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们俱乐部是否可以组建自己的野战队伍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3 17:20
标题:
我们俱乐部是否可以组建自己的野战队伍
虽然玩仿真枪也是不允许的
我们搞点装备,每个周末都可以去嘉定这边的浏岛野战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3 18:11
低调低调这是违法的我们不干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3 19:27
!干脆搞点真枪练练抢银行什么的。我早就想干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9:39
你组织带狗,我就来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3 21:00
无米我们可以偷偷的啊。
天灵灵,那可不好,抢个百八十万的,抓到就吃花生米,多没意思。
镜子你杂一天到晚惦记着我家的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3 23:13
嘉定,周末坚决不去嘉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