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福布斯公布有史以来世界最昂贵的酒,喝不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4 16:08     标题: 福布斯公布有史以来世界最昂贵的酒,喝不起啊

最贵的大瓶装葡萄酒
大瓶装(5佳酿)摩当豪杰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葡萄酒,1945年产,这一年被公认为是20世纪最好的酿酒年份之一。1997年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11.4614万美元


1.jpg


最贵的加烈葡萄酒
这瓶加烈葡萄酒(fortifiedwine)由马桑德拉(Massandra)酒厂藏酿,1775年份雪利酒。2001年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售出,售价4.35万美元。



2.jpg


最贵的白葡萄酒 1784年份迪琴酒庄白葡萄酒,1986年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5.6588万美元。酒瓶上也刻有杰斐逊的姓名缩写
3.jpg


最贵的干白葡萄酒 7支罗马康帝酒庄1978年份蒙塔榭酒。2001年苏富比纽约拍卖行售出,售价16.75万美元,即每支2.3929万美元。
4.jpg


最贵的单支勃艮第红酒
罗马康帝酒庄1990年份勃艮第红酒,6夸脱大瓶装。2002年纽约扎奇拍卖行售出,售价6.96万美元,折合每标准瓶容量5,800美元。.

5.jpg


最贵的批售勃艮第葡萄酒
罗马康帝酒庄1985年份一套7支美杜莎拉酒(Methuselah‘s,总容量6,相当于8标准瓶)。1996年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售出,售价22.49万美元。

6.jpg


最贵的美国葡萄酒
三支1994年份鹰鸣酒(ScreamingEagle)。2000年洛杉矶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1.15万美元,即单支3,833美元。

7.jpg


最贵的被打破的葡萄酒 1787年份玛戈酒庄红酒,保险赔偿22.5万美元。.


8.jpg
慈善拍卖会上售价最高的葡萄酒 1992年份皇家鹰鸣赤霞珠(ImperialofScreamingEagleCab)。2000年纳帕谷(NapaValley)葡萄酒拍卖会上售出,售价50万美元。
买主是思科公司的执行官贝利(ChaseBailey)。单就数字而言,这是目前单瓶葡萄酒的最高售价。但是由于该酒是在慈善拍卖会上售出,很大一部分售价实属慈善捐赠性质。

9.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7-11-14 16:11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14 16:08, 181.5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2&k=ba825ab3475c401136a38839b37cefcb&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14 16:08, 10.1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3&k=5ea27916eb6a8a11aee6eedcee8af407&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14 16:08, 31.8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4&k=572f032cdc3a35a79f45c2df12f8bc6c&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14 16:08, 6.3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5&k=ff308a60dbcb6441363b749f8db9589e&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14 16:08, 19.6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6&k=16f33fe87820f443d5852f3b2c6c381d&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14 16:08, 23.9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7&k=6f8fa93118657347080e9f8650f106d9&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14 16:08, 3.1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8&k=3c01458743bd8bc882e581ebbef0dec0&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8.jpg (2007-11-14 16:08, 56.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9&k=ad969ed9fe4ea9ae4ec8f48188b28983&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9.jpg (2007-11-14 16:08, 89.4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80&k=b4f38a757412ede8f5bdddb073d25609&t=1782343050&sid=ptuhQO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4 16:23

唉,怎么没中国的酒呢,来个什么五粮液,茅苔的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4 18:15

全要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4 18:32

还是二锅头适合我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4 18:49

我要一滴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18:51

00下次我弄给你喝2锅头兑红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1:11

等我有钱了,我拿这些酒洗脚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37

小样,等我有钱的,我买下来洗澡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0 12:57

我只喝啤酒,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