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fun -四大的笑话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9 16:21     标题: fun -四大的笑话

1A2时候第一次聚会,大家选择在动物园,理由是:大家一致同意只有在这里,才能感慨到自己还是个人啊……

2
A1的时候某男和女朋友分手了,后来SIC帮他分析原因,原来:我爱你 521 +每一天 365 = 886
3)
别以为干我们这行的都是学会计出身,我们同事不仅有学电工的学照明的学法律的学医科的,甚至还有学考古的。现场审计不但能查个账什么的,还能顺便帮您鉴定个文物。

上回在北京,客户拿来个陶罐,说是从琉璃厂淘来的古物,号称是
8万块买来的西周的陶罐,结果我同事一看,严肃地说:这哪是西周的?这是上周的!

4
)情人节快到了,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男审们热烈的讨论该送女朋友什么花几朵花以及怎么送花毛利最高。这时候,1位女审发言了:女人一生喜欢两朵花:一是有钱花,二是尽量花!

5
)上学的时候班主任常教导我说:美女多如过江之鲫,你现在只需好好织网!进了4大以后我想拿猴皮筋弹他家玻璃……

6
)有个同事是古典音乐的发烧友,Peak Season的时候他的MSN名字叫--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7
)形容一个人运气好,可以说他工作3年里只通宵了1个晚上;形容一个人酒量好,可以说他做PTR的时候能把客户喝倒;形容一个人脾气好,可以说他工作以来人前人后都从没骂过客户、老板或者小朋友是猪;形容一个人有女人缘,可以说他每天至少和两个女客户说过两句不包括我想抽张凭证这样的话;形容一个人皮肤好,可以说她每天加班到2点钟也不长豆豆;形容一个人人品好,可以说他就像斑竹,对待楼主的帖总是见帖就顶还给红脸。

8
)客户对今年刚完工的CIP没来得及转FA就提全额减值准备,于是我跑去质问客户原因。客户说:盖一40米的烟囱,都盖好了,结果验收的时候发现,靠,图纸看倒了,人家是让挖一口井……

9
)同事最近失恋了,心情很差。我去安慰他,哥们儿,怎么那么背?你们感情不是挺好?同事说,不提了,上个月一直在山沟沟里出差,愚人节那天我给女友发两条短信,第一条说我们不合适,还是分手吧~,第二条是愚人节快乐,结果第一条发出去了,第二条死活发不出去!!!

10)
明天就要考CPA了,但某人晚上还在公司上网,老板走过身边问,书都看完了么?明天考试啊!某人爽快的回答:老板,我看完了。老板很满意,说:那你1定会考的很好。某人一脸苦相:老板,我看,完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9 20:33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0 19:03

其实四大的人活的还是蛮滋润的,没那么苦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0 20:12

第9条蛮冷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2 16:4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