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朋友一块去“斯巴顿”游泳健身吗?7折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7-11-14 14:06
标题:
有朋友一块去“斯巴顿”游泳健身吗?7折转让
现在好多朋友都喜欢去健身,游泳,练YUGA啦。下班去放松放松,又健康。
因我客户送了几张“斯巴顿”的通店通用的VIP年卡,随时开卡的。所有的分店都可以用,所有的项目都可以玩。
在2008年底开卡就可以了。什么时候开卡什么时候开始计算。
我去看过他们的场地,YUGA老师都是很专业的,而且设施非常好,特别是游泳池,超豪华的。非常非常棒。
具体可以上他们的网站去看,我就不多介绍了。
http://www.spartanclub.com
我打听过,在外面办年卡是4000块钱,而且只能在一家店用。
反正我多余的,就便宜转让掉了。2800元。有的朋友可以找我。
如果不放心,你可以自己去看场地,然后我陪你去开卡,开卡只要带身份证就可以了。
本卡为
通店卡
,
适用于以下所有门店健身、游泳、瑜珈等各项目。
会所地址:
1
)徐家汇店:徐汇区辛耕路
100
弄
1
号
64385717
(这个是他们徐家汇辛耕路会所的,游泳池的照片,漂亮吧)
2
)万科店:闵行区中春路
8888
弄
209
号
54869825/26
3
)源深店:浦东国际华城店,张扬路
1515
弄
19
号
68555751/52
4
)漕宝路店:徐汇区漕宝路
93
号
7
层
5
)武宁店:普陀区东新路
88
弄
23
号
61072258
6
)老西门店:黄浦区西藏南路
688
弄
15
号
63457541/42/43
想办卡的幽游的朋友可以直接电我:13801689445.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兔子 于 2007-11-14 14:08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4 14:21
怎么好,考虑一下,还真的不错啊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7-11-14 14:28
你要的话,我可以再给你便宜点,主要我觉得他们的馆子都是很光透的,而且够大,最主要是很新。
游泳池真的很豪华的,看了就想下去游的感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4 14:46
小兔子真是奢侈女~支持一下,我在乡下就不逛大观园了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7-11-14 15:12
我最近在砸锅卖铁的生活呀。都换钞票来用了。穷呀。。。有钱人支持一下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4 15:25
我在杨浦,太远了,郁闷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7-11-14 15:53
杨浦暂时没分店,是不太合适。。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4 18:50
4000够买笔记本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2:23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7-11-19 17:32
刚才有一个朋友在这里看到我的信息了,哈哈~给我短信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