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回忆学生时代的检讨书,你写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6 19:01
标题:
回忆学生时代的检讨书,你写过吗?
http://bbs.battlecn.net/read.php?tid=1026401&
;page=e&#a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6 19:31
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6 19:46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6 19:55
那时候记得天天都要罚抄的
检讨和保证书写了无数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6 22:39
我高中抽烟被班主任发现。要我写检讨。我写的大致意思就是,今后尽量少抽。从多抽到少抽。从少抽到不抽。结果。老师让我叫家长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7 22:3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8 00:25
俺记得俺是站在讲台上宣读俺的检讨书的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8 00:35
我记得最过分的事
中专时候军训,半夜十分,我们一群人又是抽烟,又是乱晃抓“螃蟹”
被刚洗好澡的教官逮到
居然让我写检讨,还要用上海话读给他们听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9 09:40
写过检查的都是好孩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9 09:57
不记得是小学还是中学了,作什么事写检讨偶也不记得了
就记得我上面写了一句:下次再也不犯了
结果老师说:什么叫下次再也不犯了,你还想有下次
我汗呀,到现在我还没明白这句话错在哪里,要怎么写来
:L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33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0 12:5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