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智商120才能看得懂的千年经典冷笑话!(ZT)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4:50     标题: 智商120才能看得懂的千年经典冷笑话!(ZT)

智商120才能看得懂的千年经典冷笑话!

      1,林黛玉是怎么死的?半成年,音乐,bbs,潮流        I9TW?U
 
       2,从前有个人叫小蔡,被关在监狱中了一夜,之后怎么了?bcncn.com)lH\3o5_$P*J*QD:c!R
  bcncn.com%M5}!r|+D|'e
  3,大雁为什么要飞去南方过冬?
 半成年潮人音乐娱乐社区g4x\"^5Ct
  4,狐狸为什么经常会摔跤!!??
  BBS-音乐-潮流-半成年官方网站1R&E,|%jEc%FY
  5,猴子最不喜欢什么线? ?+nDc8k4f
  
  6,如果有一辆车,司机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请问这辆车是谁的~
半成年,音乐,bbs,潮流3gOJ        L:V
K2iE%o7[

  n0[HQqgWJy
  7,上课老师抽查背课文,小猪,小狗,小猫都举手了,老师会叫谁?
-cB pA
j,Zb

  
  8,芹菜粪是什么颜色的?????? 5~;c4z9W)j
  
  9,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半成年,音乐,bbs,潮流Sl jQ2R/o @Sw
  
半成年,音乐,bbs,潮流At-f
ihM.yW0b1L*~

  10,当你向别人夸耀你的长处的同时,别人还会知道你的什么?
  半成年潮人音乐娱乐社区'L7PArB,sjMV
  11,4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警察来了为什么带走5个人?
 

    12,除了玻璃、瓷器等容易碎的东西要小心轻放外,还有什么东西要小心轻放?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4:51

答案,我要在第三页开始公布,请大家踊跃猜想~~~嘿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3 15:01

我知道11
麻将是个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5:2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3 15:01 发表
我知道11
麻将是个人

聪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5:24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6:05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3 15:33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5:53

跳舞要混过去了
不锈你狠 的,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5:5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5:24 发表
 1,摔死的, 因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2,馊了。
  
  3,因为走过去太累了…
  
  4,因为狐狸很狡猾(脚滑)
  
  5,平行线,因为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6,是如果的~(如 ...


大哥~~~~你太狠了~~我哭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3 15:58



刚想回答问题答案勒。。。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5:58

这是我回答的答案呀。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1-13 16:01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6:02

看,第2页了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6:0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5:58 发表
这是我回答的答案呀。

好那,你的智商已经是120了~~恭喜你呀~~~你让大家失去了检测自己智商的机会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6:05

额。。。那我招,我全招了。

其实是GOOGLE帮了我的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6:06

好了,跳舞MM表伤心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6:0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6:05 发表
额。。。那我招,我全招了。

其实是GOOGLE帮了我的忙

我就知道~~~~~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6:0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6:06 发表
好了,跳舞MM表伤心了。

有时候假装哭哭还是有点小用场的,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3 16:09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3 16:30

7,上课老师抽查背课文,小猪,小狗,小猫都举手了,老师会叫谁?
小狗,因为旺旺仙贝

9,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
我把内裤穿在里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3 16:33

12,除了玻璃、瓷器等容易碎的东西要小心轻放外,还有什么东西要小心轻放?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3 16:33

其他的再想想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6:36

死亨特,去放照片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16:48

我知道第一个,摔死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6:54

第3页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7:0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6:54 发表
第3页了

你的答案都出来了,我还有贴答案的必要么?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7:25

我编辑掉了好哇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3 20:09

答案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20:5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7:25 发表
我编辑掉了好哇

大哥~~~你怎么又编辑掉了呀~~没事,你放着好了呀,汗~~~我的那个答案都不知道放哪里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7 11:19

哎,还是小心轻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