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看现在的漫画书,牛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0 23:23     标题: 看看现在的漫画书,牛

今天无意在书报亭买到的,一元一本,原本以为以前那种口袋书已经开始挑战我们的视力了,今天我才知道我自己的视力有多好,刚刚到家马上分享

图片附件: DSC_0130.jpg (2007-11-10 23:23, 238.7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8&k=3a0336733eb712bc68ac010cac829200&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1.jpg (2007-11-10 23:23, 227.5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9&k=d6e4f7ee341d734fe3db99ab14ff0d9b&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2.jpg (2007-11-10 23:23, 216.3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0&k=8f9155ab6992347d5ea9cace4195c58b&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3.jpg (2007-11-10 23:23, 217.9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1&k=876db39b919d75abb8cc474a28b10209&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4.jpg (2007-11-10 23:23, 243.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2&k=dd3e33c438d5e0176fc4aa2076d381d0&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5.jpg (2007-11-10 23:23, 216.3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3&k=1f15a5cf4bb6b4726b0a0387f4714265&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6.jpg (2007-11-10 23:23, 248.1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4&k=2860d96883bcd4dda87bbd3d93906ca1&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7.jpg (2007-11-10 23:23, 216.9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5&k=75787d9b0a580b7e3006359a2052b8f9&t=1782389541&sid=P4GZTS



图片附件: DSC_0138.jpg (2007-11-10 23:23, 229.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36&k=62e07c6aaa936be54a85e967b5c53a19&t=1782389541&sid=P4GZTS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1-10 23:25

无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0 23:26

那么小的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0 23:26

小的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1-10 23:27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好像不错哦,我说的是相机,拍地很清楚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0 23:28

那个50/1.8是不是我的呀.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0 23:31

是你的,拿来做参照物,本来想用你的头拍,用大光圈不用大闪光灯了,但是,虚化的太厉害了,只能改用我自己的狗头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0 23:37

晕..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11 09:45

小小书
作者: fish    时间: 2007-11-11 16:39

哎哟~这个帖子的主题思想到底是说那书小乜~还是说那镜头好乜~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16:54

是想说明书小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1 21:25

蓝山 侬真是莱塞啊,还看漫画那,以后买棒棒糖你吃。
有没有画的好看点的给我带两本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21:27

目前这样的小书品种还不是很多,呵呵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1-11 21:30

真适合我上班偷看,够小,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1 22:17

这个绝对小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12 10:34

一元一本很便宜.质量如何?我想要套圣斗士全集不知道有没有卖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2 11:09

目前品种不多,呵呵,质量一般吧,我的视力看起来还可以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12 11:37

哪里有买?
我想买叮当。。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2 16:19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7-11-12 17:16

可以多买几套做收藏,蛮灵额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2 17:59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