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真人(CS)肉搏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17:30     标题: 我们真人(CS)肉搏回来了!!!!!

好久没有抢头贴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18 17:36

沙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8 17:52

玩的怎么样啊?我加班没能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18:34

想想农民工什么样他们就什么样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18:36

赶紧上PP~~~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18:49

看看他们还不错吧

图片附件: DSC_2710.JPG (2007-11-18 18:49, 197.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3&k=8f2a6462a31a091517919d028a97e3c9&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DSC_2700.JPG (2007-11-18 18:49, 152.8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4&k=1b18d216fcd165919312597ce2ab4bd7&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18:53

哇~~都好帅气呀~~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18:53

再看看人家专业的 他们象农民工吗

图片附件: DSC_2691.JPG (2007-11-18 18:53, 188.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5&k=11921424b113734a84baeb31fcc75c0e&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8 19:00

回来的也太早了些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8 19:21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1-18 19:26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8 19:42

哎呀,好帅啊,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8 19:44

农……………………民………………………………工…………………………………………

太生动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8 19:46

上照片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8 19:51

欢迎土匪们回来!!!
上PP咯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8 20:01

还是老好玩的,谢谢宝宝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0:1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8 18:53 发表
再看看人家专业的 他们象农民工吗


这个也分兼职\专业和职业的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0:22

从照片上看有点意思,不过队员穿着的衣服不太合身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0:26

以后去美式军装店买点衣服再去参加!~~

不然确实像散兵游勇~~~~~~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0:29

现代战争的典范 :lol

图片附件: DSC_2767.JPG (2007-11-18 20:29, 143.6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7&k=1da4936e0e70183bc711924ad3bce183&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0:30



图片附件: DSC_2743.JPG (2007-11-18 20:30, 128.7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8&k=036814d34c7ca66e55068333455b3966&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0:32



图片附件: DSC_2718.JPG (2007-11-18 20:32, 153.8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9&k=9df62b034d21251c63ec65a1999bc228&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0:33



图片附件: DSC_2712.JPG (2007-11-18 20:33, 226.6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0&k=2c9ce9ba3e850f4cc757ed9bbeb2cf1f&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0:34



图片附件: DSC_2716.JPG (2007-11-18 20:34, 172.4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1&k=e2ec8dd4df0d0a698a4258bec402a3bd&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0:36



图片附件: DSC_2724.JPG (2007-11-18 20:36, 148.4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2&k=873b6a80710503b91373052c6e5a78cd&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8 20:51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1-18 20:01 发表
还是老好玩的,谢谢宝宝哦,

大家玩的开心,我也就很快乐拉,很高兴大家能喜欢这次的活动,也很感谢大家这么给FACE,支持宝宝我活动的处女作。西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0:54

我最喜欢的 一张照片!

大家请注意后面的牌子和她俩的造型!

图片附件: 20071118_92c3183727baa206f1c1FylgU8Z91Bh2.jpg (2007-11-18 20:54, 148.4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3&k=c33068d096321f83e759a02cc30eacc7&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0:55

请注意看队员的屁股造型!~~~~~~~~~~~~~~SO有意思!~~~~~~~~~~~~~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0:59

低调一点看就好了 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1:00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8 20:59 发表
低调一点看就好了 哈哈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8 21:00

叔叔越来越专业了 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21:07

我想看人被击重的照片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8 22:15

还肉搏了呢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8 22:28

凯凯,带过去的兄弟真的可以,欺负我们女生个子小,肉搏我们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8 22:31

你们回来的还真早,我刚到家。dv整理下,看看有好的我就放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8 22:43

实在是有很多搞笑片段阿,哈哈哈哈
不过没想到叔叔这次去当战地记者这么专业

为啥要和人家专业的比呢,那些人太帅了,很想把他们的衣服抢过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8 22:58     标题: 先发一段

有的实在太长,太晚了,不高兴截了。大家随便看看吧。叔叔拍的。谢谢帮忙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063043&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8 22:59

