 发表
呵呵,是朋友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9:13 PM 发表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4 07:13 PM 发表
第一,钱是每人,包括神都需要的,否则就不会有财神这一职位.
第二,买票用学生证,充分体现了我中华人民节约的好习惯.
第三,我乃风流而不下流,所以色根本不能沾边.
第四,喝酒不说话,那是喝闷酒,人多,关系好,喝酒 ...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9 AM 发表
1.财神,是用来给大家带来财富和金钱的,才不是自己赚着藏着呢.
2.都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学生扮嫩混半价呀.
3.风流,是种冠冕堂皇的说法,其实质是一样的.
4.可是光说,却不举杯不喝酒,那才是最最不可取不够MAN的做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34 AM 发表
严重支持小龙女的帖子!小龙女的帖子从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而且说得入……木……三……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1 AM 发表
拜托,2厅,有点骨气,这么害怕他生气吗,神又不是小女生,你真不该这么讨好拉!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9 AM 发表
1.财神,是用来给大家带来财富和金钱的,才不是自己赚着藏着呢.
2.都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学生扮嫩混半价呀.
3.风流,是种冠冕堂皇的说法,其实质是一样的.
4.可是光说,却不举杯不喝酒,那才是最最不可取不够MAN的做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34 AM 发表
严重支持小龙女的帖子!小龙女的帖子从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而且说得入……木……三……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36 PM 发表
我直接烧给你好拉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9:42 AM 发表
继续支持小龙女的说法,BS神的行为(简直塌我们天庭的台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5 01:11 PM 发表
不谈了不谈了~
我严重发觉YINGYING很嫉妒我是神~她想做仙,可修炼又不够,哎~~~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