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日出东方!!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10 18:21
标题:
日出东方!!
南汇的东海之滨,观日出的绝佳之地!如果适逢潮涨,红日撒下金光,流光溢彩,果真是美轮美奂啊!!缺少摄友,实乃东海憾事啊!!
拍这两张照片的时候,海潮已退,留下些许遗憾!不过这海塘印着朝阳,也别有滋味!!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11 12:4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2932-1.jpg
(2007-11-10 18:21, 81.3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5&k=b203e61b111b5ac200e7bae073404e7b&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P2959-1.jpg
(2007-11-10 18:21, 103.6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6&k=a16e543dad37e146da8e9031944bdfda&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10 18:23
镜头是腾龙SP70-210 ,F8!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10 19:13
下次去看看,那湿地是满赞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0 19:25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0 23:45
不错,我想去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1 00:26
景色真赞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1 16:24
不错!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40
漂亮,我也要去看日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