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真人CS集合拉:11月18号早上8:30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3 10:30     标题: 真人CS集合拉:11月18号早上8:30

各位亲爱的YY同学,首先很感谢大家这次真人CS活动的支持!
  我们定在11月18号。早上8:30人民广场上车,博物馆后面一排石狮子的地方,请大家务必准时到达,我们会由高架直接开往奉贤,将1小时多点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关于中饭问题,可以自带野餐,那里也有饭店,听去过的朋友说,基本上是¥300十个菜,肯定是吃的饱的。
  宝宝联系方式:13816504228
宝宝*1 女 外挂*3男*1女
左左*1女 右右*1女
挂件*1 男  外挂*1女
lyon*1男
indianman*1 男
花露水*1  女
随风飘盈低调并谦虚着  *1 男
YOUNG *5 女
脱裤拉*1 男
mymars*1 男
snowpine *1男 外挂*1男
yeda*1 女
边缘*1男 外挂*1 男
凯凯*5 观战*5
猫猫*1女
小球*1女 待定
蝙蝠侠与罗宾*1男
共32人,观战5人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1-15 16:28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3 10:41

收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0:45

大家玩好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3 11:37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3 12:04

知道啦,boss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3 17:09

知道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3 20:17

收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4 12:46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4 21:40

宝宝,万一下雨还去吗?
看到快要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周五、周六一定会下雨。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2:44

可以自己开车去吗?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4 23:2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4 22:44 发表
可以自己开车去吗?

可以的叔叔。但是要和宝宝说一下,你还是电话吧。最近她比较忙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4 23:24

夷??叔叔也来CS啊?哈哈~~~~~~~好开心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14 23:45

带儿子出来转转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5 10:08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4 21:40 发表
宝宝,万一下雨还去吗?
看到快要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周五、周六一定会下雨。

young 亲,忘记告诉你我还有个名字叫“阳光宝宝”,所以我们那天出行肯定是阳光普照滴,不过就算有问题也不必担心关于费用的事情,
  特别说明:1. 甲方此次活动最低

特别说明:1. 甲方此次活动最低保障人数为30人,如活动实到人数未满30人,乙方按照30人费用收取;如活动人数超出30人,乙方则按照实到人数收取.

2.
如遇天气原因未能成行,甲乙双方可协调延期进行或乙方退还已收取定金.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5 11:22

,就知道你很强的!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5 12:50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5 15:00

对了,各位需要买保险的同学,请尽快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咯
再 宣传下周末天气

图片附件: 未命名1.jpg (2007-11-15 15:01, 56.2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058&k=98a76b52830abcdf27a8289457f3fccc&t=1782235763&sid=2ywbcZ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5 20:52


好天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1-16 13:2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4 22:44 发表
可以自己开车去吗?

当然是可以的,您自己开车过去的话,9:30和我们在奉贤那里回合就行,路线如下,地址为:奉贤海马路海湾世纪林野战场

图片附件: 20071108_a817b458ef6475901eb3QE1emAARRRLV.jpg (2007-11-16 13:29, 64.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122&k=fa2b72843cb2e1591d4ca2ad5524be9a&t=1782235763&sid=2ywbcZ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6 22:36

叔来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17 11:09

这才是杀人嘛!~~~~~~~~~~~~~~~~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1-17 19:44

明天么问题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7 22:36


好期待呀~~~
作者: 零零柒    时间: 2007-11-24 12:43

错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