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日11日大明山三清时间地点及内容(地点与内容已更改为直接茶坊吃饭杀人)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4 13:54     标题: 10日11日大明山三清时间地点及内容(地点与内容已更改为直接茶坊吃饭杀人)

时间:11月16日 本周五晚 18:00
地点: 网缘茶坊上海云南南路180号3楼(近淮海东路)
内容:11月10日11日大明山活动三清

请参加的人员跟帖报名,报名请注明外挂人数,欢迎没能参加大明山活动的人过来蹭饭杀人!

推荐:专业杀人游戏包厢;免费上网/支持笔记本无线上网;投影设备/等离子大彩电;精致西餐(据说厨师长是从季诺那挖来的)


交通路线: 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
地铁二号线,人民广场站

公交
站台停在广东路:14,584,980,隧道六线,上川线,920,932
站台停在福州路:49,864
站台停在广场:537,217,318,108,518,451,802,952,936,71,127,925,935,112,775,548,916,454,518,201,203,324,581,934,26,23,大桥一线,146
站台在西藏路/淮海东路:945,783,980,920,320,隧道八线,932,42,926,135,17,23,864
站台停在西藏路/寿宁路:969,318,324,802,18,781,930,217,782537,115,789
站台停在人民路/寿宁路:736,方川线,304,11,911
站台停在金陵路/浙江路:26,17,123,上川线,,申陆线
站台停在延安路/广西路:202,新川线,311,隧道五线,隧道六线,01,454,隧道夜宵线,隧道四线,934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5 10:35 编辑 ]
作者: 精灵zhu    时间: 2007-11-14 13:59

不能来, 郁闷的坐沙发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1-14 19:55

我来,哈哈哈
作者: 精灵zhu    时间: 2007-11-14 22:18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4 19:55 发表
我来,哈哈哈

扁~
作者: 精灵zhu    时间: 2007-11-14 22:18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4 19:55 发表
我来,哈哈哈

扁~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4 22:47

没空就来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15 08:3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4 22:47 发表
没空就来

nnd 说人话,不要说羊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5 10:20

呵呵,山羊大哥的官方语言,不是谁都能说的呀,呵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15 11:59

yedda和我都来,三清基金在yedda处,大概160,英俊记得把发票带来给我哦,谢谢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15 13:57

有空就来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1-15 16:13

虽然么有去爬山,不过杀人还是要参加的
作者: 凯旋    时间: 2007-11-15 22:40

不加班就来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6 00:18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5 11:59 发表
yedda和我都来,三清基金在yedda处,大概160,英俊记得把发票带来给我哦,谢谢


不说还真的忘了,呵呵,已经找出来放在皮夹子里了,到时给你!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6 00:1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5 13:57 发表
有空就来


没空就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6 07:21

又是羊话
作者: 小N    时间: 2007-11-16 09:16

有空没空都来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6 10:02

我没有去大明山,但是想来,但是晚上可能有事,矛盾啊,还是不来了,你们玩得开心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6 12:01

来不了了
作者: 精灵zhu    时间: 2007-11-17 12:27

不知道三清情况如何?

搬张椅子等听故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