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龟峰、龙虎山碰头会定金缴纳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29     标题: 龟峰、龙虎山碰头会定金缴纳情况

表格内是目前定金缴纳的详细情况及出游者名单。

    目前实际出游的人数为27人。

    现在我们所包车辆有所变动,原定31人的大金龙(费用为4000元/2天半;不包含过路费及司机食宿),现更改为35人或38人的金龙车,费用不变。

    因此,我们目前应该还有至少7人的座位空置,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这样平摊的费用更低更合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30

清单

图片附件: 定金.jpg (2006-8-19 11:30, 223.4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2&k=10fd0e05f64f329cf9120f92878ab799&t=1782259284&sid=gEiKTA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36

龟峰、龙虎山介绍:

路程:上海—龟峰—龙虎山(311高速公路,620KM):上海-嘉兴-杭州-金华-衢州-上饶-弋阳龟峰-鹰潭-龙虎山。

上海19:30出发,全程高速大约5个半小时抵达龟峰,龟峰至龙虎山路程约45分钟。

周六清晨如要拍日出,则在4:30直接向龟峰景区内出发,约5:15抵达舍身崖,这里拍摄日出是比较好的地点。

由于龟峰的地形为光秃秃的丹霞地貌,在11点后太阳直接照射强度过大,因此最好清晨登龟峰。

在此再次强调,不得攀爬骆驼峰,此峰过于危险!!!!!!切记,不可逞强,我和小方进龟峰不下数十次,也没有攀爬过此地,当地人也不会上去的。

还有,景区内的好汉坡、老鹰抓小鸡和舍身崖也是相对比较危险的,大家相互之间一定要照应,尤其是舍身崖,这里的顶端是可以上去的,但是周边无任何的栏杆和遮拦物,顶端风力比较大,而且距离山低的距离大概是25-30层楼的高度,请切记!别在这上面跑跳,拍拍照片是没什么问题的。老鹰抓小鸡这里是垂直上下的地方,大概有3层楼的高度,我上去过几次,只要大家谨慎,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图片附件: L骆驼峰 拷贝.jpg (2006-8-19 11:36, 116.36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3&k=0a0b374304f78aa409f46fcf98814d82&t=1782259284&sid=gEiKTA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38

老鹰抓小鸡

图片附件: DSCN5417.JPG (2006-8-19 11:38, 54.52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4&k=5b7a975cd4621b25fe44c297b4d3205a&t=1782259284&sid=gEiKTA



图片附件: DSCN5426.JPG (2006-8-19 11:38, 119.49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5&k=685381b6ab079bd694c2cd1e482c5991&t=1782259284&sid=gEiKTA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41

舍身崖

图片附件: DSCN5407.JPG (2006-8-19 11:41, 121.09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6&k=ab2aa496f947cf484ef64fe427db1d22&t=1782259284&sid=gEiKTA



图片附件: DSCN5445.JPG (2006-8-19 11:41, 124.5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7&k=3b9bda46b69a091213bf013dd732dc35&t=1782259284&sid=gEiKTA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11:44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45

百年道——如果体形不是非常苗条的同志请不要擅自进入,会卡在里面的!

大佛的局部照片(下半部分的下半部分)

图片附件: DSCN5371.JPG (2006-8-19 11:45, 143.9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8&k=9fb3d539a2e3676dcd6f9f73c3d67207&t=1782259284&sid=gEiKTA



图片附件: DSCN5494.JPG (2006-8-19 11:45, 126.3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9&k=e5b19c7d7d30b0b517c4819cdcd8ce09&t=1782259284&sid=gEiKTA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9 13:08

小分队的2个人有想法,不过还没最后定,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14:5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9 01:08 PM 发表
小分队的2个人有想法,不过还没最后定,呵呵.

挂不牢啊!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9 15:05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19 16:3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9 02:56 PM 发表

挂不牢啊!呵呵!

该挂的还是得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6:5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9 01:08 PM 发表
小分队的2个人有想法,不过还没最后定,呵呵.


