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婺源长溪村出行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20 21:21     标题: 婺源长溪村出行通知

婺源长溪村出行通知

49座金龙车号:沪B17699  胡司机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正门8个石兽处
时间:11月23日星期五晚20:30  请务必不要迟到
联系人:天奇  1390 1666175

集合地点:南方商城 天桥处车站
时间:11月23日星期五晚21:00  迟到不候
联系人:在浴缸里跳舞  1337 0075455


强调事项
1.睡帐篷的睡袋舒适温标一定要小于等于0度
2.星期六午饭需自带,11点离开清华镇,也可以在清华镇购买。
3.睡帐篷的请不要忘记带头灯或者手电
4.到岩前后有车帮我们把大包直接拉到长溪村,由小捷飞负责一同前往,所以大家可以多带点FB物资



分组
此次活动分4组,每组12-13人左右,第一组组长3Q,第二组组长Peony,第三组组长跳舞和敬子,第四组组长天奇。自由组合,想摄影拍风景的可以跟我走,我压队,可以相对走慢点。大家沿途有任何问题请找组长。

基本行程安排
周五
晚上8:30出发
周六
早上7:30到达清华镇,统一吴老师家里洗漱、吃早饭。随后按组分散活动,可以参观彩虹桥、逛老街等等
10:30在清华老徽州饭店吃早中饭
11:00准时发车前往岩前
11:20徒步前往长溪村,沿途风光无限,途中自理中饭
15:30到达长溪村(此段7公里,走了4.5个小时足够了,一般走2.5个小时)
15:35入住农家、扎营
15:50烧烤
17:00拍摄落日
18:30晚饭
19:30篝火晚会+音乐+焰火+节目
20:30可以杀人、夜探古村、打牌。睡觉
周日
6:00古村拍晨雾(自由选择)
6:30吃早饭
7:00出发,徒步前往石城(此段12公里)
11:30到达石城,上车去清华镇吃饭!
12:00到达清华镇
12:45离开清华镇,返回上海,10个小时后到达
22:30到达上海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0 23:01

沙发响应!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1 00:53

我确定于周六早晨7点到清华镇等待与组织汇合。(周五我会在清华镇过夜)请领队到达前半小时发消息给我。(或打电话叫我起床)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1 00:54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1-21 01:07

这次还能看到天灵灵阿~~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21 02:0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1 00:53 发表
我确定于周六早晨7点到清华镇等待与组织汇合。(周五我会在清华镇过夜)请领队到达前半小时发消息给我。(或打电话叫我起床)


好的,我晓得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1 10:07

我们这次的徒步是真正的徒步,翻越几座山,路也不是那种很好走的路,沙路,不是那种柏油马路,请此行的驴友做好心理和装备的准备。
沿途一定是走得比较辛苦的,如果遇到下雨,我们就会视情况而定、改变行程,不会冒险长途跋涉,走几个小时十分泥泞的泥路前进,对很多新人和腐败分子都是身心的摧残啊,呵呵。
同时我们已经做好第二套放案来应对下雨天,请大家放心。清华是婺源各线的中转中心,零时改变的话,走那里都很方便。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1 10:15

阿呀,自由分组阿?!

我又想跟天奇学学拍照片,做压队
又想跟跳舞讨论讨论双子座,还想跟敬子聊聊善事
又想跟雪松谈谈YY
咋办?

很难选择阿!!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1-21 10:27

呀,我和你们反走,不知道晚上睡觉的时候能不能遇到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21 10: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1 10:07 发表
我们这次的徒步是真正的徒步,翻越几座山,路也不是那种很好走的路,沙路,不是那种柏油马路,请此行的驴友做好心理和装备的准备。
沿途一定是走得比较辛苦的,如果遇到下雨,我们就会视情况而定、改变行程,不会冒 ...



很辛苦吗?比徽杭古道如何?另: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1 10:5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1 12:43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1 10:57 发表



很辛苦吗?比徽杭古道如何?另: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

我们出去所有的行动,都是一起的,这个你放心啊,要得就是这种浩浩荡荡的声势啊
徽杭古道我没有去过,但是感觉要是比的话,不会比徽杭累,要走得路也没有徽杭多
分组织是方便管理,因为人多,靠2个政委和2个协助,会前后不能顾及周全,所以分组后,组长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组员,遇到难题大家同心协力。
有困难先找组长,再找政委!

