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家的狗狗 [打印本页]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3 00:58     标题: 我家的狗狗

是个大活宝

图片附件: IMG_0018.JPG (2007-11-13 00:58, 102.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995&k=8965ab879bdc95ce532b361dd50dc0c3&t=1782353512&sid=dciD0r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3 10:44

好漂亮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3 11:13

好漂亮呀~~~喜欢的~~~这只狗死相么?嘿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2:23

狗比主人帅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3 12:38

镜子你居然拿我和我家的狗狗比,你看好下次我让它怎么欺负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3 12:41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3 12:38 发表
镜子你居然拿我和我家的狗狗比,你看好下次我让它怎么欺负你

呵呵,让我玩呀,太好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3 13:13

跟我们家那里的那条狗长得一模一样,好巨大的狗,而且还老是挡道。 不过,还是喜欢大狗,老乖地,抱起来老舒服地。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3 17:08

玩?
我家的狗如果它不听的你话,那你有的罪受了。

YOUNG:你家的是公还是母?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3 21:13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3 22:43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3 17:08 发表
玩?
我家的狗如果它不听的你话,那你有的罪受了。

YOUNG:你家的是公还是母?

不是我家,我外婆家是个母的,但是和你家的不是一个品种。你是不是想配对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4 09:34

尖嘴?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19 17:53

扑倒~~~~~~~~~~~~~~~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20 17:17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3 00:58 发表
是个大活宝


小7,啥时候带来我要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