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是这样瘦身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3 22:03     标题: 我是这样瘦身的

呵呵,今年我20岁,身高169,体重102,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属于胖女孩那类型的!但是我很健康。
呵呵,我以前可是165,体重130斤的,所以今天在这里分享一下我的瘦身心得,希望给对一些美妹有帮助哦!~

我每天6点半起床,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喝一瓶矿泉水,或者是两杯盐水,然后就是洗脸刷牙洗头发,这些事做完,大约半个小时,呵呵,然后吃一个苹果!就开始下楼锻练……!~

我是个赖女孩,我不喜欢跑步,所以,我每天都是快走一个小时!边听音乐,边走,快走……

8点终结束锻练!然后就去吃饭,我每天吃的都不一样,不过大至就是以下几种:
1、早上就在家里喝一大碗麦片吃个肠
2、吃3片全麦面包,在吃点水果
3、去外面吃豆腐脑!一个鸡蛋
4、两片全麦面包,酸奶一瓶(300)的
5、玉米一个,苹果一个

呵呵,这就是我平时早上吃的,挺简单的,我想一般的妹妹都能做到

吃完饭,准备上班,化装换衣服到工作的地方,8点40吧,然后喝一杯黑咖啡!呵呵,帮助饭后消化,如果有些妹妹不喜欢喝黑的,可以加奶,但不要加糖。

中午我12点吃饭,楼下的自助,8元一份,我会每样菜都来点,呵呵,因为一天要吃30种颜色的,根本做不到,那就每样都吃点,我喜欢吃素的,很少吃肉,所以,我选的都是一些青菜,在来一个汤,最后吃一点点米饭,或者是不吃,中午饭差不多都是这样!有的时候可以换换,出去吃盖饭。我觉得中午要吃饱,这样晚上才不会饿。

工作一天,6点下班,我会到超市买些酸奶,水果,玉米花什么的,回来晚上吃,但是在7点已前吃完,量也不要太大。7点下楼锻练,和早上一样快走一个小时,呵呵,8点回来,如果想早睡的话,就看看书,上个网,听听音乐,如果不想早睡,我会喝一杯黑咖啡,我知道那样不好,但是个人爱好,呵呵!~

一年下来,我一直保持在100斤左右,呵呵,胖也就是105,6,个人认为还可以吧,我不会追求什么骨头美女,注重的是自己的健康,我觉得健康才是最美的!~

在这里劝各位美女,减肥可以,但是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不然等你想吃的那天吃不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4 09:12

好的生活习惯最重要,体重不是问题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4 11:1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