哈哈哈哈~~~我用火球相机拍的。。。
我相机里没几张。。。哎。。。等会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8 23:02

第一局,我和凯凯对击的时候,我们皇军的两位战将,在后面直接包抄凯凯,来了个大歼灭,皇军两位战将还轻声指指凯凯,“嗯嗯搞定他”,哈哈超级搞笑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8 23:03

怎么审核也半天哪,你们看得到了吗?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8 23:05

没看见呀没看见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8 23:08

可以看了。不过太模糊了。我们这里的上传视频像数不高。传上来后都不怎么清楚呀!郁闷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8 23:09

笑死我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8 23:13     标题: 仅有的几张照片

1. 别人的装备,真实帅啊~~~俺们的装备就不拍了。。。哎。。。
别人的装备.jpg

2.西瓜美女
西瓜.jpg

3. 宝宝和西瓜
宝宝和西瓜.jpg

4. 回家路上师弟看到POCKY像看到什么似的,在嘴里狂塞一把
KK.jpg

图片附件: 别人的装备.jpg (2007-11-18 23:13, 85.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6&k=889afad0cfe86bb2b4e63af8fecfe004&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西瓜.jpg (2007-11-18 23:13, 52.7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7&k=c7ce8bf4025c887dd61a83bc2a9f0577&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宝宝和西瓜.jpg (2007-11-18 23:13, 66.4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8&k=6c36fa8b0eac5b19fd0eb22de1e18ad7&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KK.jpg (2007-11-18 23:13, 62.8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9&k=dd850a7e276b42de3104d5a983b563f3&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8 23:13

咳,有好几段有趣的都来不及拍了。 下周要考试没时间弄了。如果你们下周日的时候还是对这个帖子有兴趣的话,我就把剩下的部分整理一下,找点还不错的,上来发发!
对不起大家了,这次偷懒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8 23:14

师妹上视频拉,辛苦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8 23:24

   我晕,。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8 23:43

这个好玩,到华山路去玩过,野外玩得更加爽快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8 23:4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18 23:43 发表
这个好玩,到华山路去玩过,野外玩得更加爽快啊

人家也跟我们介绍了。说那里有打巷战的。有空去玩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9 09:30

等PP,玩的开心啊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9 10:06


你们玩的真开心
等PP
作者: lyon    时间: 2007-11-19 10:16     标题: 设备一定要选好,这是取胜的关键!!

一定记得要找把好枪,有的还要开始试一下。
我的战果:上午被打中5-2-2,打中7-15-13;
      下午被打中5-3-10-5-3-3,打中17-0-21-39-0-15,
中间这两次打中为零的被证实是我的设备问题!!!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9 11:36

高调有理,高调无罪

观众最喜欢说的话是:冲呀,不冲打到什么时候去阿,肉搏呀!!
正在打的双方都三条竖线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05



图片附件: IMG_0771.JPG (2007-11-19 12:05, 188.6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2&k=80998f5e59bf31065c595aa7127cca7b&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IMG_0772.JPG (2007-11-19 12:05, 191.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3&k=0b6dfd71d543870be41174b02d8792a0&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9 12:10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8 22:58 发表
有的实在太长,太晚了,不高兴截了。大家随便看看吧。叔叔拍的。谢谢帮忙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063043&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太搞笑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16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30

两位女将,巾帼不让须眉

图片附件: IMG_0788.JPG (2007-11-19 12:30, 192.1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4&k=1e2fda461eea971f4541dcb94fa55377&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9 12:31

这枪握的真好玩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37



图片附件: IMG_0790.JPG (2007-11-19 12:37, 195.4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5&k=67383e9ace0262f2a9184c09cb9431ed&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38



图片附件: IMG_0806.JPG (2007-11-19 12:38, 197.9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6&k=2bfde452d277121dee094fea0f284fa5&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38



