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17号,让我们一起杀人吧~~~~~~(美女帅哥赶紧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6 14:31     标题: 11月17号,让我们一起杀人吧~~~~~~(美女帅哥赶紧报名)

是不是好久没杀人了,手有点痒呢~~哈哈,别犹豫了,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吧~~~~~YY三大作男来了两个,YY三大悍匪全到齐呀~~~嘿嘿,绝对好戏不容错过~~~


时间:11月17日下午1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参加人员:跳舞,冰淇淋(还有几挂),小S,飞儿,猫咪~~~~~~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16 14:31, 44.8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123&k=a9962fe2817c4631902d2b065ff1e729&t=1782242877&sid=0cRt6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6 14:34

牛啊~~~俺们老年人这个礼拜要好好休息了~~这个礼拜吃不成饭就睡觉算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6 14:37

朕需要休息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6 14:37

晕~~~来嘛~~~~太不给我面子了,我第一次组织杀人活动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6 14:39

上班,你们慢慢玩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6 14:48

上课,而且是复习课
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1-16 14:56

大家玩的开心,目前还在闭关,相信复出时候的我杀人刀法更精湛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6 15:29

观望.........对吃比较感兴趣........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6 15:34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6 15:29 发表
观望.........对吃比较感兴趣........
╮(╯▽╰)╭

那边也有吃的呀~~~汗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6 15:4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34 发表

那边也有吃的呀~~~汗


杀人我只做法官的。...
<( ̄ c ̄)y▂ξ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6 15:5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6 15:43 发表


杀人我只做法官的。...

给你坐上帝好了~~~作死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6 16:4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59 发表

给你坐上帝好了~~~作死了~~~


好吧  你安排我作男4号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6 16:48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6 16:47 发表


好吧  你安排我作男4号吧..

你功力还不够,小呗同学努力练功吧,呵呵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6 17:0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6 16:48 发表

你功力还不够,小呗同学努力练功吧,呵呵


╮(﹀_﹀")╭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6 22:11

呵呵,明天有时间就过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6 22:15

我来的,晚点到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1-17 17:24

看来大家正杀得热闹吧?好久没玩了,可惜偶今天开口说话都困难,错过了,羡慕死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7 18:36

加班。。。错过了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00:33

水准都不咋的~
绝对的乱民~
速度太慢太慢,平均2个小时一局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00:37

个别同志要限制发言时间
否则没法玩下去的

同你们玩,体力也是一大考验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8 11:03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00:37 发表
个别同志要限制发言时间
否则没法玩下去的

同你们玩,体力也是一大考验啊

呵呵,限制发言权说的肯定是嘬男之首——飞儿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11:18

敬子咋没来呢?
俺们都等老半天了~
你说的一点不错
思路是有的,但是表达的方式实在太漫长~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18 13:47

原来这次杀人是跳舞组织的,那游戏后期跳舞还那么心不在焉?当上帝连续N次搞错左右方向。。。。。。。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16:10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18 13:47 发表
原来这次杀人是跳舞组织的,那游戏后期跳舞还那么心不在焉?当上帝连续N次搞错左右方向。。。。。。。

不好意思,下次一定将上帝做好~~~做个称职的好上帝~~哈哈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19

妹夫你又错了,跳舞不是心不在焉搞错方向,其实她就是没搞对过~HOHO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8 20:38

我来了  么找着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0:40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20:19 发表
妹夫你又错了,跳舞不是心不在焉搞错方向,其实她就是没搞对过~HOHO

汗呀`~~姐夫怎么这样我说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0:4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0:38 发表
我来了  么找着人...

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呀?我们从下午1点一直杀到晚上9点多结束哎~~~~是在二楼~~小呗同学,是不是找错地方啦~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42     标题: 回复 27# 的帖子

呵呵开个玩笑~
又想杀人啦?
你是杀手比较在行~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43     标题: 回复 26# 的帖子

你没打手机确认吗?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43

跳舞怎么换头像???
我怎么还不升级啊?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8 20:4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41 发表

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呀?我们从下午1点一直杀到晚上9点多结束哎~~~~是在二楼~~小呗同学,是不是找错地方啦~


对过一邮局....应该么错。...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0:48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20:42 发表
呵呵开个玩笑~
又想杀人啦?
你是杀手比较在行~

是伐~~我这个杀人可不是盖的~~哈哈 你也不赖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0:50

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11-18 20:43 发表
跳舞怎么换头像???
我怎么还不升级啊?

