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11泰康路扫街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2:04     标题: 11.11泰康路扫街

1

图片附件: IMG_0271_nEO_IMG.jpg (2007-11-12 12:04, 164.1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584&k=1e5d798a7b36cbec6e4c55ff284679a6&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2:04

2

图片附件: IMG_0273_nEO_IMG.jpg (2007-11-12 12:04, 164.2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585&k=bce05835a9573efa43d7624019de0c10&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2:05

3

图片附件: IMG_0277_nEO_IMG.jpg (2007-11-12 12:05, 117.3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586&k=62f01d32430905a61be96e0470e537b7&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2:05

4

图片附件: IMG_0281_nEO_IMG.jpg (2007-11-12 12:06, 154.0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587&k=a0210401883410fa7d28eaa577fbcc36&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2:06

5

图片附件: IMG_0284_nEO_IMG.jpg (2007-11-12 12:06, 96.8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588&k=07cf2b7e53e1527d94d48587abfe859a&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2:07

6

图片附件: IMG_0278_nEO_IMG.jpg (2007-11-12 12:07, 139.2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589&k=969137d2b0fcdf300e091e7c77d77f84&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2 12:08

最近怎么这么流行扫街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2:15

这不是那个什么节嘛!没事做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2 12:16

我比你早一天去扫街,你也去帮我顶顶,哈哈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2 12:40

这条马路满灵的嘛,在哪里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2 12:4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2:40 发表
这条马路满灵的嘛,在哪里啊??

在我公司附近,哈哈~~~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12 13:55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2 14:07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1-12 13:55 发表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打浦桥在哪里啊??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12 14:14

肇嘉浜路瑞金路口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12 14:14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1-12 13:55 发表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搞错了,我这里和泰安路近的,哈哈~~~~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12 14:43

泰康路现在草鸡脱毛变凤凰,原来又穷又脏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7:21

现在基本老外多,挺好的!

图片附件: IMG_0285_nEO_IMG.jpg (2007-11-12 17:21, 95.4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31&k=632eb66c724d2967147c1f65244fe670&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7:22

继续

图片附件: IMG_0290_nEO_IMG.jpg (2007-11-12 17:22, 102.3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32&k=9548c931744704758833c69927a73f6a&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1-12 17:23

9

图片附件: IMG_0267_nEO_IMG.jpg (2007-11-12 17:23, 84.4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733&k=df8507eec7b874f44279367eab5f2afc&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2 20:29

老外怎么穿那么多??俺现在还一件短袖行天下呢.
是个练习人像的好地方呀,老外都满配合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2 20:3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2:40 发表
这条马路满灵的嘛,在哪里啊??


对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2 20:29 发表
老外怎么穿那么多??俺现在还一件短袖行天下呢.
是个练习人像的好地方呀,老外都满配合地.


你皮厚,所以不怕冷 :lol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3 12:44

花花跟着你师傅学坏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3 16:30

说实话 觉得扫的不怎么样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1-13 16:36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3 12:44 发表
花花跟着你师傅学坏了


包子,不要怪花花说实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3 16:38

谁欺负偶的偶像啦,不想活了,偶可是蓝粉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7-11-14 14:34

还没扫到精华呀,有点弄堂门看上去普通,一推开,里面是装饰得很有个性的祺袍店。
这条路很有味道的,但要慢慢发觉,而且一定要有人带。他们里面有许多店中店。在外面根本看不出来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18 21:56     标题: 城隍庙

11.11晚上我去城隍庙逛了逛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02182.JPG (2007-11-18 21:56, 75.9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0234&k=5a3ac7b4e1339f61e0e3b6171b98fa47&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1-18 22:0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4:07 发表


打浦桥在哪里啊??

那里原来是卢湾区的新新里,泰康路以前确实是不太好的,比较脏,都是一些小工厂,后来有人把某个工厂改成类似莫干山路的创意区,之后泰康路逐渐发展起来,并且带动了建国中路三号桥的创设,不过现在泰康路又好像逐渐落暮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