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喜欢FB的朋友来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09
标题:
喜欢FB的朋友来
真正意义上的FB
喜欢的朋友留名哦
我打算组织一次超级FB的出游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2:10
打算怎么个FB法??????/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2:11
谈谈你的超级 如果色一我顶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15
比如海钓
图片附件:
SNV30753.jpg
(2007-11-14 22:15, 124.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01&k=4edd08ebc2ebb2b9e086933b9fd733bf&t=1782235773&sid=0H3Fff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4 22:16
叔顶我也顶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17
再加每顿海鲜
图片附件:
SNV30839.jpg
(2007-11-14 22:17, 109.4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02&k=74ff4c0d56856270b24904413a53e450&t=1782235773&sid=0H3Fff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20
上次才去了两个人,包括我,不够FB
希望不管去哪FB,多多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4 22:32
想用这个就吸引我们超级腐败王小气鬼叔叔呀
唉,想都别想,呵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2:41
就是海钓咯 是自己开车出去还是坐船出去?
每星期我都有朋友在海钓 但在上海太不方便了,
你钓的都是海鲫鱼没什么意思 如果去的话一定要去有真鲷的地方 还可以玩个生吃.
不然出去太不核算吧
还有什么FB的活动?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4 23:19
貌似还不够腐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4 23:53
碰到腐败行家了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5 09:45
叔叔,对我一新手来说可以了,我没那空成天出去海钓,装备么随便借些。
猫,叫我怎么样FB都成。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7 17:02
速度来报到啊
我最近想组织一次FB活动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25
什么叫F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0:57
就是腐败的意思~~~就是出去玩的比较腐败~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9 20:23
………………看来很难打动我们了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0:34
我要找些麻友
晚上么能打打麻将啥的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0:57
已经有朋友找我去嵊泗了。
时间还没定。
我们打算过去海钓吃海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啊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3:07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作者:
Angela_Cat
时间:
2008-3-5 16:43
很好~~偶最喜欢FB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7 18:20
同好,支持楼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1 22:43
我最喜欢FB了
我知道浦东外高桥这里有野鲤鱼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3:06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22:15 发表
比如海钓
爱护生命不杀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 00:59
FB应该不仅仅是海鲜。。
作者:
wagner
时间:
2008-6-3 09:13
为什么沉了那么久的贴都被挖出来,然后都这么久居然还浮在上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