你的等级还不够呀~~大哥~~你慢慢灌水吧,要到班长才可以呢~~ 请耐心等待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0:5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0:48 发表


对过一邮局....应该么错。...

是在昭化路上么?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8 21:0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51 发表

是在昭化路上么?


么找到,,想你都用一幽币发消息给我了 要来捧场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2:45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1:04 发表


么找到,,想你都用一幽币发消息给我了 要来捧场地,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8 22:4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2:45 发表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9 11:3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8 22:47 发表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9 11:4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31 发表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先安排走台吧。。我很敬业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9 11:4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9 11:46 发表


先安排走台吧。。我很敬业的。。。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9 13:3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49 发表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


这个我自己会带的,不要组织上费心的。
作者: Amber小蝈蝈    时间: 2007-11-19 21:48     标题: 初来乍到```` ^_^

呵呵,我的邮箱经常有收到幽游生活给我发的邮件,起初我以为是什么垃圾邮件的,所以从来不去看,今天正好无聊,打开邮箱看了下,原来是关于一块组织活动的网站,我很喜欢这类活动哦,经常为找不到这样的活动而发愁,一点开这个网站看到后,马上就进来注册会员了,希望能够很快融入大家的圈子,本人也非常喜欢参加活动的```^_^
作者: Amber小蝈蝈    时间: 2007-11-19 21:50

今天有点不舒服,进来这里面,没有太多的心情去浏览贴子,只感觉眼花缭乱的,不知道如何跟大家聊天,汗!
作者: Amber小蝈蝈    时间: 2007-11-19 21:51

对了,我也非常喜欢玩杀人游戏哦```嘿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9 21:53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1 发表
对了,我也非常喜欢玩杀人游戏哦```嘿嘿

欢迎你呀`~~你先去新人报道那里报道下,然后呢加下我们MSN群,然后就是积极参加活动~~~我们12月22号有大型活动,你可以来参加呀~~~杀人嘛,我们一般会定时组织的~~只要你多关注网站活动就好啦~~
作者: Amber小蝈蝈    时间: 2007-11-19 21:55

我晕,我不知道如何找大厅,555````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9 21:57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5 发表
我晕,我不知道如何找大厅,555````

直接点幽游生活~~~~~最上面不是有的么~~~习惯就好了,呵呵
作者: Amber小蝈蝈    时间: 2007-11-19 21:57

CC你好,谢谢你回复我的问题。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找哦```汗!
这种论坛我不熟悉啊````只记得我去一个外贸论坛玩过,但是那个论坛不像这个这样复杂,那个一回复贴子就直接回到主页面了,汗!在这里面我还真有种找不着北的感觉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9 22:00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19 21:57 发表
CC你好,谢谢你回复我的问题。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找哦```汗!
这种论坛我不熟悉啊````只记得我去一个外贸论坛玩过,但是那个论坛不像这个这样复杂,那个一回复贴子就直接回到主页面了,汗!在这里面我还真有种找 ...

不客气啦~~呵呵,没玩嘛就是给你有新鲜感了呀~~不是很好么~~~慢慢熟悉就好了,总是得有个过程的呀~~对伐~~~~
作者: Amber小蝈蝈    时间: 2007-11-20 10:58

还有没有玩杀人游戏的啊?我也想去参加```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20 11:03

原帖由 Amber小蝈蝈 于 2007-11-20 10:58 发表
还有没有玩杀人游戏的啊?我也想去参加```

最近没有呀~~不过你可以自己组织呀~~呵呵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0 19:52

喜欢杀人,又找不到人玩,可以去玩网络杀人游戏,具体网址我就不说了,避免做广告之嫌。。。。。

另:复习迎考,闭关两周!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20 23:58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0 19:52 发表
喜欢杀人,又找不到人玩,可以去玩网络杀人游戏,具体网址我就不说了,避免做广告之嫌。。。。。

另:复习迎考,闭关两周!

复习迎考~怎么感觉你像在高考啦~~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21 21:03

他还未成年,参加的是中考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1 21:14

楼上怎么不说我参加的是小学入学考?

我要考日语三级。。。。。努力中。。。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21 21:17

你进小学也要考试?
什么不好学,学日本,将来是不是准备当什么汉奸翻译之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