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10 发表 你狗厂上班的? 午休,在这里?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8 14:15 发表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俺么以前就拉着这两条狗去西瓜地收保护费的.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5:28 发表 小包~~~为什么我觉得那只狗的耳朵那么像驴耳朵呀~~~~难道~~是狗和驴的杂交品种???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8 17:37 发表 小包发贴前应具备很好的心理素质和抗打击能力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19:17 发表 传说中追着人跑的小狗?老帅的啊,四肢修长,眼睛闪亮 小包带回来养吧,俺提供排骨好来.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8 19:47 发表 两只狗狗不错,西瓜地也不错,呵呵 牧羊犬和狼狗的BB,什么牧羊犬呀?这狗真的有点奇怪。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9 20:08 发表 你水平可以了。把单反玩成卡片,把卡片玩成单反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49 发表 估计小包打算撞豆腐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54 发表 撞之前,你老婆我收了,做填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1 00:15 发表 要的话请把本人打包一起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