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秋色泾县(胶片版)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0:45     标题: 秋色泾县(胶片版)

带着哈批捐赠给我的胶片机,随便拍拍,欢迎拍砖。

[ 本帖最后由 麦兜 于 2007-11-20 20:55 编辑 ]

图片附件: [泾县秋色] 泾县秋色.jpg (2007-11-20 20:45, 157.49 KB) / 下载次数 1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24&k=3971c1ea41a58f590de3e237e2642d28&t=1782318535&sid=RxVIqx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0:48

秋色泾县

图片附件: [旅店一景] 旅店一景.jpg (2007-11-20 20:48, 200.51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25&k=3527236adac083986030e5e26db2bad3&t=1782318535&sid=RxVIqx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0:52

秋色泾县

图片附件: [桥] 桥.jpg (2007-11-20 20:52, 144.57 KB) / 下载次数 9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26&k=f7dffcd7a58a4de31f4ccdcee0ffcf4d&t=1782318535&sid=RxVIqx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0:53

秋色泾县

图片附件: [秋的遐想] 秋的遐想.jpg (2007-11-20 20:53, 142.99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27&k=a449998e58b3171096cd7d9b7ea58e1d&t=1782318535&sid=RxVIqx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0:54

秋色泾县

图片附件: [山村的晨] 山村的晨.jpg (2007-11-20 20:54, 197.68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28&k=f3bd61d46d72307bb597927f7236056d&t=1782318535&sid=RxVIqx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0:56

秋色泾县

图片附件: [山居] 山居.jpg (2007-11-20 20:56, 199.02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29&k=f40aad51aaaa0d53b5b294aacfa3466b&t=1782318535&sid=RxVIqx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0:58

秋色泾县

图片附件: [桃花小巷] 桃花小巷.jpg (2007-11-20 20:58, 178.89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630&k=094a3729b71abf0c55f282f845496002&t=1782318535&sid=RxVIqx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1-20 21:08

好片~支持~~~不过好像有点锐化过了,清楼主将器材,胶片等数据公布一下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1:18

兄弟好眼力,我未作任何锐化,只是哈批给我的美能达标头成像质量太好了。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20 21:22

美能达x-300机身,美能达50/2标头,华光135/2.8人像头,富士200负片,柯尼卡100负片,底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20 21:23

喜欢那张落叶的。记得黑方在南京也拍过类似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0 21:38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1-20 21:18 发表
兄弟好眼力,我未作任何锐化,只是哈批给我的美能达标头成像质量太好了。

现在有些后悔了!!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11-20 21:56

不错 不错~~ 希望经常上胶片  什么时候试试反转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1 08:37

照片张张精彩,所以推选入“佳作欣赏”栏目!!继续加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38

好片阿
学习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1 15:32

我觉得作者应该讲讲拍摄时的想法(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评片的人也要说说好在哪里。这样,我们这些外行才能学到摄影知识。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11-21 18:25

1,5,7的都很喜欢。第一张的就是三根电线太恶了,镜头再往下压一点会不会好些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1 20:38

太美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1-22 01:34

我从小到大怎么就没觉得泾县美……最多骑个摩托车上那找朋友玩……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22 09:11



喜欢这张,楼主的片子不错。学习了

那张叶子也很喜欢,但是不够泾县所以没选。


[ 本帖最后由 果米豆 于 2007-11-22 09:13 编辑 ]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11-22 18:24

还不错。就是后期弄得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了。。。呵呵。。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23 00:08

麦兄的照片是美啊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27 10:1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