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南京汤山温泉省钱攻略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4 13:18
标题:
南京汤山温泉省钱攻略
月18日出发去了一次南京,主要目的还是泡温泉,给自己减压。在去以前参考了携程上的游记和攻略,收获颇丰。现将个人的游玩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3月18日到南京,出了火车站就直奔南汤线了解发车时刻表,南汤线每天早上5:10从火车站发车,到颐尚温泉50分钟左右,到终点站1个小时左右。
各位可以据此推算,安排去颐尚和回南京市区的时间。做地铁到玄武门站,步行十几分钟到湖南路小吃一条街,那里的梅花糕值得推荐,1元1块,分量足,味道好,性价比极高(就在唐记臭豆腐的旁边)。下午去了明孝陵,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70元一张的门票也太贵了。
晚上去夫子庙,觉得夫子庙和上海的城隍庙差不多,不过还是湖南路的东西好吃。
3月19日上午出发去颐尚,用的是昨天从明孝陵去夫子庙的出租车司机(这个南京的女司机讲话声音非常好听,很嗲很糯,象上海人),谈好价格80元。颐尚的温泉票一般是128元一张,不过在淘宝上的巧克力杂货铺可以买到95元一张。先用支付宝拍下,卖家会给你发传真,凭传真去颐尚办票就OK,等回来后确认付款就结束了。卖家速度很快,诚信也好。
因为是周一去泡的温泉,所以这么大的温泉只有没几个人,感觉很好。从汤上回南京的时候正好碰上搭游客来颐尚的南京出租车,谈好价格55元送到火车站,赚了。
不过听本地人说南京附近还有一个汤泉,环境也很好,价格没有颐尚这么贵,下次去一定试试。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1-14 13:36
我是今年二月份跟我姐姐两个人去的,第一天到南京先玩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到火车站打算做南汤线的,正好碰上有人来拉拼车,所以好象一个人十块吧(忘记了,反正差不多这个价)。这样既便宜也比做公交车快多了。泡上半天,下午回来的时候先做了辆摩托三轮到山下公交车站(三块还是五块来着),然后本来也打算坐公交来着,正好有辆车过来说可以送我们,他说送我们到车站的,结果是到另一个比较热闹点车比较多点的地方,然后我们在那转车到夫子庙的,不过也很便宜,加上转的公交车也就在十块钱左右一个人。总之那次花在车费上不贵,主要是我跟我姐姐多玩了一天,住宿费上贵了一点,南京的消费也不贵,小吃多,所以吃上面也不会花费的太多。个人比较喜欢回味的老鸭粉丝和LZ说的梅花膏,还有就是酸菜鱼,但是对南京不熟悉的很难找到好吃点的酸菜鱼。还有就是湖南路小吃街上一家叫大排挡的饭店的臭豆腐,那味道是相当绝!!!!!!!!!!边吃还能听评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