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福布斯公布有史以来世界最昂贵的酒,喝不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4 16:08
标题:
福布斯公布有史以来世界最昂贵的酒,喝不起啊
最贵的大瓶装葡萄酒
大瓶装(
5
升
佳酿)摩当豪杰酒庄(
ChateauMouton-Rothschild
)葡萄酒,
1945
年产,这一年被公认为是
20
世纪最好的酿酒年份之一。
1997
年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
11.4614
万美元
下载
(181.55 KB)
2007-11-14 16:08
最贵的加烈葡萄酒
这瓶加烈葡萄酒(
fortifiedwine
)由马桑德拉(
Massandra
)酒厂藏酿,
1775
年份雪利酒。
2001
年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售出,售价
4.35
万美元。
下载
(10.16 KB)
2007-11-14 16:08
最贵的白葡萄酒
1784
年份迪琴酒庄白葡萄酒,
1986
年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
5.6588
万美元。酒瓶上也刻有杰斐逊的姓名缩写
下载
(31.89 KB)
2007-11-14 16:08
最贵的干白葡萄酒
7
支罗马康帝酒庄
1978
年份蒙塔榭酒。
2001
年苏富比纽约拍卖行售出,售价
16.75
万美元,即每支
2.3929
万美元。
下载
(6.31 KB)
2007-11-14 16:08
最贵的单支勃艮第红酒
罗马康帝酒庄
1990
年份勃艮第红酒,
6
夸脱大瓶装。
2002
年纽约扎奇拍卖行售出,售价
6.96
万美元,折合每标准瓶容量
5,800
美元。
.
下载
(19.61 KB)
2007-11-14 16:08
最贵的批售勃艮第葡萄酒
罗马康帝酒庄
1985
年份一套
7
支美杜莎拉酒(
Methuselah‘s
,总容量
6
升
,相当于
8
标准瓶)。
1996
年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售出,售价
22.49
万美元。
下载
(23.95 KB)
2007-11-14 16:08
最贵的美国葡萄酒
三支
1994
年份鹰鸣酒(
ScreamingEagle
)。
2000
年洛杉矶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
1.15
万美元,即单支
3,833
美元。
下载
(3.15 KB)
2007-11-14 16:08
最贵的被打破的葡萄酒
1787
年份玛戈酒庄红酒,保险赔偿
22.5
万美元。
.
下载
(56.2 KB)
2007-11-14 16:08
慈善拍卖会上售价最高的葡萄酒
1992
年份皇家鹰鸣赤霞珠(
ImperialofScreamingEagleCab
)。
2000
年纳帕谷(
NapaValley
)葡萄酒拍卖会上售出,售价
50
万美元。
买主是思科公司的执行官贝利(
ChaseBailey
)。单就数字而言,这是目前单瓶葡萄酒的最高售价。但是由于该酒是在慈善拍卖会上售出,很大一部分售价实属慈善捐赠性质。
下载
(89.47 KB)
2007-11-14 16:08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7-11-14 16:11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14 16:08, 181.5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2&k=ba825ab3475c401136a38839b37cefcb&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14 16:08, 10.1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3&k=5ea27916eb6a8a11aee6eedcee8af407&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14 16:08, 31.8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4&k=572f032cdc3a35a79f45c2df12f8bc6c&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14 16:08, 6.3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5&k=ff308a60dbcb6441363b749f8db9589e&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14 16:08, 19.6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6&k=16f33fe87820f443d5852f3b2c6c381d&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14 16:08, 23.9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7&k=6f8fa93118657347080e9f8650f106d9&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14 16:08, 3.1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8&k=3c01458743bd8bc882e581ebbef0dec0&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8.jpg
(2007-11-14 16:08, 56.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79&k=ad969ed9fe4ea9ae4ec8f48188b28983&t=1782343050&sid=ptuhQO
图片附件:
9.jpg
(2007-11-14 16:08, 89.4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780&k=b4f38a757412ede8f5bdddb073d25609&t=1782343050&sid=ptuhQO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4 16:23
唉,怎么没中国的酒呢,来个什么五粮液,茅苔的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4 18:15
全要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4 18:32
还是二锅头适合我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4 18:49
我要一滴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4 18:51
00下次我弄给你喝2锅头兑红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21:11
等我有钱了,我拿这些酒洗脚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37
小样,等我有钱的,我买下来洗澡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0 12:57
我只喝啤酒,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