不明白,他们想不去吗?你的魅力有限啊!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7:42

http://www.longhushan.com.cn/page/mydataview1.asp?t2=117
龙虎山的门票及漂流的价格上调了!!!!

龙虎山仙水岩船筏联游票价(含游船票、导游票):淡季120元/人次,旺季139元/人次

上清竹筏漂流票价(含竹筏票):淡季125元/人次,旺季145元/人次

仙人城票价:30元

象鼻山票价:15元

上清宫票价:30元

天门山门票:25元

2006年度龙虎山景区门票旺季执行时间为2006年3月1日至2006年11月30日

大家了解一下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0 23:22

怕怕~
学生证可以优惠吗?门票.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1 08:24

原帖由 于 2006-8-20 11:22 PM 发表
怕怕~
学生证可以优惠吗?门票.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8-21 10:12

小可,我在外地,周五赶不会来了。郁闷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18:42

我先带好再说吧~
反正买门票的时候说一下,我把学生证给你.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1 21: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9 04:54 PM 发表


不明白,他们想不去吗?你的魅力有限啊!哈哈

老么市了,还魅力个屁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2 12:28

我报名,挤个座位坐,怎么交定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0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2 12:28 PM 发表
我报名,挤个座位坐,怎么交定金?


直接打我的电话:13818507874或者2831530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0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2 12:28 PM 发表
我报名,挤个座位坐,怎么交定金?


直接打我的电话:13818507874或者28315305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7:29

有两个妹妹明天确定,位子还有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7:29

真的要挂不牢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7:3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5:29 PM 发表
有两个妹妹明天确定,位子还有吗?

没位子可以坐我腿上,我委屈一点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8:04

那我再带个大妈,哈哈.就怕你,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18:5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2 06:04 PM 发表
那我再带个大妈,哈哈.就怕你,呵呵

.......................
那我让坐,我坐大妈腿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9:57

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2 22:52

小可,瘦狐也去龙虎山的,给他加个坑!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2 23:04

原帖由 于 2006-8-22 05:39 PM 发表

没位子可以坐我腿上,我委屈一点吧~

怎么连这种便宜都占,放两个最大的包在你腿上,让你一路过去,腿到发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3 09:50

够的
现在30人,还有5个位子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3 23:41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11:04 PM 发表

怎么连这种便宜都占,放两个最大的包在你腿上,让你一路过去,腿到发麻!

那把这两包里面塞满钱吧,这样我愿意~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4 09:12

原帖由 于 2006-8-23 11:41 PM 发表

那把这两包里面塞满钱吧,这样我愿意~


你是财神还是衰神,怎么看到钱这么在乎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11:40

原帖由 于 2006-8-23 11:41 PM 发表

那把这两包里面塞满钱吧,这样我愿意~

那我去弄点冥币献给你好来
作者: Rodman    时间: 2006-8-24 12:56

2厅,我绝对支持你的说法,有道理,这次旅行我一定要见你,找到知音了.
神呢,不是我说你,你又爱钱,买门票还要学生证,你丢人不啊,还又够色的,连大妈也不放过.喝酒嘛也几几歪歪的,哎.......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13:26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他不是人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3:3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1:26 PM 发表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他不是人啊


又人说他是人吗?

天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3:40

现在人员已经饱满,已经所有位子坐满了,请大家注意,别再加人了.除非行李箱...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19:09

两厅,说话算术哦~你一定要带的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19:13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24 12:56 PM 发表
2厅,我绝对支持你的说法,有道理,这次旅行我一定要见你,找到知音了.
神呢,不是我说你,你又爱钱,买门票还要学生证,你丢人不啊,还又够色的,连大妈也不放过.喝酒嘛也几几歪歪的,哎.......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

第一,钱是每人,包括神都需要的,否则就不会有财神这一职位.
第二,买票用学生证,充分体现了我中华人民节约的好习惯.
第三,我乃风流而不下流,所以色根本不能沾边.
第四,喝酒不说话,那是喝闷酒,人多,关系好,喝酒就是需要吵吵闹闹,几几歪歪.
解释完毕!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0:36

我直接烧给你好拉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0:4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36 PM 发表
我直接烧给你好拉

