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暴雪员工透露《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面世,我们十分期待!!!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0
标题:
暴雪员工透露《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面世,我们十分期待!!!
埃劳斯(Enoyls,现在暴雪任职)对玩家解释自己为何在魔兽官方
论坛
不太活跃的时候,透露《星际争霸2》即将推出,这也意味着测试版本即将和广大玩家见面。自从2003年暴雪推出魔兽3冰封王座之后,星际争霸2便立即进入到了开发阶段。现在,种族Zerg仍然处于开发阶段,并等待在即将推出的星际2beta版本中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推出,每个玩家都将有目共睹。
埃劳斯的原文回答是这样的:
是的,我在《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测试期间的
论坛
都是很活跃的,我积极的收集玩家朋友们的反馈意见,并及时发布各游戏的更新,和游戏新的内容和特点。虽然我在《魔兽世界》的
论坛
里已经没有发过太多的帖子,主要是因为Tigole和Kalgan现在是那个版块的负责人。
在暴雪的所有游戏都与我有关,但我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即将推出的游戏,例如《星际争霸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1
下载
(410.06 KB)
2007-11-13 20:51
下载
(410.06 KB)
2007-11-13 20:51
下载
(419.16 KB)
2007-11-13 20:51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13 20:51, 410.0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0&k=03e1c2df6151399c7b88dce80116c563&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13 20:51, 410.0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1&k=fb9a6931c13252e5d06f0ce804ea5716&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13 20:51, 419.16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2&k=afb1ab22d32717dfd15285d1883f14b2&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3
下载
(283.93 KB)
2007-11-13 20:53
下载
(362.68 KB)
2007-11-13 20:53
下载
(532.91 KB)
2007-11-13 20:53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13 20:53, 362.6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4&k=dd9f09f288706137477c2091091fbd06&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13 20:53, 283.9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5&k=cc1217f666323f03d332519ba6b097e7&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13 20:53, 532.9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6&k=3bf277ff21e7aebc70b9478434b7a025&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5
下载
(283.93 KB)
2007-11-13 20:55
下载
(229.93 KB)
2007-11-13 20:55
下载
(314.74 KB)
2007-11-13 20:55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13 20:55, 283.9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7&k=0a3d245b36c9ea27af788195ce79ff0b&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8.jpg
(2007-11-13 20:55, 314.7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8&k=313a0d2f81699543162a24f5ce59c663&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9.jpg
(2007-11-13 20:55, 229.93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9&k=e3f06259c8bc2606924c1cc40434b400&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5
下载
(241.46 KB)
2007-11-13 20:55
下载
(177.92 KB)
2007-11-13 20:55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1-13 20:55, 241.4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70&k=e88b77e096991f7c8793ab9a1a71ed5b&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1-13 20:55, 177.9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71&k=acb68119596d03bf0d28da97eeea9c41&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23:48
好贴。看过几段视频的。可惜太大,这里发不上来。
此游戏对机器要求颇高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4 11:23
星际2也挽回不了什么的。。。现在是网络游戏的天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4 11:24
反而比较期待星际世界什么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4 11:49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4 20:12
感觉太卡通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15 13:17
不是我的游戏style,不过画面是很不错的。
ps:听说暴雪总是跳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5 21:30
我为了星际2我准备换电脑。我绝对忠实我的星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5 22:39
还记得大学里,晚上班里的男生,不是在去网吧的路上,就是在网吧里,理由只有一个:星际争霸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7 19:34
哇!!!!!!!!!!!!!!!!!!!
极品阿!!!!!!!
期待in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