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8 12:44 AM 发表
呵呵,顶一记!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04 AM 发表
自己做的图片啊,以后教教我呀~我也弄几张老鼠啊,狗狗啊什么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09:37 发表
呜呜不是我做的,我在人家借给我的图库里找到的,呵呵!这个可能是用3DS MAX做,应该不难得!
把脸部各个部分,分别建模型,然后拼接起来。连材质都不要附,打几个灯光就可以了!再使用点镜面效果,使脸部有点 ...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09:51 AM 发表
这也算是个人写真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8 09:50 AM 发表
像是塑料的,还是贴点材质比较好,找个类似猪皮的贴上去,呵呵,那就更逼真了![]()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17 PM 发表
嘻嘻!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2 12:57 AM 发表
猪头比猪屁股贵,当然要大咯~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