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2:40 发表 这条马路满灵的嘛,在哪里啊??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1-12 13:55 发表 在打浦桥后面,跳舞是不是跳槽了,怎么在你公司附近呢?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2 20:29 发表 老外怎么穿那么多??俺现在还一件短袖行天下呢. 是个练习人像的好地方呀,老外都满配合地.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3 12:44 发表 花花跟着你师傅学坏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4:07 发表 打浦桥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