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明山碰头会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4 13:16     标题: 大明山碰头会取消

11月20日星期二晚上7点由于很多人无法参加所以取消
报名士兵——小俊 老谢 老刘 小气鬼 神灯 月光 sam 无米 迷路 马路 6瓶啤酒
             小球 joy 跳舞 艾米 洋洋 一味 karan 海蓝宝 花露水
以上人员请跟帖说明装备和上车地点,或者msn和我交流本次活动不在开碰头会了(没有和我走过自虐的必须和我交流以后才算报名)
现在有sam 6瓶啤酒 joy 迷路 已有2人和我联系过了。没有联系过的请尽快和我联系。如不于我联系,也视为退坑处理
red_red37@msn.com
定金喝基金将在车上直接收300
上车地点分为人民广场和南方商场
如果之前不和我联系的将在星期5   11月23号作为退坑处理
谢谢合作!!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19 23:38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4 13:28

收到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5 17:54

考完试过来。。。最好有谁不上班的,大家一起先去fb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5 20:22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5 21:26

收到~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6 11:31

我六点钟能到,可以参加FB吗?
另外,那只著名的哈士奇会来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6 14:16

我来,来不成派米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6 14:31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16 11:31 发表
我六点钟能到,可以参加FB吗?
另外,那只著名的哈士奇会来吗?

狗的问题还在讨论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7 21:38

老弟反古镇茶坊
小白阿古没有错字还真不是小白阿古了
我不来碰头了,定金会带到,JOY姐姐请阿古多照顾下,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8 11:2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6 14:16 发表
我来,来不成派米来~


你的垫子还在我这里呢!~~~~~~~我能来就来还给你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1-19 16:06

收到,帮老谢收到,再帮老刘收到,活活~~~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19 16:09

偶没有帐篷。别的OK
然后偶在人民广场上车。。。看来看去我的回帖最符合标准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9 16:12

我和米人民广场上车。我们混一个帐!!打算带一个炉头,一罐汽。组织有什么FB物资可以来煮。

另外,米说只要我不感冒生病就一定会去~(目前感冒中,相信两个礼拜足够恢复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19 16:14 编辑 ]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9 16:18

没帐篷,其它有的。
人民广场上车。

[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11-19 16:22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9 16:25

偶有帐篷,有地席,有雨衣,有冲锋衣裤,有背包,有鞋子,有帽子,有手套,有炉头,有抓绒睡袋,有羽绒睡袋,有防潮垫,有护膝,有登山杖,有魔术头巾,有。。。反正基本上不会死在山上了
然后偶在人民广场上车。。。看来看去我的回帖才最符合标准。。。
哪个美女帅哥要和我混帐的热烈欢迎,特别欢迎美女 HOHO~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9 16:32

来了,来了

偶有雨衣,有冲锋衣裤,有背包,有鞋子,有帽子,有手套,有抓绒睡袋,有羽绒睡袋,有防潮垫,有。。。反正基本上也不会死在山上了

然后偶在人民广场上车。。。看来看去我的回帖才是最符合标准!!!

哪个美女帅哥要和我混帐的热烈欢迎,特别欢迎帅哥。HOHO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11-19 16:43

我和杨人民广场上车,没有帐篷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9 16:54

楼上两位蛮搞的
要不你们俩混帐,捐个帐篷给我吧(当然是背到山顶之后再捐),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9 17:01

我以为碰头会改到周五,又可以杀人了来。。。神阿,鄙视我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9 17:43

人广上,除了帐篷别的都有..还有还有,欢迎美女混帐..神灯姐夫阿这次我不抢你的hary了哦,还给你....你随便帮我找个美女睡就可以啦.....
ps,毛毛我们周五杀人罚.....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9 17:48

我要来fb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19 17:52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19 17:43 发表
人广上,除了帐篷别的都有..还有还有,欢迎美女混帐..神灯姐夫阿这次我不抢你的hary了哦,还给你....你随便帮我找个美女睡就可以啦.....
ps,毛毛我们周五杀人罚.....


我报名混帐,可以不?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9 17:56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19 17:52 发表


我报名混帐,可以不?
好的好的~~~我们混好了~~~月光的帐篷借我们~~哈哈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9 18:03

还是让神灯安排吧....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9 18:06

帐篷,睡袋都有,南方上车.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19 18:15

有美女和我一起混帐伐。。。我不介意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9 19:57

人民广场上,全套装备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9 21:40

怎么取消拉?
小白我还准备来做笔记呢~~~要带点什么装备啊?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9 22:46

雨衣,冲锋衣裤,背包,鞋子,帽子,手套,睡袋,防潮垫,登山杖。。。。基本上能想到的都带吧,还有暖宝宝
偶们俩还没帐篷。。。。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9 23:34

月光没有帐篷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0 12:29


作者: sam    时间: 2007-11-20 12:47

几乎全套装备,人民广场上车。因帐篷外帐是半帐,所以不怕冷的可以一起睡。(貌似美女都怕冷……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14:41

南方商城上车,没帐篷.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11-20 16:13

刚刚看到帖子(不过已经注明取消)

装备都齐全。改到什么时候??能否也短信通知一下?

Steel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0 17:08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1-20 16:13 发表
刚刚看到帖子(不过已经注明取消)

装备都齐全。改到什么时候??能否也短信通知一下?

Steel
请看清楚头贴,不再开碰头会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20 20:45

被告知27号出差,3号回来。
含泪退坑。
同志们玩好吃好照片拍好
作者: 六瓶啤酒    时间: 2007-11-20 20:57

下次再有自虐的,一定要让karan叫偶
偶还要认识有趣的大叔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1 11:24

少了一头骆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30 17:57

网上碰头会很理想,节省了碰头时间,而且有聊天记录可以查询,问题和答案都可以看到。
这个头开得不错,学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