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4 19:55 发表 我来,哈哈哈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4 22:47 发表 没空就来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5 11:59 发表 yedda和我都来,三清基金在yedda处,大概160,英俊记得把发票带来给我哦,谢谢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5 13:57 发表 有空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