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浮盖、廿八都、江郎山游后记心情-2007.11.12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2 18:46
标题:
浮盖、廿八都、江郎山游后记心情-2007.11.12
一个月就这样地过去了,我的生活有点翻天覆地,虽然我还是我,周围的人依旧匆匆的生活着。每天依然过着上班、吃饭、睡觉的日子,那其中却又多了许多的点点滴滴的瞬间,在心里慢慢的融化,在那一个个夜晚里跳跃。
昨天是11月11日,被渲染的很浓厚的光棍节,在欢乐中,在汗水和疲累中度过了,将所有的心情都随风的浑洒到了山林之间,那是一种透彻,一种舒畅,一种感觉。也许这1天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也许并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意味更浓的情感的积蓄。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我将自己释放,又有时将自己分离出,只是看看窗外,在想着一些思绪里的波动,也许只是想让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给自己一点暗示。江山如此多娇,爬完了浮盖山,走完了仙霞古道,逛完了老镇廿八都,登完了江郎山,那一种意气风发的感觉如泉涌迸发而出,美景美时美人,喝一杯陈酿的酒,游荡在烟雾弥漫的清晨,私语在秋凉和风的夜晚,如天地与我一同呼吸,烦躁已与我陌路。
秋林已黄,其实已过立冬,时属冬天了。心中一丝温暖的感念始终萦绕在身体的周围,那是从喧闹都市唯一带来的。静谧的城已离都市遥远的距离,也没有了那里的气息,只有自然的呼吸,自然的光亮,自然的心情。透过红黄的叶透射来的光,是那样神秘而又圣洁,在我眼中留下余味不绝的新鲜。此时的自己,从未感觉过是那样的真实,我是存于这个世界上的,我是活着的。
我做着所有的一切自己意愿所做的事情,因为朋友所以开心,因为开心所以笑,因为笑而会愉快的生活,面对静的自己会自然而然的思索,真实的面对感情可以不顾一切,那是一个纯净山林中快乐的精灵。相视而笑的那一刻瞬间,心灵间没有隔阂的交流,就在此刻,我们都是真实的,我们都是透明的,就在这仙灵的空气里慢慢的蔓延。
幽游,悠然而游,做一个真的我,只为自己。-2007.11.12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1-12 20:36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12 19:0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2 19:50
支持原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2 20:3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12 20:33
支持原创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7-11-12 21:42
开心就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2 22:02
支持原创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2 23:14
太有才了,支持,赞一个!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3 08:18
才子汇聚的江郎山~~
感性的KK,大家都支持你,喜欢你~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3 16:53
谢谢,谢谢. 多亏认识了大家,来到了幽游,才会有这样的凯凯嘛。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13 16:57
感动ing,好像回到了以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3 17:08
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