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0后”夫妻生活白描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21:19     标题: “80后”夫妻生活白描

“80后”夫妻生活白描
      1、早上临上班,和老公吻别。我:亲一个!老公:啵!我:再亲一个!老公:啵!   我:还要嘛~~~老公:……流氓!

  2、昨天晚上睡觉,跟老公抢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从!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
  老衲,你就从了师太吧!老公笑到手软。于是我得逞。

  3、某日,我早起,给他留了200元钱放在桌子上(我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上班后,
  估摸着他已起床,就短他: 老公,桌上是给你昨夜的服务费。他回:全套服务才200
  块呀? 赶明儿找个富婆去。。。

  4、老公:今天坐车人特多,不过在拥挤的车上看到美女了!我:....怒!老公:
  她还跟我搭讪呢!我:她跟你说什么``(吃醋)老公:
  离我远点!

  5、老公学习无聊中会短信骚扰: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我回: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6、我出差在外: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
  臣妾的牌子。老公: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
  我:看来今晚非杀回来****不可!老公:说笑说笑,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
  一个人的名字!

  7、如厕无聊中,和老公用喊的方式沟通:小子,给主子唱个曲儿!老公:无语
  中。。。我:怎么?怕主子我付不起银子?老公:之前赊的账还没还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1:22

额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8 21:27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8 21:32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8 21:35

蛮好玩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8 23:29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9 00:02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9 09:00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1-9 10:3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9 10:48

怎么可能家家如此幽默

客观的说,80后的婚姻观念更淡薄,结婚前的同居和结婚后的分手都那么容易~~
作者: lsld    时间: 2007-11-9 12:0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23:2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9 10:48 发表
怎么可能家家如此幽默

客观的说,80后的婚姻观念更淡薄,结婚前的同居和结婚后的分手都那么容易~~

因为现在离婚方便了,和分手一样容易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10 10:01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2 16:15

快乐的生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2 16:2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