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哈哈.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18 22:25 发表
顶,一味搞的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个人以为YY原来的创设应该是以户外为主题的,3和7比较能体现户外的意境,而且没有指向特定的某人或事.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哈哈.

再说,这个是你搞的?天蓬大元帅么~神功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7 14:45 发表
前几天宏村,月沼前。 道具——小手电。 自拍。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07¬humb=yes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