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FB的朋友来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09     标题: 喜欢FB的朋友来

真正意义上的FB

喜欢的朋友留名哦

我打算组织一次超级FB的出游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2:10

打算怎么个FB法??????/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2:11

谈谈你的超级 如果色一我顶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15

比如海钓

图片附件: SNV30753.jpg (2007-11-14 22:15, 124.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01&k=4edd08ebc2ebb2b9e086933b9fd733bf&t=1782235773&sid=0H3Fff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4 22:16

叔顶我也顶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17

再加每顿海鲜

图片附件: SNV30839.jpg (2007-11-14 22:17, 109.4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02&k=74ff4c0d56856270b24904413a53e450&t=1782235773&sid=0H3Fff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22:20

上次才去了两个人,包括我,不够FB

希望不管去哪FB,多多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4 22:32

想用这个就吸引我们超级腐败王小气鬼叔叔呀
唉,想都别想,呵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2:41

就是海钓咯 是自己开车出去还是坐船出去?

每星期我都有朋友在海钓 但在上海太不方便了,

你钓的都是海鲫鱼没什么意思 如果去的话一定要去有真鲷的地方 还可以玩个生吃.

不然出去太不核算吧

还有什么FB的活动?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4 23:19

貌似还不够腐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4 23:53

碰到腐败行家了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5 09:45

叔叔,对我一新手来说可以了,我没那空成天出去海钓,装备么随便借些。

猫,叫我怎么样FB都成。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7 17:02

速度来报到啊

我最近想组织一次FB活动
作者: 姐夫    时间: 2007-11-18 20:25

什么叫FB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8 20:57

就是腐败的意思~~~就是出去玩的比较腐败~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9 20:23

………………看来很难打动我们了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0:34

我要找些麻友
晚上么能打打麻将啥的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9 20:57

已经有朋友找我去嵊泗了。

时间还没定。

我们打算过去海钓吃海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啊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3:07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作者: Angela_Cat    时间: 2008-3-5 16:43

很好~~偶最喜欢FB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3-7 18:20

同好,支持楼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1 22:43

我最喜欢FB了
我知道浦东外高桥这里有野鲤鱼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3:06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22:15 发表
比如海钓
爱护生命不杀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 00:59

FB应该不仅仅是海鲜。。
作者: wagner    时间: 2008-6-3 09:13

为什么沉了那么久的贴都被挖出来,然后都这么久居然还浮在上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