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家的猫咪 [打印本页]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18 13:28     标题: 我家的猫咪

仿杨二造型,谢绝鸡蛋番茄!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11-18 13:28, 31.9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1&k=2ed1d23d1f48caea9c860d7fd568995d&t=1782347521&sid=V1Xp6S



图片附件: 未命名1.jpg (2007-11-18 13:28, 49.4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2&k=9bfc76eade815d25f7464ae5e60f8baa&t=1782347521&sid=V1Xp6S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15:21

猫语:主人你怎么把你的花给我了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18 15:26

可怜的猫猫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15:30

恩,同意楼上的观点
楼主实为虐猫者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8 17:11

实事求是地讲:太难看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17:14

这是只什么猫呀~~~好丑呀,哈哈~~;脸还那么花~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8 19:54

这是猫吗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12

这是名种猫~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8 20:58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1:12

这是就是传说中的波斯猫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8 23:2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9 09:25

好可爱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9 17:51

这支猫怎么长的那么有特色的啦,像被毁容了一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42

去掉花,忽略楼主手机拍摄的超级模糊,以及捕捉表情的不合时机,其实,这是只很可‘爱很漂亮的猫猫
只是,被人为的丑化了。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1 21:42

猫咪对猫还真是有研究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