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1-20 22:01     标题:

我也贴两张玩玩

老爸养的画眉
RDPⅢ08.jpg


RDPⅢ15.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0 22:15 编辑 ]

图片附件: RDPⅢ08.jpg (2007-11-20 22:01, 206.7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34&k=f0ea6b788fbd32980e2ca0dac6a3caa5&t=1782348207&sid=d2c7pq



图片附件: RDPⅢ15.jpg (2007-11-20 22:01, 241.7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35&k=ae07b202f583696ff108b58f4e995141&t=1782348207&sid=d2c7pq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0 22:51

顶,LZ的照片都很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1 09:02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48

黑方出手,叫好声一片阿,
为什么我拍的笼中鸟,都是只见笼子不见鸟的阿,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23 18:26

......你的笼子里有鸟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3 19:0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23 18:26 发表
......你的笼子里有鸟吗??

当然有,只是么拍出来而已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3 19:5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1 13:48 发表
黑方出手,叫好声一片阿,
为什么我拍的笼中鸟,都是只见笼子不见鸟的阿,

484镜头的关系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3 21:29

楼主的PP是让大家看笼子的吧?呵呵!我只能说太多的东西在冲淡主题,导致主题不明晰!!一家之言而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