图片附件: IMG_0805.JPG (2007-11-19 12:38, 189.8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7&k=a6fb6564669eb1e1841bf204cd6df0bc&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39



图片附件: IMG_0794.JPG (2007-11-19 12:39, 190.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8&k=881b9a25b838cbbb576fe8a45bea13af&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39



图片附件: IMG_0795.JPG (2007-11-19 12:39, 191.9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49&k=6612154c858092af70c261c1d9b957c1&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0



图片附件: IMG_0813.JPG (2007-11-19 12:40, 185.2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0&k=164a6abf668df1178f50cb457e0a53ab&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9 12:40

夜大发力了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0



图片附件: IMG_0799.JPG (2007-11-19 12:40, 188.7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1&k=9831a48af8cdf92a39afe4f2624dcbca&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1



图片附件: IMG_0800.JPG (2007-11-19 12:41, 189.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2&k=d3e4cda0976b1c84a0c9b28f169f8792&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2



图片附件: IMG_0802.JPG (2007-11-19 12:42, 192.8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3&k=fb7ec1a3be01f2985a13c9240e8d8c81&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3



图片附件: IMG_0812.JPG (2007-11-19 12:43, 191.1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4&k=daa47ad936ff5a5e6acbc90ac7ddc087&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3



图片附件: IMG_0814.JPG (2007-11-19 12:43, 19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5&k=cab4004ac5da47232a37801abc4db336&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4



图片附件: IMG_0780.jpg (2007-11-19 12:44, 192.2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7&k=72a292119ca3ba49d53938d98204cd80&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6

YEDDA和EDGE凹造型啦

图片附件: IMG_0776.jpg (2007-11-19 12:46, 197.5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8&k=1eb2edd1af9edb342012b3896494eea2&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IMG_0775.jpg (2007-11-19 12:46, 184.1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59&k=eb10ca0cf608086f8db984a3ca6070b9&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2:47



图片附件: IMG_0803.JPG (2007-11-19 12:47, 194.1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60&k=239e30680c849d22654cac4ef3cc982d&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1-19 12:49

不错啊~yedda这把枪哪能好像很大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9 12:5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9 11:36 发表
高调有理,高调无罪

观众最喜欢说的话是:冲呀,不冲打到什么时候去阿,肉搏呀!!
正在打的双方都三条竖线

是啊,观众比对峙双方还激动紧张,不过我们YY同学真是激动的扳坏很多把枪的发弹扳手呢,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3:01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1-19 12:49 发表
不错啊~yedda这把枪哪能好像很大的···

就是那么大呀,不过这是三款枪中最轻的,适合女孩子开火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3:0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9 12:31 发表
这枪握的真好玩

我们的手势很标准的好伐!!!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19 14:07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3:04 发表

我们的手势很标准的好伐!!!


我们配合的那盘防守战真好,在碉堡里就已经狙击掉很多人次了,最后冲锋出去,那盘我们team大获全胜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9 14:10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3:04 发表

我们的手势很标准的好伐!!!

象握着烧火棍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9 14:22

很有意思的,一个个都穿的哈赞........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1-19 14:41

Yedda的样子好帅气。
大家似乎都玩得很开心,可惜没去成,无限郁闷ing......。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9 14:51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作者: lyon    时间: 2007-11-19 15:06     标题: 回复 53# 的帖子

不冲就全被我点光光了,那个我被打中10次牲牺就是因为同伴全冲出去没有cover me了,结果被人围歼了,一群人啊,晕倒,本来都打中别人20多次了~

[ 本帖最后由 lyon 于 2007-11-19 15:07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9 15:08

实在太搞笑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19 15:34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4:51 发表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下次我们组织一次彩弹的吧,打在身上更有感觉!
yedda不光pose帅,而且枪法准,女中豪杰啊!
作者: lyon    时间: 2007-11-19 15:49

不得了,拍得也太那什么了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9 16:11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9 15:34 发表


下次我们组织一次彩弹的吧,打在身上更有感觉!
yedda不光pose帅,而且枪法准,女中豪杰啊!

