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难度大来,好象很多政策的,不是想领养就能领养的
8好意思,我本来想问的清楚点的,可是人家问的我一问三不知。抱歉
原帖由 byccly2005 于 2007-11-14 13:00 发表
因为生育问题,不想让外人知道,诚心想领养一小孩,最好在08年6~~10月出生的
有意者请联系:13850154060
QQ:21933748
Email:110111113byc@163.com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