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日出东方!!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10 18:21     标题: 日出东方!!

南汇的东海之滨,观日出的绝佳之地!如果适逢潮涨,红日撒下金光,流光溢彩,果真是美轮美奂啊!!缺少摄友,实乃东海憾事啊!!
拍这两张照片的时候,海潮已退,留下些许遗憾!不过这海塘印着朝阳,也别有滋味!!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11 12:4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2932-1.jpg (2007-11-10 18:21, 81.3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5&k=b203e61b111b5ac200e7bae073404e7b&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P2959-1.jpg (2007-11-10 18:21, 103.6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326&k=a16e543dad37e146da8e9031944bdfda&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10 18:23

镜头是腾龙SP70-210 ,F8!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1-10 19:13

下次去看看,那湿地是满赞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0 19:25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0 23:45

不错,我想去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1 00:26

景色真赞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11 16:24

不错!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11 22:40

漂亮,我也要去看日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