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01:56 PM 发表
我还在计划中,明年走!
很可能就是双飞!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18 01:16 PM 发表
这个线路我强烈赞赏,计划就是十一去,但成都进游四姑娘山和稻城亚丁后到中甸出,想知道有没感兴趣的可以同路。最多是10天,飞机来回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5 AM 发表
一味是个强驴子!!
(我装!也装出个淑女样儿出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05:55 PM 发表
3楼的姑娘,貌似老驴!
要不你来组织一次~~~~~
我尽力协助你如何!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