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21圣诞聚餐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11:36     标题: 12/21圣诞聚餐

活动时间: 2007年12月21日 晚
活动内容: 某餐厅共进圣诞大餐
人    数: 30人
活动费用: 70RMB左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11:37     标题: 目前占坑情况,定金交纳情况

 

Chris

 已交定金100

martinayan(海云)*2(一男一女)

已交定金200

雨意

已交定金100

dennisuu(幽悠)

已交定金100

flynn(阿风)

已交定金100


lsld (TK)

已交定金100

tracyli

 

宝宝

 

七七(Nana)

 

annierainbow

 

冰娃娃

 

花露水

 

cindymoon*2

 

趴趴葱*5

 

yeddapeng

 

君华

 

hunterswy

 

PHIL

 

随风飘盈

 

小俊

 

茶烟居士*2

 

超级奶爸*6

 

醉卧孤烟

 

蓝山

 

小呗

 

琥珀

 

蝙蝠侠与罗宾

 

两厅

 

云悠悠

 

阿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0 20:3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8 12:52

真是好有效率啊,辛苦了!支持支持!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12:58

辛苦了敬子~~呵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8 13:10

辛苦了。。
致敬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18 15:06     标题: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下周五见面的时候给你可以伐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15:19

要交钱的不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16:48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15:19 发表
要交钱的不去


100元是活动定金,我们需要去租能容纳下100人的活动场地,需要购置活动当天的酒水,食物,活动道具等。按照幽游贯例,活动如有余款当场退回个人。

姐夫同学,昨天去杀人难道没有交钱吗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8 23:11

   节目单和策划稿什么时候出来啊。需要研究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23:15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8 23:11 发表
   节目单和策划稿什么时候出来啊。需要研究下。

现在发你噢,老早出来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8 23:25

小格同学说也来的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8 23:26

记得带我考察下场地,看一看音响效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23:36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3:26 发表
记得带我考察下场地,看一看音响效果..

看过很灵的,外加专业录音师,让你上台唱,绝对是给你卡了记大油的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8 23:37

什么时候走台....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19 08:29

?怎么交定金?只能汇款和快递?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9 09:01

敬子、跳舞和PENOY辛苦了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1-19 09:2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9 09:01 发表
敬子、跳舞和PENOY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如果需要场地布置帮忙什么的我报名哦,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0 10:59

收到flynn的定金100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0 10:59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19 09:29 发表

大家辛苦了!如果需要场地布置帮忙什么的我报名哦,呵呵

呵呵,大家玩的开心就好,我们会尽力准备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0 16:56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19 08:29 发表
?怎么交定金?只能汇款和快递?

你可以本周五车上给我

我用不来支付宝,不好意思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1 11:22

不好意思,刚想起来冬至有事,只好退坑了。  敬子姐姐抱歉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2 09:59

今收到雨意定金100元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1-22 13:38

敬子MM辛苦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22 19:48

我们工作人员要交定金吗?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3 17: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19:48 发表
我们工作人员要交定金吗?


同问,敬子,我算是工作人员伐!

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6 18: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19:48 发表
我们工作人员要交定金吗?

同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6 19:24

如果个位斑竹确认来作苦力的话,暂不收定金,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26 21:14

敬子我来帮忙拍PP也可以免了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6 22:16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26 21:14 发表
敬子我来帮忙拍PP也可以免了吧

你的技术,目前只有说幽游给你提供众多练习你“老婆”的机会,后面的话就不用说下去了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23:1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09:59 发表
今收到雨意定金100元

敬子,你居然大言不惭地说收到我定金啊,你这是拦路抢劫啊,这世道还有没有王法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26 23:1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22 19:48 发表
我们工作人员要交定金吗?

啊,敬子,我也申请当工作人员,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6 23:31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6 23:14 发表

敬子,你居然大言不惭地说收到我定金啊,你这是拦路抢劫啊,这世道还有没有王法啊?

你有意见吗?!你可以选择一百交定金,还是两百冲公加没有睡袋和防潮垫,谢谢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27 10:56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3:37 发表
什么时候走台....

走台要船BIKINI的噢,是要XDJM给你准备,你还是自备呢?
对了,敬子,暂时还能确定是不是一定能去,所以暂时不能交付定金,SORRY喔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8 20:51

今天收到,martinayan(海云)定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30 23:48     标题: 收到定金情况

豆豆         已交定金100
yorke1108(小豆丁)         已交定金100
Chris         已交定金100
Garrett*2(一男一女)        已交定金200
lsld (TK)        已交定金100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3 23:51

考虑到大家提出12/22日为冬至
故将活动,提前到12/21日晚上。大家供进晚餐的同时,小活动不断
当然圣诞逛欢怎么能少了礼物呢,幽游当然会为大家准备,至于谁能拿到,只能看大家的本事了。八仙过海个显神通吧
酒足饭包后,换场地活动继续(夜上海的夜生活就此开始)
请跟帖报名是否参加。活动费用AA,不提前收取定金
已收取定金的会员,我会主动和你联系,如不想参加星期五晚上的活动,我将退回您的定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