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暴雪员工透露《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面世,我们十分期待!!!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0     标题: 暴雪员工透露《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面世,我们十分期待!!!

埃劳斯(Enoyls,现在暴雪任职)对玩家解释自己为何在魔兽官方论坛不太活跃的时候,透露《星际争霸2》即将推出,这也意味着测试版本即将和广大玩家见面。自从2003年暴雪推出魔兽3冰封王座之后,星际争霸2便立即进入到了开发阶段。现在,种族Zerg仍然处于开发阶段,并等待在即将推出的星际2beta版本中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推出,每个玩家都将有目共睹。埃劳斯的原文回答是这样的:

  是的,我在《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测试期间的论坛都是很活跃的,我积极的收集玩家朋友们的反馈意见,并及时发布各游戏的更新,和游戏新的内容和特点。虽然我在《魔兽世界》的论坛里已经没有发过太多的帖子,主要是因为Tigole和Kalgan现在是那个版块的负责人。在暴雪的所有游戏都与我有关,但我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即将推出的游戏,例如《星际争霸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1

1.JPG
2.jpg
3.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13 20:51, 410.06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0&k=03e1c2df6151399c7b88dce80116c563&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13 20:51, 410.0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1&k=fb9a6931c13252e5d06f0ce804ea5716&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13 20:51, 419.16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2&k=afb1ab22d32717dfd15285d1883f14b2&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3

5.jpg 4.jpg
6.jpg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13 20:53, 362.6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4&k=dd9f09f288706137477c2091091fbd06&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13 20:53, 283.9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5&k=cc1217f666323f03d332519ba6b097e7&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13 20:53, 532.9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6&k=3bf277ff21e7aebc70b9478434b7a025&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5

7.jpg
9.jpg
8.jpg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13 20:55, 283.9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7&k=0a3d245b36c9ea27af788195ce79ff0b&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8.jpg (2007-11-13 20:55, 314.7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8&k=313a0d2f81699543162a24f5ce59c663&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9.jpg (2007-11-13 20:55, 229.93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69&k=e3f06259c8bc2606924c1cc40434b400&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55

10.jpg
11.jpg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1-13 20:55, 241.4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70&k=e88b77e096991f7c8793ab9a1a71ed5b&t=1782288156&sid=1XA22F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1-13 20:55, 177.9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471&k=acb68119596d03bf0d28da97eeea9c41&t=1782288156&sid=1XA22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23:48

好贴。看过几段视频的。可惜太大,这里发不上来。

此游戏对机器要求颇高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4 11:23

星际2也挽回不了什么的。。。现在是网络游戏的天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4 11:24

反而比较期待星际世界什么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4 11:49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4 20:12

感觉太卡通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15 13:17

不是我的游戏style,不过画面是很不错的。

ps:听说暴雪总是跳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5 21:30

我为了星际2我准备换电脑。我绝对忠实我的星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5 22:39

还记得大学里,晚上班里的男生,不是在去网吧的路上,就是在网吧里,理由只有一个:星际争霸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7 19:34

哇!!!!!!!!!!!!!!!!!!!
极品阿!!!!!!!
期待ing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