你想做组长吗?你不是已经有四个队员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1 12:47 编辑 ]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21 13:11

原先以为走的是柏油路,,刚才看到要翻几座山,所以问一下.跟着大部队走,这样也免去了做功课的麻烦.感觉省力了很多呢.
另:闲散惯了,组长是做不来的了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13:23

组织者辛苦了
反向都,不光能避开同一时间从石城到长溪的其实俱乐部的人,避开人流。又能在星期六比较找的来到农家,安排住宿,又能有时间去看彩虹桥
应该是想了很久了吧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21 13:57

应该不会太撒度,路程比徽杭短,路面也差不多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21 14:21

徽杭古道 从伏岭到永来是20公里,要是轻装一天可以走个回来了,我们走的路是7+12=19公里,那路比徽杭古道好走,上下坡也比徽杭古道少,难度和强度都在徽杭古道之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21 14:2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1 10:15 发表
阿呀,自由分组阿?!

我又想跟天奇学学拍照片,做压队
又想跟跳舞讨论讨论双子座,还想跟敬子聊聊善事
又想跟雪松谈谈YY
咋办?

很难选择阿!!


你在车上上半夜跟跳舞镜子聊双子座,下半夜跟雪松谈YY,白天到那跟我一起拍照,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1 14:2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1 14:23 发表


你在车上上半夜跟跳舞镜子聊双子座,下半夜跟雪松谈YY,白天到那跟我一起拍照,哈哈

这也太折腾了吧!~不过上半夜我可以考虑的,下半夜我可要睡觉了~~哈哈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1-21 15:03

……又是夜车呀,同志们辛苦了,多拍点漂亮的照片,让我们没去的也养养眼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1 21:58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11-21 21:58, 27.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746&k=d4f97ad7cb70b7deacd24cfe850c8213&t=1782247359&sid=E3eOwW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21 22:17

太好了,阳光明媚
10-20
适马的超广角,哈哈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21 22:56

天奇,我改在南方商城上车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21 23:34


水一下......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1 23:37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1 23:34 发表

水一下......

你这个水王,别到处大小水哦~~哈哈 :lol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21 23:4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1 23:37 发表

你这个水王,别到处大小水哦~~哈哈


夾!<( ‵□′)───C<─___-)||   是帮顶好伐...
作者: 滑66的2条鱼    时间: 2007-11-21 23:43

顶一下天奇~~~可惜这周没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3:54

小呗这水怪怎么水到这里来了啦,你又不去,唉
我宣布HUNTER的水怪称号在北京时间2007/11/21 23:55有小呗同学夺得

今天买好组织让买的东西,竟然忘记买星期六中午的干粮了,我晕呀
意味着还要去一次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1 23:5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09:47

报告:
雨意出差,坑有小S顶上,南方上车,
天灵灵改住帐篷
小S住农家
装备已经调节好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2 11:51

天奇,多拍点美女照片回来啊! 顺便完成你的完美计划!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22 16: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1 23:54 发表
小呗这水怪怎么水到这里来了啦,你又不去,唉
我宣布HUNTER的水怪称号在北京时间2007/11/21 23:55有小呗同学夺得

今天买好组织让买的东西,竟然忘记买星期六中午的干粮了,我晕呀
意味着还要去一次 ...


么帐篷,么农家
不见的吊根绳子学小龙女吧...
╮(﹀_﹀")╭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17:06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2 16:09 发表


么帐篷,么农家
不见的吊根绳子学小龙女吧...
╮(﹀_﹀")╭

杨过在哪里呀,杨过在哪里
呵呵,要用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唱出来,小呗同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22 17:31

同志们吃好玩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2 19:44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22 17:31 发表
同志们吃好玩好


同学们玩好吃好~~~~~~~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22 19:54

吃好玩好!都带回点PP和笑话1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2 21:55

大家玩好,FB好~~~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22 22:17

我弄了很多吃的,刚装好,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22:30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22 22:17 发表
我弄了很多吃的,刚装好,哈哈

我有打劫的目标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3 13:19

玩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23 15:37

我啥吃的都没带,就靠大家了呀,大家要照顾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3 18:5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3 15:37 发表
我啥吃的都没带,就靠大家了呀,大家要照顾我

我也啥吃的都没带,不过我会照顾你的,天奇请放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3 19:00

同志们吃好玩好,天奇,多拍点照片回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3 19:20

呜呜,哪能都没我不带吃的啦
这下好,竞争对手一下子多了这么多,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23 19:40

看来老乡家的萝卜要看好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3 19:56

我已经到了。是不是可以考虑抢头贴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