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家的猫咪
[打印本页]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18 13:28
标题:
我家的猫咪
仿杨二造型,谢绝鸡蛋番茄!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11-18 13:28, 31.9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1&k=2ed1d23d1f48caea9c860d7fd568995d&t=1782347521&sid=V1Xp6S
图片附件:
未命名1.jpg
(2007-11-18 13:28, 49.4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22&k=9bfc76eade815d25f7464ae5e60f8baa&t=1782347521&sid=V1Xp6S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15:21
猫语:主人你怎么把你的花给我了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18 15:26
可怜的猫猫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15:30
恩,同意楼上的观点
楼主实为虐猫者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8 17:11
实事求是地讲:太难看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17:14
这是只什么猫呀~~~好丑呀,哈哈~~;脸还那么花~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8 19:54
这是猫吗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12
这是名种猫~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8 20:58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1:12
这是就是传说中的波斯猫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8 23:2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9 09:25
好可爱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9 17:51
这支猫怎么长的那么有特色的啦,像被毁容了一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1 13:42
去掉花,忽略楼主手机拍摄的超级模糊,以及捕捉表情的不合时机,其实,这是只很可‘爱很漂亮的猫猫
只是,被人为的丑化了。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1 21:42
猫咪对猫还真是有研究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