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YY LOGO造型创意大比拼(改成多选了,欢迎继续投稿)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3 13:48     标题: YY LOGO造型创意大比拼(改成多选了,欢迎继续投稿)

同学们~参与票选的造型创意,获得最多票选的2位可以获得免费的YY圣诞狂欢夜入场券咯!!请作者赶紧留言更新哦。
也欢迎更多的同学投稿~必须是出行途中创作的哦~
1.创作于江郎山郎峰顶——作者 无米


2.渔山列岛——作者 PENNY


3. 武功山——作者 托裤拉



4.桃花岛——作者 未知


5.江西武工山 ——作者 SLEEPER




6.江西 武功山下——作者 无米

7.坝上草原——作者 cynthia he



8.泽雅西雁荡山——作者 未知


9,河南焦作 云台山——作者 茶烟居士




10.宏村,月沼前。  道具——小手电。 作者——天00地00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3:50

无米每次出去都会弄个LOGO回来,呵呵
上次武工山好象是辣椒什么的
我当时就看到一张PP,我还当就给这张PP投分来,呜呜
选错了怎么办
管理员能改下伐啦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3 14:49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3 14:47

上次桃花岛,我们的拖鞋造型也不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3 19:36

欢迎大家再投稿!!
还有什么活动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3 19:45

我投了投了,哈哈哈有意思的,我选了4,不过无米同志的那个剩菜摆出来的YY记忆忧心,也很灵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13 20:19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9:46

呵呵,歪打正着,第四个是桃花岛的,呵呵
东白小分队,支持一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3 19:52

都很有创意啊
作者: 游侠小龙    时间: 2007-11-13 20:30

都不错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13 20:37

我选的鞋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3 20:38

一味这个胜出的话,是不是可以奖励一次参加圣诞节派对的免费入场卷啊,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20: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13 20:38 发表
一味这个胜出的话,是不是可以奖励一次参加圣诞节派对的免费入场卷啊,呵呵

敬子同意!!!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3 22:52

很会造型啊,简直无处不在!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3 23:10

米哥,泽雅的YY也不错.给个入选的机会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4 08:4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3 23:10 发表
米哥,泽雅的YY也不错.给个入选的机会吧

对的对的,YY路标很灵的!!!!!!
还有,能不能改多选 呀,一人能选两到三个的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4 08:54

我选了4。。。不过还有几个也很喜欢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4 10:46

麻烦每位推荐的同学留言的时候把原图一并留下
找死我了,每个凯旋去翻一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4 11:04

汗,一味已经找到了呀,我还在翻呢,唉

现在最多可以选三项,为什么我就投了个第四个桃花岛的,就不能再选了呀,我应该还能选两个的呀,呼叫管理员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4 11:06 编辑 ]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1-14 12:43

我选7,在哪里点投票啊
作者: huang    时间: 2007-11-14 12:45     标题: 投票

7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1-14 13:22

7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14 13:50

4和6有创意,3和7都是同个主题啊,不过还是支持一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5 22:31

那天组织一帮人脱光了来个YYLIVE!~~~~~~~~~~~~~
作者: netnewboy    时间: 2007-11-16 12:03

支持一个!
作者: vivien4435    时间: 2007-11-16 16:54

我来了,捧场来了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11-18 21:34

支持支持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18 22:25

顶,一味搞的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个人以为YY原来的创设应该是以户外为主题的,3和7比较能体现户外的意境,而且没有指向特定的某人或事.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18 22:27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1 22:05

我没找到茶叶说的照片,贴上来吧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22 09:10

齐头并进啊,加油加油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27 15:23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18 22:25 发表
顶,一味搞的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个人以为YY原来的创设应该是以户外为主题的,3和7比较能体现户外的意境,而且没有指向特定的某人或事.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哈哈.


图片附件: 20071007_89fb4b5d959dacd679e8Lydnh6SIoraY.jpg (2007-11-27 15:23, 167.8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302&k=335dd45b56accc723768fdeb2af8db48&t=1782267157&sid=Rhh0M8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27 19:35

怎么就一个Y啊~ 再说,这个是你搞的?天蓬大元帅么~神功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27 20: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7 19:35 发表
怎么就一个Y啊~ 再说,这个是你搞的?天蓬大元帅么~神功啊~

一味,别这样嘛,哈哈哈哈,说明我们的YY遍天下!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11-30 14:23

看了各位的创意,不免手痒,我今晚也来创作2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7 14:41

我也有YY的LOGO.怎么把图片发上去?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7 14:45

前几天宏村,月沼前。  道具——小手电。 自拍。

这张好牛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15:3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7 14:45 发表
前几天宏村,月沼前。  道具——小手电。 自拍。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07¬humb=yes

先发上来一味会给你编辑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31 17:18

问题是刚刚投过票了,不能再投了,不然一定投给你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1-2 15:37

赞拖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