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11 10:38 发表
来副是我昨天也去了,怎么没扫到我啊?哈哈~~~
那个滑板少年真是。。。完全无语。。
甜品好诱人。
橱窗那张还不错。
总结: 昨天去的地方不少。

不错不错,很武功山比有质的飞跃呀.另外太佩服你的手持功力,1/2秒都没怎么抖掉.
上海的街头也很美~~

扫你个头的街啊?



原帖由 vivien4435 于 2007-11-16 16:59 发表
喜欢这张,静中有动。喧嚣的城市里总有永守宁静的橱窗,不甘寂寞的美。
楼主真是一个善于发现美的人。
感觉此照片构图有些偏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