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啃尸 [打印本页]

作者: haoyylic    时间: 2007-11-13 17:08     标题: 啃尸

啃尸

某校(在台北,很有名,)往某个方向,原来是空芜一片的(当然是很久以前),该校某个学生有梦症,到了晚上,就跑向那个方向的山上(那里是乱葬岗),每天晚上都跑去,但没有人知道,而同寝室的室友,甚他自己只对每天早晨起床,满身的污泥和满口的恶臭,感到莫名;但也这样过了好久,直到他对面床的室友,半夜来嘘嘘的那一晚。

那天,真是贪喝了汽水,只好从温暖的被窝起来啦!咦!他怎麽不见了...走出了房门,看到了他在走廊上,才明了他刚走出房间不久,但是这麽晚了,他要去那?好奇心驱使他跟上前去...沿路气喘跑步跟著,而在前面的那位仁兄,似乎是足不点地,飞也似地向前奔去,
好不容易,他停下来了,喔...死了,休息一下!这才发现身旁一堆堆的,前面那位仁兄背对著他,所以,当下立了决心,决定要看他做什麽,也不得这里的环境了,就顺著隐在隆起处後面...

只见他开始像疯狗般地挖著地面,直到地面出现了约一人小的沆洞,这时躲在後面的才发现:那是个坟墓,而坑洞中露出来的,是一具棺材...接著,他像疯了似地扳开材盖,露出尸体,他好像松了口气般,动了一下身体...然後,弯下身,用两只手,狠力地将尸体的一只手扯下,然後用嘴巴,开始像啃肉般地开始"享用"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那只手上长满了因时间而生出的蛆,甚至有一些不知名的昆虫和爬虫类,也在上面穿梭著...一幅可怕的景像,却真实地在眼前出现,实在看不下去,而向後退了一步,一个不留神,脚跟踢到了一颗石仔,而发出声响,惊讶而担心之余,低下头又向担忧著,但是,他也同时寻声回头...

他看到的是:一张贪婪的脸,挂著碎肉的嘴,和一双火红的眼睛!里只有一个念头:快跑!两只脚己经不是自己的了,但是,他一定要跑回房间,心里还想著:他应该不知道我才是!但是,紧追在後的奔跑声,告诉他:错了!

终於回到宿舍,立刻钻进被窝,气喘喘地告诉自己:没事!没事!房门打开了,他知道他就站在门口,为什麽他不进来呢?轻轻地拉起被角,向外偷看著,发现他好像在找什麽...这个时候,站在门口的人,走向他对面床的上,将手伸进那人的被窝中...那个位置是...胸...不是,为麽...是...心跳!紧张的气氛立即升高,告诉自己:要镇定!要镇定!心跳啊...拜托你啊!越是这麽说,心跳越是加快...他知道现在轮到他了,屏住呼吸,眼睛却看到一只沾满污泥的手伸进他的棉被,向著他胸部前.........没事...棉被猛地被拉起,天啊!那张贪婪的脸 挂著碎肉的嘴 和一双火红的眼睛,现在在眼前....

他发疯似地掐著他的脖子,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吵杂的声响,很快的引来宿舍中所有的人,且拉开了这两个人...

故事的结尾,是两个人都退学了,而且两个人都被送到松山疗养院,一个惊吓过度,一个精神分裂..
    转自:http://www.ic37.com http://www.51dzw.com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3 17:22

要拉肚子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13 17:57

小时候听过类似的医学院里学生吃尸体的故事,现在想想根本不可能,福尔马林是剧毒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4 09:27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4 11:21

呵呵 吃就吃了呗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1-14 14:58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4 16:22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1-13 17:57 发表
小时候听过类似的医学院里学生吃尸体的故事,现在想想根本不可能,福尔马林是剧毒的

这个我也听说过,我姐姐在医学院里读书时和我说的。当时怕怕呀。感觉故事雷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4 19:46

给楼主一个警告!请不要过分广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5 00:00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1-13 17:57 发表
小时候听过类似的医学院里学生吃尸体的故事,现在想想根本不可能,福尔马林是剧毒的

还没进停尸房,先被福尔马林的味道熏晕过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