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 105VR 35/2 SB800



























天奇教我怎么打闪光把背景弄黑!!
谢谢天奇指导,长溪村因为上班来不了了,多拍点PP回来.
,没话说。本来还想赞一下呢!不愧为摄影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8 16:46 发表
天奇 3Q 和3挂 4个 nikon D80(可能有D40)
趴趴葱 nikon D40
雨意 judyxu pantax K10D
大猪 pantax K100D
雪松 Canon 350D
根据我了解的已经有9台单反了,还有我不知道的,估计说不定超过10台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7 20:50 发表
先测光 比如这些照片都是光圈开16 快门开1/200,然后对着物体拍,不闪灯拍出来是全黑的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强亮光的灯或者太阳的话,开1/200秒和F10以上的光圈)然后再把闪光灯打开,对着需要亮的物体打,如果过暴就减闪 ...



有幸一览,真很过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