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回忆学生时代的检讨书,你写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6 19:01     标题: 回忆学生时代的检讨书,你写过吗?

http://bbs.battlecn.net/read.php?tid=1026401&page=e&#a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6 19:31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6 19:46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6 19:55

那时候记得天天都要罚抄的

检讨和保证书写了无数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6 22:39

我高中抽烟被班主任发现。要我写检讨。我写的大致意思就是,今后尽量少抽。从多抽到少抽。从少抽到不抽。结果。老师让我叫家长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7 22:3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8 00:25

俺记得俺是站在讲台上宣读俺的检讨书的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8 00:35

我记得最过分的事

中专时候军训,半夜十分,我们一群人又是抽烟,又是乱晃抓“螃蟹”

被刚洗好澡的教官逮到

居然让我写检讨,还要用上海话读给他们听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9 09:40

写过检查的都是好孩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9 09:57

不记得是小学还是中学了,作什么事写检讨偶也不记得了
就记得我上面写了一句:下次再也不犯了
结果老师说:什么叫下次再也不犯了,你还想有下次
我汗呀,到现在我还没明白这句话错在哪里,要怎么写来 :L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33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0 12:5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