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雪乡2006 [打印本页]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6:28     标题: 雪乡2006



图片附件: 100_2571.jpg (2007-11-12 16:28, 176.4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73&k=e92f89d3288a67749cf727dd429c8790&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572.jpg (2007-11-12 16:28, 191.8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74&k=5b73b793fd527871c3712f6841cb3b09&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608.jpg (2007-11-12 16:28, 171.7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75&k=949bafbc516c2dafa4b6ddf78ba84418&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630.jpg (2007-11-12 16:28, 183.1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76&k=877583c02cb1ef3e4c1cd82afc4cabf1&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6:30     标题: 继续

1

图片附件: 100_2633.jpg (2007-11-12 16:30, 18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78&k=ed0feb99d006c5019ac78bf2e6149cfb&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6:32     标题: 继续

111

图片附件: 100_2655.jpg (2007-11-12 16:32, 188.3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81&k=05ac412172c327850ea7648631a128d6&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6:34     标题: 继续

3

图片附件: 100_2666.jpg (2007-11-12 16:34, 157.6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86&k=d8e22d854c8eacde944954d43332d88f&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683.jpg (2007-11-12 16:34, 195.1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87&k=62f28bca319376447966a64dc3b9456f&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6:37     标题: 继续

33

图片附件: 100_2783.jpg (2007-11-12 16:38, 186.1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92&k=e86a99c5ee6da042f125e6b8255cbdb4&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6:40     标题: 继续0

333

图片附件: 100_2693.jpg (2007-11-12 16:40, 205.1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95&k=d59a220e5f87f99d085d464b5f2b29ad&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729.jpg (2007-11-12 16:40, 209.8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696&k=35c43cc7f5b5a6d5534253d0bca421f2&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16:48     标题: 继续

444

图片附件: 100_2663.jpg (2007-11-12 16:48, 175.7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05&k=66b2e6c5ec7e0661fa5e5fa7432a5aa9&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680.jpg (2007-11-12 16:48, 190.7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06&k=62968d2f46260b41c16b165eeaca92a7&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684.jpg (2007-11-12 16:48, 194.3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07&k=8eeb33990498347568fdf0cea43fc8a7&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715.jpg (2007-11-12 16:48, 187.4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08&k=8ee067b5131f4d81ef5ee8c7eb438afc&t=1782348203&sid=d2c7pq



图片附件: 100_2753.jpg (2007-11-12 16:48, 181.5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09&k=ed40bef3d6a493fddfc8e7beb3bde64e&t=1782348203&sid=d2c7pq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1-12 17:13

好漂亮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2 20:20

漂亮,楼主有出行攻略不?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2 20:45

真漂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2 21:58

这是那里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2 22:32

双峰林场,东升林场,以及中间的穿越线路.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1-13 12:55

我有看过真实的,只是那时的雪还没这么厚,是在吉林的乡下。
可惜没拍相片,看着遍地的雪白,目炫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3 22:51

好白的雪,美丽,漂亮!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11-14 15:43

哈尔滨过去好像车程还要5-6钟头是伐?最近有朋友策划这条线路中。。心动下。
楼主多点文字描述参考下吧,御寒衣物要到啥程度?这么厚的雪步行感受如何?
谢谢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15 10:37

好象不止坐车5、6小时的。雪乡一年有9个月是终年积雪的。
就是过年的时候去哈尔宾是很贵的,基本上机票不打折的,还要准备雪套。
怕冷,现在这条线很火的估计价格不便宜!
算了,还是遥望一下雪山情节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5 11:16

可以考虑坐火车去东北的.我去年是先飞长春.长春和吉林市是共用一个机场的,下飞机直接去吉林市.
第二天:早上可以去松花江边看雾松(如果有的话),然后坐长途车去白河,傍晚到.
第三天:去长白山,当天尝试登主峰,你也可以选择坐雪地车登顶.晚上在长白山享受温泉.
第四天;白天去天池,晚上包车经过镜泊湖去双峰林场,过年的时候散客好象220左右一位,午夜的时候,星星特别美丽,从没见过这么多的星星.
第五天:早上到达,在双峰林场玩一天,
第六天:从双峰林场穿越到东升林场,6个小时足够了,一路上的风景是最美丽的,下午3点左右到达,然后在东升林场住宿.
第七天:从东升林场包车到一个县城,然后坐汽车傍晚到达哈尔滨.晚上可以看冰雕.
人在旅途,总是能找到同路人的,要是一起包车会节约费用.
其他未去景点:要是可能,去一下林海那边的威虎厅,看看杨子荣墓园或许不错.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11-16 15:26

谢谢楼主这么认真详尽的回答
不过暂时不准备春节出门的,本来朋友看的也是元旦前后的,没有那么长的假
想起遥远前去吉林市的时候还是有机场的,回程是两个小时高速后到长春的,后来好像启用新的了,吉林市的那个小机场可能就不用了。

顺便,关心这条线路预算的同志,最近上航哈尔滨的机票是530,春秋元旦的哈尔滨是590大概。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1-17 00:41

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们所有人都没有登顶,因为时间的关系和恶劣的天气.LP在回来的路上哭了,但事后回想,这个是最难忘的经历.
温泉:在黑夜里,泡在露天的温泉里,仰望午夜繁星闪烁,看雪花飞舞,头发上结了一层霜,你说什么感觉呢?唯一不满是男女分开,看不到MM的泳装.
装备:我本人只穿四件衣服:保暖内衣,抓毛套衫(pro300 的),抓毛衫配冲锋衣.围巾必备,
拍照:要用体温保护相机,基本上一次拍3张照片,否则要么快门受不了,要么手指受不了.
雪乡:最经典的是双峰林场到东升林场的穿越,虽然请了向导,但不请也没有事情,跟着脚印走不就是了?难度个人觉得一点不高,因为是过年,几天里走的人比一年走的人还多,路上绝对好走,雪被踩实了,看雪乡,主要看的就是这段穿越路线,不走会很遗憾的.在穿越中睫毛长的GGMM小心了,眉毛上会挂霜的哦,温度,还可以,40来度吧,相对暖和,(零下的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3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21 15:59

喜欢这两张!!




如果再压暗一点就更好了!!!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12-5 17:34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1 发表
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


TIPS好详尽,存下来存下来,虽然元旦无法成行。。春节也不出门。。
平常大家买机器都最好金属机身,那种温度下户外接触金属可是。。对相机电池也是个大考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