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俱乐部是否可以组建自己的野战队伍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3 17:20     标题: 我们俱乐部是否可以组建自己的野战队伍

虽然玩仿真枪也是不允许的

我们搞点装备,每个周末都可以去嘉定这边的浏岛野战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3 18:11

低调低调这是违法的我们不干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3 19:27

!干脆搞点真枪练练抢银行什么的。我早就想干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9:39

你组织带狗,我就来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3 21:00

无米我们可以偷偷的啊。

天灵灵,那可不好,抢个百八十万的,抓到就吃花生米,多没意思。

镜子你杂一天到晚惦记着我家的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3 23:13

嘉定,周末坚决不去嘉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