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5岁女人,你必须嫁掉......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5 11:30     标题: 25岁女人,你必须嫁掉......

25岁女人,你必须嫁掉......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被男人骗昏了的女孩总会搬出这样的话题给自己找理由。孔子是72岁的爹和18岁的妈生的,父母年龄差与82岁和28岁相当,于是产生了一代圣人,影响了中国两千多年。那是不是男人越大越好、女人越小越好呢?
  也不是,凡事得有个度。年龄差在一定范围内是合理的,差距过大了,不但得喊比自己小的人为爸爸,生活方面也多少有些不协调,最多贪得一时之欢,转眼只能守着灵位忆鸳鸯戏水。
  就象把破旧的老床搬入崭新的别墅、把上万的浴室安在破旧的二手房里、铂金链子配玻璃坠子、钻石坠子配铁链子一样,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最合适
  但男女年龄有差距,实属正常。并且往往是男大女小。
  那究竟一个如花的女孩,可以接受大自己多大岁数的男人作自己的丈夫呢?一岁,两岁,三岁?还是十岁,八岁?
  中国三八科学院院士古牛教授,以中国的易经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为原理,经过五十年的深入研究,终于找到了这一问题的答案和数学计算公式。
  那就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
  男人和女人的发育周期是不同的。我们在读小学或初中时就知道,同样大的女孩,往往比自己更懂事,发育得更成熟。那时,我们往往要仰视婷婷玉立的女同学,但工作后不经意的再次相逢,靠,怎么发现那女同学还没有自己肩膀高。这是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事。
  到后来,男人五六十岁,为了逮住青春的尾巴,到处风流时,却发现女人早已过了更年期。由此说明,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是不一样的。
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人的1.2857
  那究竟怎么样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是发育到哪个阶段了,在这个阶段的女孩应该找多大的男人才比较合适呢?
  现实生活中,女孩往往是误找误撞,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后来实在撑不下去了,就离婚。
  那么要是我们能事先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并在年龄差距上设定合理的范围,就能未雨绸缪,保证夫妻生活一生和谐美满。
  具体的说,男女要想身体状态相当,那么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孩的1.2857倍。
  也就是说,20岁的女人,和25岁的男人相当;30岁的女人,和38岁的男人相当;40岁的女人,和51岁的的男人相当;49岁的女人,和63岁的男人相当。
  如果要年轻的时候就合得起,那么女孩可以找一个大自己5岁左右的男人。如果要49岁时还合得起,那么就可以找一个大自己14岁的63岁的男人。当然也可以一步到位,20来岁的女孩直接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越来越合拍。
女人的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男人的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
  为什么会是这样?古牛教授本不想说明原因,但为了自己能找到一个年轻的妹妹,所以忍痛将这一研究成果的内在原理公诸于世。
  原来,女人的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的,男人的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的。
  7,实是一个非常玄妙的数字。通过现代的自然科学研究表明,任何物理化学变化,一般都是到6个阶段为止,到7就代表终结。所以,中国人把千变万化的计策归为66,也就是36计。
  西方也知道这一原理,所以他们把7天设为一周,到了第7天的时候,规定为礼拜天,到教堂去作礼拜,以迎接下一周的到来。
  中国的易经,也是把万物的变化之数设定为77,也就是49,称为大衍之数。
  而女人的生理变化,就合于7这个数。很多人不知道女人怀胎是多少时间,称为十月怀胎,其实,胎儿在女人腹中也是以7天为周期发育的,当在女人腹中发育到第四十个阶段后,也就是280天,胎儿就会生下来。
  女孩生下来后,就以7年为一个周期生长发育。
  法国人就很高明,他们把女孩的结婚年龄规定为14岁,两个周期一过,可以进行男女生活了,就允许出嫁了。
  中国的法律,也把女人的14岁定为一个坎,和14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不管出于何种理由,都是犯罪,而一过了14岁,就谈不上奸淫幼女罪了。
  中国还有一条不成文的定律,就是事不过三。过了三就会发生质变。
  根据这一原理,女孩以7岁为周期,过了三个周期后,也就是21岁后,就会走下坡路,也就是不再生长发育,而是慢慢变老。
  但女孩的第四个周期,也就是21岁到28岁,是一个过渡期。前半段时间仍然保持了发育生长的惯性力,后段时间才开始走下坡路。也就是21岁加7除以2,女孩大概在24.5岁左右,就会发现自己的容颜身体变得越来越差。
  所以,一个明智和聪明的女孩,应该在接近25岁风华正茂时嫁掉自己,至少找到固定的男友,不然就象卖豆腐的一样,会慢慢变馊掉价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5 11:31

看了以后爆受打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5 11:38

YOUNG MM 刺激人呢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5 11:41

没有,我自己也很受打击好伐?
敬子,我还比你大呢!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15 11:42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15 11:51

姐姐你快点加油相亲
要把有限的25岁光阴投入到无限的相亲中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5 11:55

这篇文章有毒,最好屏蔽掉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5 12:00

建议删帖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5 12:00

支持删帖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5 13:01

很有启发.为如花担心~!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5 13:20

不喜欢女人以嫁不嫁掉来评判!
25岁,呵呵,只要自己心态好,30岁,40岁一样都是嫁。
25岁对婚姻承受的责任都没能理解透,就去嫁,所以导致离婚率越来越高。

LZ,不要看这种贴!鄙视这贴的写作人。

没碰到那个你想嫁的人就不嫁。
管它25啊。。250都不嫁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24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5 13:2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5 13:01 发表
很有启发.为如花担心~!


