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浮盖江郎第二批三清因人少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2 16:31     标题: 浮盖江郎第二批三清因人少取消

这个地方方便的很,漕溪路轻轨边上,徐汇区漕溪路111号(宜家对面)

饭店电话 021-64698957

时间:17号礼拜6晚上6点半。7点准时开吃!

找不到地方联系我,一味13818307917

欢迎大家都来!新开不久的火锅店,还比较干净。消费不高,口味尚可,主要是软饮料全部畅饮!!! 有时间就来哈~~~

不好意思,改动了时间。因为无米同学礼拜五回不来,周六再聚!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16 10:43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2 17:12

哈哈沙发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2 17:12

算我一个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7-11-12 17:36

还有我~~~~
作者: joy    时间: 2007-11-12 17:43

想来呀,可惜那,不在上海,你们吃好,喝好,玩好,情操劈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2 18:56

时间有变,放在周六晚上。不好意思

大家看时间方便否!希望统统的来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12 21:47

记得天圣在天钥桥路南丹路的,怎么搬家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2 23:00

来的,晚到,不用等我开饭,只要等我来了散场就行
第一批的同学们也一起来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2 23:06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2 23:36

我尽量来,就算不来,蛋糕一定到.....大家都要来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1-13 07:58

出差ing
大家吃好喝好聊好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3 17:40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2 23:36 发表
我尽量来,就算不来,蛋糕一定到.....大家都要来哦!


等.............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3 23:5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3 17:40 发表


等.............


给你个特制的,补偿你照片被格....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4 00:19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3 23:59 发表


给你个特制的,补偿你照片被格....


其实小格是好同学...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4 00:29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19 发表


其实小格是好同学...


我又没说人家不好!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拧!!!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4 00:3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29 发表


我又没说人家不好!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拧!!!


楼下小呗不曾偷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4 00:33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32 发表


楼下小呗不曾偷



光明正大好类!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4 00:3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33 发表



光明正大好类!


威...........武.............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4 00:38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36 发表


威...........武.............





哈有才...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4 00:41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38 发表





哈有才...


油菜么饿,只有泡菜.
你要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14 00:45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41 发表


油菜么饿,只有泡菜.
你要伐.....


我的最爱,我做泡菜,那个叫灵啊!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4 00:4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45 发表


我的最爱,我做泡菜,那个叫灵啊!


灵灵..................快来...........
晶晶在叫你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5 13:08

大家到底来不来啊~~~我算了一下才6个人~
再没有人就 取消了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5 13:23

不如把武功山的四清合在一起吧。这样人会多点。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5 13:34

还有第一批的,
大概只是没跟帖吧
跳舞说来的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3:35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15 13:56

离家好近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15 13:5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5 13:56 发表
离家好近呀

山羊大哥,借我冰包好伐,下星期用
你来三清,偶请你吃饭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5 14:46

应该都来的吧..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15 15:06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1-15 13:58 发表

山羊大哥,借我冰包好伐,下星期用
你来三清,偶请你吃饭

丫头,出游很频繁吗,
冰包要大的还是小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5 15:33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5 15:06 发表

丫头,出游很频繁吗,
冰包要大的还是小的


大的大的,超大越好,据说要装N包东西,谢谢来,呵呵
照福我们婺源的朋友们
你哪能不上MSN的啦,唉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5 15:44

不会取消吧 ,在上海的同志应该 都来吧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1-15 15:5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5 15:44 发表
不会取消吧 ,在上海的同志应该 都来吧



是啊 要看  如花╰( ̄▽ ̄)╭肚子里的孩子的。...(# ̄▽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5 16:19

孩子还早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5 21:51

我在远方眺望一下.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5 21:59

一味同学,到底清不清了啊
作者: Sev7n    时间: 2007-11-15 22:42

凯旋贴的主题显示本周六取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6 10:43

到现在定不下来人数,我就取消了~
下个周末清~我到时候重新开贴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