我正在酝酿呢
不过现在打彩弹天气有点冷了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1-19 16:49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4:51 发表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恩,下次你们组织的时候一定参加。强烈要求和yedda一队,见识一下神枪手的威力。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9 16:57

造型拗的都不错嘛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9 17:57

呵呵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8:51

试图

本次“人气”最高的非西瓜莫属
Picture 001_resize.jpg

Picture 002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01_resize.jpg (2007-11-19 18:51, 138.8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2&k=67b36079dd9b2ebab92cb645427f8fc3&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02_resize.jpg (2007-11-19 18:51, 175.3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3&k=1a4f7e2cb2c87a37c33bf21f031cac84&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8:54

上午的攻防战

Picture 003_resize.jpg

Picture 004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03_resize.jpg (2007-11-19 18:54, 173.5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4&k=a4f2f96ff50d1b6d061f695c667ba0be&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04_resize.jpg (2007-11-19 18:54, 195.1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5&k=129f6acfded5d116b1c041e018b1ef17&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8:56

开战前POSE是要先摆一摆的。
Picture 005_resize.jpg

Picture 006_resize.jpg

Picture 007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05_resize.jpg (2007-11-19 18:56, 204.0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6&k=416222a498399ae5f2df69740fece79b&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06_resize.jpg (2007-11-19 18:56, 196.3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7&k=5a2b9b0e6f01c461b1b668031cf7f60a&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07_resize.jpg (2007-11-19 18:56, 191.7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8&k=3eb13a542c31b6718e7e2b86a9febd3e&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8:58

黄军进入防守阵地
Picture 010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10_resize.jpg (2007-11-19 18:58, 193.7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39&k=af70a2d141a6b3cef27bf50c6f97f3c8&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8:59

红军弟兄们上战场前先留个影
Picture 011_resize.jpg

Picture 014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11_resize.jpg (2007-11-19 18:59, 166.2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43&k=7b972dc53cecef6746f4e36258c9bc7e&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14_resize.jpg (2007-11-19 18:59, 181.5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44&k=dbc033cdf721cac76377bdccde707573&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9:00

开打
Picture 015_resize.jpg

Picture 016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15_resize.jpg (2007-11-19 19:00, 171.0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45&k=1ad91e9e1243002f5cd9edba409cc595&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16_resize.jpg (2007-11-19 19:00, 195.3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46&k=bea6b6116b1d616582d1a655b6d60f32&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9:03

侧翼偷袭
Picture 019_resize.jpg

Picture 023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19_resize.jpg (2007-11-19 19:03, 155.0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47&k=aa5ced54880c93dc9d307879cbb94a88&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23_resize.jpg (2007-11-19 19:03, 166.5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48&k=359951963068ea4b9071a33e91d9a9dc&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9:04

感觉像港产黑帮片,还有单手拿AK的。
Picture 020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20_resize.jpg (2007-11-19 19:04, 168.3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51&k=6d3caad594a4088045a0b5d169d6caed&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9:06

被人抄后路啦
Picture 021_resize.jpg

跟着就是混战咯
Picture 022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21_resize.jpg (2007-11-19 19:06, 188.1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52&k=ab67a4d4df3ecc4153772dbd8f3cf626&t=1782266119&sid=11ak3E



图片附件: Picture 022_resize.jpg (2007-11-19 19:06, 152.4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53&k=b1e7ffcfe3bb52735f67ab4cde7ad311&t=1782266119&sid=11ak3E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1-19 19:07

果然“随风”。不过这不是在冲锋,逃命的干活。
Picture 024_resize.jpg

图片附件: Picture 024_resize.jpg (2007-11-19 19:07, 105.8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358&k=45586c2818da81c34e68f0c2bc4eb268&t=1782266119&sid=11ak3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