00请注意
如花是卖身不卖艺
不用为他担心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5 13:3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20 发表
不喜欢女人以嫁不嫁掉来评判!
25岁,呵呵,只要自己心态好,30岁,40岁一样都是嫁。
25岁对婚姻承受的责任都没能理解透,就去嫁,所以导致离婚率越来越高。

LZ,不要看这种贴!鄙视这贴的写作人。

没碰到那 ...

支持你的看法!只是最近受刺激受大了!
各位xdjm没有其他意思,大家随便看看!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5 13: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5 11:51 发表
姐姐你快点加油相亲
要把有限的25岁光阴投入到无限的相亲中去

弟弟,受不了你哦!你能不能低调点!
反正以后我再也不去相亲了!我宁愿孤独终老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5 13:38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5 13:34 发表

弟弟,受不了你哦!你能不能低调点!
反正以后我再也不去相亲了!我宁愿孤独终老的!

天奇=young的弟弟
young=敬子的妹妹
SO,
天奇=敬子的弟弟
即双胞胎弟弟之后又一人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5 13:42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5 13:32 发表

支持你的看法!只是最近受刺激受大了!
各位xdjm没有其他意思,大家随便看看!


哈哈,是不是相亲之后的刺激阿?
呵呵,舒心点。相亲么看淡点,相相,多认识个朋友无所谓额,反正有人请吃饭,有啥好不开心的拉。。。嘿嘿。

只是如果你陪了一个,外表  ,人品 ,谈吐 ,那就比较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43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15 13:5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3:38 发表

天奇=young的弟弟
young=敬子的妹妹
SO,
天奇=敬子的弟弟
即双胞胎弟弟之后又一人



死远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5 14:1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42 发表
只是如果你陪了一个,外表  ,人品 ,谈吐 ,那就比较


哈哈,搞笑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5 15:26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42 发表


哈哈,是不是相亲之后的刺激阿?
呵呵,舒心点。相亲么看淡点,相相,多认识个朋友无所谓额,反正有人请吃饭,有啥好不开心的拉。。。嘿嘿。

只是如果你陪了一个,外表  ,人品 ,谈吐 ,那就比较
极品碰到太多了!不是我不看淡,实在是家里太烦了。为相亲一定要抗争到底。否则要疯了!:Q
谢谢你的安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15 19:21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5 11:31 发表
看了以后爆受打击!

嫁了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5 21:39

昏倒,就看到几个小朋友在那里讨论嫁人的问题.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5 21:5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3:38 发表

天奇=young的弟弟
young=敬子的妹妹
SO,
天奇=敬子的弟弟
即双胞胎弟弟之后又一人

貌似推理不正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5 22:0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5 21:59 发表

貌似推理不正确

?哪里不正确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5 22:36


男人比女人大14岁。。。那25岁的女的不就要嫁39岁的男的?
一般39岁男人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6 12:59

女孩子们不要选择跟自己年纪太接近的男人
大5岁以上会比较好,一般来说
这个很重要

否则,摊上一个幼稚的叛逆的小男孩你就麻烦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6 13:18

不要这么刺激人把,打击不是一点两点。还是我山哥说支持女性朋友嘛,呵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6 14:52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15 19:21 发表

嫁了吧。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16 19:47

young MM,敬子MM,你们都不要急的,再过个几年,等你们更成熟了,会更有魅力的,那时候再去找BF可以找到懂得欣赏成熟女人的男人,太年轻的时候找的BF都只是喜欢年轻美貌的女孩子的男人,那么过几年,等你们老了,他们可能就会不再喜欢你们了,那样才危险。年轻的时候多玩玩,多长点阅历,多去不同的地方走走。婚姻什么的,我觉得30以后考虑比较好。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16

楼上的意思是老了,凑合处理算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00

呵呵,成熟的男人不一定会喜欢小MM类型的女孩了,以前看过一篇文章,感触满多的,其中一点就是成熟的女人可以适当的小作小小的撒野因为她们收的回来,不会在男人需要工作的时候还继续野蛮,但是小女生不一定收的回来。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0 13:14

已阅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0 15:28

,受不了你们哦!但是,一般来说都是会先看外貌的(不管哪个阶段的男人、女人),再通过接触看心灵的,一上来能看到心灵那就实在太强了。别跟我说,你们不看重外貌,在一定自我底线以上才会接受试着去了解,每个人都一样。当然,每个人的承受能力和看重的东西又都不一样。所以也是很难说清楚地问题。跳舞的测试我做过了,我结婚还早得很。 反正现在我也不急,慢慢等就是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0 15:39


男人么~模样好不好重要在身材,更重要在身高~
脸蛋太精致就叫过犹不及了

支持所有的驴妞都嫁帅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0 19:40

帅有什么用,一样被卒子吃掉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0 22:4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0 15:39 发表

男人么~模样好不好重要在身材,更重要在身高~
脸蛋太精致就叫过犹不及了

支持所有的驴妞都嫁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俺也是驴妞。。。。帅哥看过来。。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1-21 22:01

已满25岁,未婚女性,可到我处报名,我统一收纳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22 11:4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