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鲨鱼牙齿颈链义拍—小7以¥288元拍得!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8 20:23     标题: 鲨鱼牙齿颈链义拍—小7以¥288元拍得!

欢迎大家竞价,拍得义款全部交予镜子作为爱心物资邮寄费用。本次拍卖成功!

恭喜小7中标!
请小7按下列办法付款给镜子——


并留下站内信,写清你的邮寄地址,我会以快递方式发给你拍品。再次感谢小7的爱心。代表贫困地区的孩子感谢你!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2 18:2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3331gf.JPG (2007-11-18 20:23, 137.23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6&k=74b68626c03f9039e2be672330f4d6b3&t=1782262772&sid=KX9Kk6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8 20:28

介绍一下,挂件主体的鲨鱼牙齿,传说是用来辟邪驱鬼的,出自长风海洋世界的大鲨鱼(饲养员亲自拔出来的哦)!!另外,一味5。1到年宝玉则藏区带去过,很灵验。

镶在牙齿上的蜻蜓和红色宝石是从前一味女士淑女时代的耳顶两对拆开来的。

呵呵,为了这个东西还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总之很吉利,很特别,很少见!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无味这里谢谢有爱心的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1 10:02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8 20:56

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20:59

真拿出来了呀
我出五十元RMB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8 21:02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8 22:01

我出51。 不过有点担心戴身上会扎到自己。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8 22:21

支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22:3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8 22:01 发表
我出51。 不过有点担心戴身上会扎到自己。

一块也行呀

55元!!!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8 23:01

哇~~~不错哦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8 23:37

还有这个手艺嗦!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9 09:22

10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9 10:54

感动
凯凯真有爱心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9 10:59

  好东西人见人爱.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02

别人心爱的东西我不怎么忍心夺人所爱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9 15:31

120

谢谢小球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9 15:44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9 15:38

谢谢小球捧场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9 19:56

那就等到下一颗鲨鱼牙齿长出来怎么样?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9 20:04

  150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0:43

188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9 20:45

无米,你虐待你家鲨鱼了啊

小朋友有常识伐,鲨鱼会到一定时间自动掉牙的好伐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9 20:48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9 20:46

190,谢谢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0:48

288

你强的,288!!!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9 20:5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9 21:37

哇,好有爱心的人事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9 22:05

小7把你的乌龟拿出来拍吧~~~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2:10

我的乌龟已经被预定了

别人拿回家养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9 22:42

一转眼。。。。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9 23:07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0 08:39

各位真是太给面子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9:12

恭喜小7中标!

请小7按下列办法付款给镜子——




并留下站内信,写清你的邮寄地址,我会以快递方式发给你拍品。再次感谢小7的爱心。代表贫困地区的孩子感谢你!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7 13:05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21 19:29

其实我很舍不得拍的
这是给你大当家出门的时候避邪用的
愿它保佑你的一身平平安安的
谢谢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1 21:14     标题: 回复 28# 的帖子

无米你可以的

邮寄地址同上就行了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21 22:07

那以后每次出游我带上它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