去去去去,呸呸呸呸呸~~~~:@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0:51

算了算了不玩了,不要生气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0:5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51 PM 发表
算了算了不玩了,不要生气哦

嘿嘿,你倒霉了~~~龙虎山你去的对吧?!嘿嘿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0:5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51 PM 发表
算了算了不玩了,不要生气哦

快点自己呸呸呸,呸几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1:12

哈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1:13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21:1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9:13 PM 发表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

嘿嘿,这就对了嘛~要吉利~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4 21:18

呵呵,是朋友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2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9:18 PM 发表
呵呵,是朋友吗

不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9:02

两厅呛水了!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09:11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9:13 PM 发表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

拜托,2厅,有点骨气,这么害怕他生气吗,神又不是小女生,你真不该这么讨好拉!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09:19

原帖由 于 2006-8-24 07:13 PM 发表

第一,钱是每人,包括神都需要的,否则就不会有财神这一职位.
第二,买票用学生证,充分体现了我中华人民节约的好习惯.
第三,我乃风流而不下流,所以色根本不能沾边.
第四,喝酒不说话,那是喝闷酒,人多,关系好,喝酒 ...

1.财神,是用来给大家带来财富和金钱的,才不是自己赚着藏着呢.
2.都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学生扮嫩混半价呀.
3.风流,是种冠冕堂皇的说法,其实质是一样的.
4.可是光说,却不举杯不喝酒,那才是最最不可取不够MAN的做法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9:34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9 AM 发表

1.财神,是用来给大家带来财富和金钱的,才不是自己赚着藏着呢.
2.都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学生扮嫩混半价呀.
3.风流,是种冠冕堂皇的说法,其实质是一样的.
4.可是光说,却不举杯不喝酒,那才是最最不可取不够MAN的做 ...

严重支持小龙女的帖子!小龙女的帖子从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而且说得入……木……三……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09:4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34 AM 发表

严重支持小龙女的帖子!小龙女的帖子从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而且说得入……木……三……分!!!


继续支持小龙女的说法,BS神的行为(简直塌我们天庭的台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5 10:04

严重支持小龙女的帖子!小龙女的帖子从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而且说得入……木……三……分!!
继续支持小龙女的说法,BS神的行为(简直塌我们天庭的台呀!!!)

支持我也支持,不过不向你们这么入……木……三……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5 10:1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1 AM 发表

拜托,2厅,有点骨气,这么害怕他生气吗,神又不是小女生,你真不该这么讨好拉!

啊,她不是女生啊,我还以为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5 10:15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9 AM 发表

1.财神,是用来给大家带来财富和金钱的,才不是自己赚着藏着呢.
2.都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学生扮嫩混半价呀.
3.风流,是种冠冕堂皇的说法,其实质是一样的.
4.可是光说,却不举杯不喝酒,那才是最最不可取不够MAN的做 ...

按顺序来,先叫他分钱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1:2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34 AM 发表

严重支持小龙女的帖子!小龙女的帖子从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而且说得入……木……三……分!!!

哈哈,对付BS人类,一定要刻骨的评论,不够强势怎么能体会出龙女出山的气势呀!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2:4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36 PM 发表
我直接烧给你好拉

帮我多烧点。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2:4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5 09:42 AM 发表


继续支持小龙女的说法,BS神的行为(简直塌我们天庭的台呀!!!)


师傅,什么时候给他的位置。我要拿棒子去敲敲老玉的头了,几天没修理他,他就犯这样的错误。天庭早就开始搞精简了。这样的人不能要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11

不谈了不谈了~
我严重发觉YINGYING很嫉妒我是神~她想做仙,可修炼又不够,哎~~~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6:50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1 PM 发表
不谈了不谈了~
我严重发觉YINGYING很嫉妒我是神~她想做仙,可修炼又不够,哎~~~

臭美了不是,做仙不是要和你同等级别,那企不是降低我的水准了.
还有,告戒,以后大家都叫我"小龙女"了,既然已经是龙女,本来是龙的子女了,对付什么神仙,小拇指勾勾就解决的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