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7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14:03     标题: 11.7随拍

午休的时候随意拍了几张.
3.jpg

6.jpg

1.jpg

2.jpg

4.jpg

5.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8 14:03, 196.1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14&k=cc36cdfd53b993b4ec4f7d6f4f8c0c1f&t=1782348201&sid=Mgp85p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8 14:03, 187.2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15&k=7dea5d830fb4e4bd6344d27633ad7fba&t=1782348201&sid=Mgp85p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8 14:03, 194.7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16&k=da117c7e74ca3814fe3b4c6895ee182b&t=1782348201&sid=Mgp85p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8 14:03, 196.3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17&k=6438b9f8cd175e363691f117e3c22dda&t=1782348201&sid=Mgp85p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8 14:03, 177.1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18&k=98f8165a4f12b5e20d0771c47eba9e02&t=1782348201&sid=Mgp85p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8 14:03, 198.6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119&k=15494fc4aefa126e31d8e7cc3a54f03c&t=1782348201&sid=Mgp85p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14:06

自己先坐个沙发,目前对机器还镜头还在摸索阶段,大家有宝贵意见的请砸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14:07

这是哪?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4:10

你狗厂上班的?
午休,在这里?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4:10

阿修阿,最后一张是午休嘛?太阳都快落山勒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14:12

宝岛崇明.最后一张是夏天的时候拍的,那会是西瓜地.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14:1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10 发表
你狗厂上班的?
午休,在这里?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俺么以前就拉着这两条狗去西瓜地收保护费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5:0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8 14:15 发表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俺么以前就拉着这两条狗去西瓜地收保护费的.



嘎拉风的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8 15:28

小包~~~为什么我觉得那只狗的耳朵那么像驴耳朵呀~~~~难道~~是狗和驴的杂交品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8 15:2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5:28 发表
小包~~~为什么我觉得那只狗的耳朵那么像驴耳朵呀~~~~难道~~是狗和驴的杂交品种???

我觉得象袋鼠,神态也很象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16:3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5:28 发表
小包~~~为什么我觉得那只狗的耳朵那么像驴耳朵呀~~~~难道~~是狗和驴的杂交品种???

我倒,是牧样羊犬和狼狗的BB.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16:36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敬子是不是想澳洲想疯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8 17:37

小包发贴前应具备很好的心理素质和抗打击能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19:17

传说中追着人跑的小狗?老帅的啊,四肢修长,眼睛闪亮
小包带回来养吧,俺提供排骨好来.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8 19:47

两只狗狗不错,西瓜地也不错,呵呵
牧羊犬和狼狗的BB,什么牧羊犬呀?这狗真的有点奇怪。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22:2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8 17:37 发表
小包发贴前应具备很好的心理素质和抗打击能力

说真的,能抗的住YY2大嘬女联手攻击的地球上还没出现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22:2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19:17 发表
传说中追着人跑的小狗?老帅的啊,四肢修长,眼睛闪亮
小包带回来养吧,俺提供排骨好来.

要把你养穷掉的,感觉不猪还能吃!!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22:29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8 19:47 发表
两只狗狗不错,西瓜地也不错,呵呵
牧羊犬和狼狗的BB,什么牧羊犬呀?这狗真的有点奇怪。

我不是说了吗,有点袋鼠的神似
不信,你们拿上次动物园袋鼠的照片上来比比,不相信我闹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22:30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8 19:47 发表
两只狗狗不错,西瓜地也不错,呵呵
牧羊犬和狼狗的BB,什么牧羊犬呀?这狗真的有点奇怪。

明天把两个小崽子的爹妈拍下,让大家比较下.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8 23:00

最后一张还可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8 23:21     标题: 回复 20# 的帖子

55555,最后张不是用老婆拍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9 20:08

你水平可以了。把单反玩成卡片,把卡片玩成单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22:49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9 20:08 发表
你水平可以了。把单反玩成卡片,把卡片玩成单反

估计小包打算撞豆腐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22:52

[quote]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49 发表

估计小包打算撞豆腐了. [/quote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56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22:5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49 发表

估计小包打算撞豆腐了.

撞之前,你老婆我收了,做填房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1 00:1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9 20:08 发表
你水平可以了。把单反玩成卡片,把卡片玩成单反

......都是单反拍的,只是一台是NIKON,还有台是CANON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11 00:1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54 发表

撞之前,你老婆我收了,做填房

要的话请把本人打包一起带走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3 16:19

飞你一砖头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13 21:1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1 00:15 发表

要的话请把本人打包一起带走

哟。。。包子划领子了嘛,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